過年買什麼啤酒送給客戶?請喝啤酒的專家

2022-08-04 21:45:05 字數 2313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啤酒要看色澤,好的啤酒淺黃色帶綠,清亮透明。倒入杯中時起泡力強。有酒花香氣,無生酒花味。另外,酒香比較明顯。

你說的那個奧古特是青島啤酒推出的高階啤酒,據說選用的是國外的大麥和啤酒花。我看到有它禮盒裝比較適合送客戶的,看起來也有檔次,而且據說奧古特的酵母是100年前從外國帶來的皇室酵母,挺有故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奧古特我看是禮品盒,送禮還可以;目前就這個啤酒酒走的挺好,不過多數是商務場合用。口感也很不錯,你可以上**看看有沒有青島啤酒的**,據說要上線來著。

3樓:

你是在哪個地方?北方?青島啤酒最好了,其實國內啤酒確實多。據說從外國進口的麥芽,另外還是捷克薩茲酒花,禮盒包裝看起來也很高檔。

4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口感很好。不容易醉。我喝雪花很耐醉的。

百威容易入口,口感佳。但是喝百威我還比雪花快倒下。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威!當仁不讓是百威!百威的瓶裝,如果你圖方便可以考慮聽裝,但是一般說來瓶裝的口感會更好些!

像其他的就不要拿出來了,百威就是皇者風範的象徵!很有面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喝但我在啤酒廠工作的經驗來說,買白色瓶子的小瓶的最好

7樓:九點十四

青啤易拉罐的。保險,因為你不清楚人家的口味。

過年答謝客戶,想要送酒,送啤酒的話,什麼啤酒比較有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送啤酒?我前兩天****看有乙個叫什麼奧古特的禮盒,看起來還很有檔次的,你可以去看看,不知道最近還有沒有**!很划算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愛純生。個人感覺。

過年送啤酒的話,今年有什麼新的高檔啤酒推薦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青島啤酒新推出的奧古特啤酒,推出的一款超高階啤酒。麥芽選用外國的大麥,而酒花也是全球最頂級酒花。喝過一次奧古特,酒是古金色,有很獨特的麥芽香,泡沫厚實細緻。

奧古特是很多高階年會的用酒,新年送禮的話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1樓:紫滕開花

現如今送禮趨向送健康,啤酒和紅酒比白酒更有優勢,關鍵是要夠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啤酒?前幾天還在糯公尺網的上海站上有看到奧古特禮盒的**呢,看上去蠻有檔次的,lz不妨去看看!

13樓:留點給自己

年年過年還真是為送什麼禮物好犯愁~~

過年想送親戚點酒。大家說送什麼啤酒比較合適?

14樓:

過年送親戚灑,最好不要送啤酒,若認為灑酒度數高,可以送黃酒或者送藥酒,再者送葡萄酒都可以,至於送什麼價位,還是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

15樓:大拇指

送青島啤酒可以,全國人民都知道的品牌。也可以參考一下他平時願意喝什麼樣的什麼牌子的什麼口味的啤酒。

16樓:

送我們常喝的青島啤酒吧,我們國產名牌,不錯。

17樓:沙曼雲

啤酒。送燕京啤酒和雪花啤酒都挺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要具體分析。1.送年齡大的長輩需要考慮身體狀況,可以送五洩源刺葡萄酒,裡面含有豐富的花青素,美容養顏,要以實惠為主。

2.送比較時尚的中年長輩需要精挑細選,關鍵是精緻。也可以送給他們的小孩禮物。

3.送孩子繼續以玩具,文具為主,而且要區分男孩女孩。4.

送朋友就不需要特別關注,隨意一些就可以。

給客戶送酒,大家有什麼酒推薦的嗎?送什麼酒才有面子?

19樓:

推薦**酒,五bai糧液集團du推出了45度高檔黃zhi金酒,絕dao

對是送禮自飲的佳選。送禮有專檔次、有屬

品位,52度高度酒採用了喜慶吉祥的中華紅設計,適合喜愛高度酒的長輩;而45度高檔酒則運用了低調奢華的太空青包裝,適合商務宴請,可以送領導和同事;35度為宮廷藍,給重視養生的愛酒者。

20樓:鄭和度西洋

醬香型白酒吧,很多人都送茅台和含高良,你可以參考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客戶的話可以試試商務酒,元酒鏈推出的貴物商務酒系列就很適合作為禮品送給客戶。

吃蝦為什麼不能喝啤酒,吃蝦能喝啤酒嗎

沒有不能的,只是長期吃會增加尿酸的濃度,會得痛風,偶爾吃吃啥事沒有,我夏天時不時就這麼吃,沒事。吃蝦時最好不要喝酒,因為兩者混吃產生的利害不是短期會表現出來的。吃海鮮時飲用大量啤酒會引起痛風症,易發生尿路結石。因為海鮮中富含嘌呤 苷酸兩種成分,與啤酒中的維生素b1相結合,會使血中的尿酸含量增加。一旦...

喝啤酒有哪些好處,經常喝啤酒對身體有什麼好處或者壞處?

維護心臟健康 大量的研究表明,適度飲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臟病的危險,心臟病是美國頭號殺手。在2006年的研究中,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和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適度飲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臟病發作的風險,降低了40 60 保護血管 高血壓影響約65萬美國人。但200...

過年喝紅酒還是喝啤酒,過年喝紅酒好還是喝啤酒好?

這個沒有規定,看個人喜好,北方一般是白酒 過年喝紅酒好還是喝啤酒好?個人建議喝紅酒,紅酒是以葡萄為原料釀製而成的,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對人體有不同的補益作用,具有增進食慾 助消化 利尿等功效。喝紅酒吧,養生,不過老人們可能喝不慣紅酒的味道,所以最好兩樣都有不就行了 吃西餐當然配紅酒,如果是中餐紅酒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