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換主機板得多少錢,蘋果筆記本更換主機板一般需要多少錢

2022-08-04 20:55:05 字數 4530 閱讀 2813

1樓:顏安福

**上有賣的!1500到2000之間。 如果修理不到500塊錢的話還是進去維修。換主機板成本太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筆記本的處理器是intel的處理器,不是蘋果的東西。

筆記本如果換主機板、也只能換同型號(系列)的,隨便弄個主機板是塞不進去的,如果樓主對蘋果電腦不滿意,可以考慮購買新的其他品牌的筆記本,而不是對蘋果筆記本換主機板。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3樓:星座達人小紅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正在馬不停歇的為您查詢呢,爭取給您滿意答覆哦,諮詢人較多,小度需要按照提問順序回答呢,請稍等一下哦,爭取5分鐘內給你滿意答覆

親親您好,經過小度多方查詢得知蘋果電腦自身價值不菲,所需的配件與維修的**相對普通電腦要貴一些,那麼蘋果電腦主機板問題,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中心即可,如果需要更換主機板的** 大致在1200-3000元 根據型號的不同**隨之變化。

以上結果供您參考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親親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請辛苦點一下贊,在此謝謝親親了,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蘋果筆記本更換主機板一般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筆記本主機板維修,一般是本機級別的三分之一。螢幕要便宜一些,

我以前修過螢幕花了我差不多1600的樣子。

5樓:空海濤

macbookpro,主機板燒了,官方售後問我要了6800+

累感不愛

蘋果電腦主機板壞了多少錢

6樓:侃民生看社會

蘋果主機板壞了換多少錢?怎麼修?

蘋果主機板壞了的概率比較小,一般是手機進水容易導致主機板壞了。另外,就是不小心把主機板坐彎了,導致主機板變形,需要更換新的主機板,那麼,要更換一塊新的蘋果主機板要多少錢呢?如果要修的話,如何維修?

蘋果主機板多少錢?看官方**

蘋果官方調整了大陸的保修政策。在2023年2月之後,主機板有損壞的話,直接就更換主機板了,不支援換新機。換一塊主機板大約2000~3000元,基本算是可以買乙個新機的**了,另外,不同的機型主機板**略有差異。

像手機進水,摔壞了,開不了機電修鞥情況。只是一部分主機板上的故障壞了而已,沒有必要更換全新的主機板。

蘋果主機板壞了換多少錢?怎麼修?看看51修**

據網上流傳:蘋果官網公布了iphone6/6 plus整機維修**,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最近可能有更新,建議去蘋果官網查詢維修**。

那麼,在51修維修蘋果主機板要多少錢?

51修實行的是1元下單檢測,根據蘋果主機板的損壞情況再次定價的。一般來講,例如:主機板漏電、不開機等不同機型**略有差異,大多數維修的主機板維修**在200~500不等,藍芽打不開,手機沒有訊號、訊號差等基本的主機板故障。

還會在低一些,另外,51修還支援全國郵寄維修服務,還來回包郵,還有質保哦,維修時間大約:1~2天就可以修好。(包含郵寄)

蘋果主機板壞了換多少錢?怎麼修?看看51修**

維修蘋果手機主機板是不是很便宜呢,**公道,維修質保,講究維修效率。更多的手機故障分析,和專業解答就在51修手機維修與**。

7樓:網路運營

怎麼說呢,費用怎麼著也是四分之一以上吧,換電腦硬體什麼的最貴了,隨隨便便都是把你往死裡宰。如果說維修費用的話,你就按電腦四分之一左右的**預算吧

8樓:邴疇仙翠霜

看你的蘋果電腦什麼型號的。

不過要有個心裡準備,蘋果配件一向很貴,以前有個一萬七八的蘋果筆記本換主機板9000塊。一半的**啊。蘋果售後可是不一般的黑。

蘋果macair換主機板**大概是多少

9樓:

15年的mac air 去年寒假給我弟弟看動畫片的時候他把伊利qq星灑鍵盤上了

拿去蘋果店去說可能進水了

但是他不幫我看

我自己拿吹風機對著吹然後拿去太陽曬了三天 突然可以開機了我以為沒事了就一直沒去管它

然後配了一台高配的台式就再也沒玩過mac了放著放著幾個月過去又不能開機了

拿去天才吧檢測說是進水主機板壞了 換個主機板4000我當時就說算了

然後今天剛把電腦拿去了乙個私人修電腦的店

店家拆開電腦看了之後說1800包修好 說換的東西保證是原裝的

蘋果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10樓:網際網路第一專家

蘋果6splu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

這兩種情況其實是可以維修的,但很多普通維修店因為技術不到位,會和客戶說是主機板壞了。要求換主機板。

換主機板一般都是2--3千元。但其實主機板上有很多晶元,有負責電源的、顯示的、聲音的、wifi網路的、4g網路和聲音通話的。每個功能都有其中乙個或者兩個晶元來負責。

所以針對哪個故障只要找到相關的管理晶元即可以維修。

因為維修或者更換晶元只需要200元左右。 那如何檢測具體主機板上哪個晶元的故障呢,這問題需要交給專業主機板晶元級別技術維修人員,

方法如下: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總結來說:進水和摔了不開機手機大多數是電源管理晶元、cpu短路虛焊造成的。除了cpu燒了其它問題還是可修的。維修階段最好提醒工程師檢測網路、通話和攝像頭等問題。

這些問題在也有可能在摔了或者進水後導致線路短路而引起故障。

11樓:梅棄迎新

蘋果iphone6s的主機板抄壞了,很多襲地方都是讓直接換bai乙個主機板。其實是du個誤區來的。zhi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dao

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

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上圖是客戶進水黑屏,維修時候拍的**和維修思路。以供參考。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

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近2000元。

晶元類似圖上的晶元才200元而已

一直做蘋果主機板維修,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蘋果macbook air筆記本直接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很貴的,macbookait主機板市面本來就少,那更是貴死人。

還有筆記本主機板安裝不同與台式電腦主機板安裝,筆記本的主機板必須要與你本本型號一致才能安裝,一般人是不會安裝筆記本主機板的,因為筆記本裡面排線多,螺絲多,而且還要拆本本c和d殼殼,手工搞好費最少都要60塊錢(不含材料費)

13樓:愛的覺醒

怎麼進水了?換主機板不合適,換新機

蘋果電腦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

14樓:戊時有弘業

更換主機板的話應該在一千多,如果找人修理主機板要看具體情況,但是肯定比換主機板便宜的多。但是以後用起來可能不穩定,可能會有各種小毛病的潛在因素。

蘋果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換乙個多少錢阿

15樓:土豆的一家

在保,不是人為,就去找售後,如果不保或者人為損壞,去店裡維修或換板。售後和店裡的**相差非常大,售後就是天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到蘋果客服問,一般會很貴很貴,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不買蘋果呢。

估計最少得120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橋壞了 直接扔了得了 換北橋幾個月照樣還壞 做北橋只能保修一月 要就直接去換片主機板就行了 600 70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上售後的話很貴,一般上電腦城能便宜點在1000-2000之間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下2000!!!!!

20樓:小鹿兒菜菜子

還在保修期麼。有的話最好。沒的話蘋果品牌配件是很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型號,不是所有的蘋果筆記本的**都一樣的哦

22樓:維鮮nagi靈夢

啊實打實大師的發廣告發給發給和地方官地方官

蘋果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8更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北京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3號新世界中心寫字樓a座1013室 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132號經發大廈6層602室 最低3000元,最高15000元。蘋果主bai板的維修 更du換多少錢的建議 蘋果電腦自zhi身價dao值不菲,所需的配件與維修的內 相對普容通電腦要貴一些,那麼蘋果電腦主機板問題,建議你線修主...

蘋果x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蘋果x 如果要去售後保修,非保修範圍內 進水,摔壞等人為故障 國行在保的出示發票,可以加4688換一台機,無論機子是否不開機或者只是螢幕故障,只要進水一律都是換新如果不是整個機子報廢的程度,個人都建議維修一下好了其實能問這個問題的人,大多是主機板故障了 但是主機板故障並不代表一定要更換主機板的 都以...

蘋果6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回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答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