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2019換主機板得多少錢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793 閱讀 3147

1樓:柒筱軼

您好,建議您將bai機器帶du到當地客戶服務zhi中心進行維修處理,具dao體維修專費用工作人員會告訴您哦,屬全國售後位址查詢:http://****

oppo.***/?q=service/***work

oppor2017主機板壞了自己能不能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手機的心臟部位。

如果沒有那技術和裝置,一般自己換不了。cpu等硬體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換手機主機板的**是三分之二的手機**,自己衡量吧。

3樓:如魚飲氷

有自信有技術的話可以

oppor2017 主機板換原裝 多少錢

4樓:roro靡靡

您好,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乙個**的,以這個**為主哈。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鏈結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r2017 手機掉水裡了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5樓:oppo客服

您好,需要您攜帶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做乙個詳細的檢測,然後工作人員會根據您的檢測情況,給您提供相應的**的哦。

oppor2017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6樓:守望麥田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菏澤小武

500,建議直接換機吧。

oppor2017手機主機板壞了換個多少錢

8樓:卜嚴駿丶

您好,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乙個**的,以這個**為主哈。

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鏈結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匿名使用者

150至200個大洋

oppo手機換主機板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的也沒必要換主機板了,多花點錢買一新的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一年 如果過了保修期 換主機板就沒什麼必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換主機板的錢還不如重買保修1年

13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手機機型是什麼呢,您可以到當地oppo售後進行諮詢具體的**。oppo手機的保修期為1年哦,全國oppo售後位址查詢:http:

//****oppo.***/?

q=service/***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釋然

oppo手機這麼容易壞。我的oppoa59也是開不了機,售後說是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350。原來執行記憶體4g,換了主機板變成3g了。坑死人了,以後再也不買oppo手機了。

OPPOr2019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500,建議直接換機吧。oppor2017手機主機板壞了換個多少錢 您好,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乙個 的,以這個 為主哈。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查詢鏈結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

oppoR2019手機無法上網,oppoR2017手機無法上網

oppor2017是移動4g手機,如果不能上網需要檢查 1 是否使用的是移動的號碼上網,不是移動號碼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速度非常慢,很長時間才能開啟網頁,如果是這種就是很正常的情況。2 手機連線無線網不能上網,應該查詢使用的wif是否有網路,手機連線到wif並不代表手機就可以上網,需要確定使用的w...

oppor2019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您可以備份資料 在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始密碼是4個0.一定要記得備份.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您好,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始密碼是4個0,如果出現異常提示,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清除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是 先備份資料 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