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2022-05-26 09:40:02 字數 3489 閱讀 4187

1樓:卻妙婧

蘋果x 如果要去售後保修,非保修範圍內(進水,摔壞等人為故障)國行在保的出示發票,可以加4688換一台機,無論機子是否不開機或者只是螢幕故障,只要進水一律都是換新如果不是整個機子報廢的程度,個人都建議維修一下好了其實能問這個問題的人,大多是主機板故障了

但是主機板故障並不代表一定要更換主機板的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

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

乙個主機板有幾十個晶元組成,處理器,音訊ic,觸控ic,功放等。

乙個小晶元最低的才100來元。但是要換晶元一定要有這種技術的師傅才能換。

所以沒有技術的小店圖省心和賺錢都說要整個換,一直做蘋果晶元維修的,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下圖是給客戶修晶元時候拍的**,以供參考

2樓:

蘋果x主機板一般不會全壞,可以修復。

1、如果是磕碰摔或者進水導致的不開機。

2、一般是主機板上某個晶元或電路,例如:供電晶元、電源晶元、cpu、基帶電路、板層線路等,錯位、短路或者斷線。

3、可以通過補焊或者飛線方式修復,一般修復是好幾百。

3樓:鑠鑫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價錢一般在700左右。

換主機板就比較貴了。

**由主機板配置決定,

原機64g兌換64g 2300元 帶面容識別256g兌換256g 2600元 帶面容識別換64g不帶面容識別的1350元換256g不帶面容識別的主機板1600元

更多2條

4樓:

王國維、王濛、白先勇 [21] 等學者支援「曹著說」。持「曹著說」者指出,後四十回實錄曹家真事的分量超過前八十回,表現在賈政的官場經歷與曹頫相符,甚至寫到曹家獲罪的第一要案——騷擾驛站,抄家的細節也十分寫實,賈母之死、家宅被盜、典房賣地、甄寶玉自述透露了曹家許多後事,所以張愛玲說後四十回熟悉曹雪芹的家事。大觀園終散、黛玉之死、寶玉出家,構成大悲劇結局,且照應前八十回的設定,尤其抄家、招夥盜、海疆戡亂這些特別敏感的文字更只能出自曹雪芹之手。

[5]

5樓:七彩虹科技****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6樓:微我

蘋果6s有個誤區主機板壞了,只能換主機板

手機進水後或者摔了黑屏如果導致手機完全沒有反應,多數都是主機板給燒了,很多人認為主機板燒了就要換主機板。其實不然,乙個主機板由cpu、基帶、硬碟、功放等幾十上百個大小晶元組成。

如果不是整個主機板都已經腐蝕到沒有維修價值,都是可以檢測那些晶元燒了,對故障的晶元進行更換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換主機板。因為乙個主機板2000多都是正常的,一些晶元,比如最常見的首先是燒了u2電源。才200~300元就可以了。

一直做手機主機板維修,對這些都是非常了解。進水後去手機店要特別注意下面幾個坑。

1、很多小地方的維修店一看到主機板進水不開機或者功能不正常,就讓你去換個主機板,直接收費2000多。

比如:乙個wifi連不上,換個wifi模組就好,不用換主機板。

一直耳機模式,可能只是尾插腐蝕,烘乾就行,大不了換個尾插。

都是不用換主機板的!

2.清理主機板的手法,一般我們專業的可以用超聲波清理,要麼用洗板水,要麼用風槍調低溫吹。

很多小地方的師傅,沒有維修常識,直接調高溫吹主機板。cpu那些部件非常怕高溫的,吹幾下基本都沒有搶救的可能。在維修生涯見過很多清理後直接報廢的機子。

其實維修主機板晶元這些工種,在很多小城市還是比較少的,大都是只會換個螢幕,換個殼子之類,涉及到電路幾乎就靠吹。直接換個主機板最省心,賺的也多。

下圖為iphone6s進水黑屏,沒顯示,收到後的維修思路。

其實就是顯示的觸控座子腐蝕了而已,用萬能表測試後,換了個座子就ok。

甚至連顯示ic都不用更換。

7樓:七彩虹科技****

1、蘋果6s換主機板比較貴,估計最少都1500元。

2、建議到蘋果官方售後網點更換,不然很容易換到假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主機板了,正常好的也得2000多了,畢竟乙個手機最主要的部分除了主機板,就是屏了,沒其他啥了

蘋果x進水維修多少錢

9樓:卻妙婧

蘋果x是有ip67級的防水性,如果進的水不多,是完全沒問題的,比如拿回來後,什麼事情都沒有那種可以忽略

但是如果泡水時間長或者之前有拆過機破壞了水密性,肯定是不行的。

進水後如果出現黑屏,不開機,重啟,螢幕划不動等情況就很可能是螢幕或者主機板出現問題了。

由於進水不在售後保修範圍,只能花錢維修。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主機板壞了,也不要怕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很多小地方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其實只需要換晶元就可以了,能省一大半

下圖黃色晶元就是一般最常見的電源ic,

燒了就會黑屏不開機,換了就好。費用就23百的事情,千萬別聽小店說的,動不動換個34千的主機板

一直做手機晶元維修,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10樓:海角t天邊

手機進水要看損壞程度和損壞了哪些原件,如果沒有損壞只是拆機吹乾,一般一百多塊錢,如果主機板損壞比較嚴重,需要更換主機板,要好幾千

11樓:電子維修王師傅

回答答:蘋果x進水了,電池壞了,主機板壞了,黑屏,這邊維修師傅說維修要1500哈

如果過保了,千萬別修,只要能把資料匯出來,然後果斷換。修一定是無底洞,我經歷過兩次了,修的錢夠買乙個了!

你好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剛剛開始還亮但是觸屏有問題,過十幾分鐘黑屏了但是還有觸屏聲音,現在徹底黑屏了但是充電不要聲音,現在充電還有聲音,修要多少錢

現在充電還有聲音

回答好的親那我這邊問問這邊維修師傅哈,請稍等一下[比心]

進水要是嚴重的話,還是不要修了,電池進水一般不會壞,黑屏要麼螢幕燒了,要麼就是主機板顯示晶元燒了或者是電源,總的來說,進水的主機板問題連帶性的很多,1500**,要是原裝屏和修主機板,再換電池就沒必要修了

剛剛我這邊問了維修師傅,修這種情況的話 ,至少就得要1350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比心][比心][比心]

更多8條

蘋果x換主機板多少錢

12樓:丁津潤

確定要換到保修店問問就好了,生產廠家的成本價你是拿不到的。多問幾處權衡一下劃不划算就得了

蘋果x主機板壞是修還是換

1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問題如果說蘋果x主機板損壞成度不太大,能修的話那還是修比較好,原因是怎麼說也是原裝主機板呢,所以比換的主機板好。

蘋果6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回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答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不過不同地區的售後服務具體的費用是不同的 可以到售後諮詢的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iphone6s換電池 180元。可能有變化,建議先諮詢下。超長質保。官方788,自己購買100左右。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雖然經過bai降頻門事件du之後,蘋果出台了新政策zhi...

蘋果手機6s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主機板乙個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