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建築工地穿什麼比較帥

2022-08-04 21:10:01 字數 865 閱讀 9470

1樓:半世輪迴只為你

靠自己雙手的樣子很帥

2樓:帳號已登出

穿西服,打領帶,擦亮皮鞋!扛水泥袋,一天能賺個小200塊❗❗❗

3樓:加亮

再帥只要到現場帥不過三秒

4樓:以心

有一種鞋,叫"安全鞋",外觀一般是皮鞋或者登山鞋的樣式,和安全帽一樣,是進入工地必須要穿戴的。管理比較嚴格的工地可以要求全部人員戴安全帽穿安全鞋穿螢光背心(國內大部分工地都只要求戴安全帽)。我們公司工程相關的領導都會在車子行李箱裡裝有安全帽和安全鞋。

5樓:回憶

在工地上班乙個不小心就是擦傷刮傷撞傷什麼的,或者踩釘子,高處跌落,危險係數大每天累的狗一樣晚上回到專案部還要看資料,看圖紙,做方案,下材料單,算工程量,還要準備考試什麼的,什麼偷的浮生半日閒是很遙遠的一件事。

6樓:任凡文

去建築工地當然穿安全鞋好,安全帽也是不可少的哦,最好穿安全勞保鞋,防砸防刺穿防護腳部安全。

7樓:奧你好水瓶

光著膀子黑黑的**,真正的農民工。

8樓:達

工地只有上班時間沒有下班時間,只有乙個月休息多少天,沒有週末,只有春節,沒有其他節假日概念。每天你也不會穿的跟正常人那樣衣著光鮮,都是破衣服還捨不得扔繼續穿,反正在工地也沒人在意你穿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男膚色健康。牛仔款,休閒款,夾克類。休閒鞋。

穿乙個色系,駝色系配小麥色**應該很完美。墨鏡整乙隻。衣服乾淨。

要有全世界你最帥的那種範。從內到外,知道嗎。全宇宙第一。

大學生,在建築工地上班,安全嗎,乙個大學生,在建築工地上班,安全嗎?

工地上安全是安全,但看了以上某些人的發言後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去,因為我懷疑會大大降低你的素質。比如你看的,的,的等等,雖然也是建築行業的,但說起話來滿嘴噴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在工地上的原因,說是研究生,但道德素質已經降到了比村野潑婦還要低,真給建築行業人員抹黑!好像裝得自己多麼粗獷似的,其實讓人...

在建築工地宿舍被工人打傷,工地是否承擔連帶責任?

應該承擔連帶責任,因為在工地宿舍,所以建築工地的承擔範圍內沒有良好的保護措施,使得工人被打傷,所以應該承受責任。如果被人打傷,就要報警,由警察處理或者自己協商也可以,如果在工作中被工具或者工作物品打傷的,那就走工傷申報程式。工地只能承擔一部分招人不當的責任,主要的責任還在於工人,你可以去向工地討要工...

工人在建築工地受傷,包工頭有什麼責任

包工頭承擔賠償責任,掛靠的公司承擔連帶責任。特殊情況下,發包方也可能承擔連帶責任。一 正常情況下,工人在建築工地幹活是不籤勞動合同的,正常就是僱傭關係。1 工人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造成身體損害,其損傷應由僱傭他的雇主承擔賠償責任 2 包工頭是工人的實際雇主應對工人的損失承擔賠償責任。3 如果包工頭掛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