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換電池多少錢,蘋果7換電池要多少錢

2023-01-23 15:25:02 字數 2545 閱讀 2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建議吧、拿著手機到蘋果專賣售後、檢測一下、如果手機的問題、問題不大可以維修,在保修期內是不要錢的、如果不可以修、就會返廠維修、一般都是換新機、但是如果去了不是售後的地方拆開維修了、售後就不負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還沒上市,明年可知,今年iphone6s換屏換電池都不少,朋友們都在詢問此換好嘛,我說呢是原裝呢就好啊,近期朋友問我換電池多嘛,就說你上網查查,有一家九一手機維修換得不錯,記得一次換了一塊iphone5s電池與原來新機的沒什麼區分,需要換得朋友可以考慮考慮。

3樓:網友

1.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注:214活動:凡蘋果手機裝置換電池僅需214元)

2.非原裝電池**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嚴重可能引起**。

4樓:51修

如果時間比較著急 就近找維修點維修更換 .現在有很多的上門維修企業 也可以上門更換哦。 **在200元左右。

蘋果7換電池要多少錢

5樓:蓉蘋果維修中心

你拿到下面這裡去換個蘋果7原裝電池成本只要280元。

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7p換一塊電池多少錢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7 plus版本手機更換原裝電池費用在100到300元左右。

7樓:一念情感老師

如果是這款機型換電池的話,大概在1000多塊錢左右吧,還是比較貴的。

8樓:雙魚陳雪燕

蘋果七p電池**更換比較靠譜,廣大的朋友有介紹嗎?

9樓:壞淫

你要全新的還是一般的?

10樓:北星數碼

目前蘋果售後更換**214元,到2023年12月31號以後**調整為369元,iphone x 的這個費用將會變更為 rmb 529。

iphone為內建電池需要拆機才可以更換,自己購買一塊電池安裝的話一般**60元足夠了,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安裝,一般不建議自己安裝手機內部精密操作失誤導致不開機維修**更高,總得來說得不償失,找附近維修店更換收費90元左右,維修店更換的原廠電池至少也得150元,維修方式不同**有所區別,找個靠譜的維修店要個保修期最好。

蘋果7換一塊電池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極客修的**在220元。我也在那裡換過的,還是不錯的!

蘋果4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12樓:喲你丫

1、如果是正規渠道的話(蘋果直營店)那就很貴了,基本要500以上;

2、但是普通維修店一兩百就可以了,我建議直接在普通的維修店換就好了,正規的渠道太貴了,不值得;

3、或者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到**買一塊電池自己換上,這樣更省錢。

4、 蘋果4換電池的話, 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預約維修更換。登入蘋果手機,點選「技術支援」;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再進行預約,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送修。

13樓:申旺浦菁

這個很便宜的,如果只是電池的話,50左右都可以買到的。如果線下店鋪,幫你換的話,100以內也可以辦下來的。一般收費是80。

14樓:荊鯨幹依

毛線800,自己網上買乙個很便宜,自己換就行,我之前的4s螢幕摔碎了,從網上買了個山寨的內外螢幕,200塊錢,雖然是山寨的,但用起來一模一樣,還跟新的似的,電池就更不值錢了,再說,現在全新4s才多少錢,誰傻到跑專賣店去花800換個電池?

15樓:莫逆於心

蘋果的東西想要原廠的,那就得經過售後。但是現在不知道售後是否還受理4s。

其他的正常乙個在50-120左右,有分電池,現在有一種是 0次循壞 的電池,裝上以後,正常用愛思檢測出來的電池效果是百分百,然後充電次數為0,這種電池現在市面上最好,其他都是舊機拆下來翻新的不好用,一分錢一分貨。

iphone7總是缺電換個電池多少錢?

16樓:為你容顏

iphone7的品牌電池的話,**在一百元左右,你可以自行購買來進行更換,如果你自己不會換的話,建議還是拿到維修店給專業的師傅進行操作。

17樓:北星數碼

目前蘋果售後更換**214元,到2023年12月31號以後**調整為369元,iphone x 的這個費用將會變更為 rmb 529。

iphone為內建電池需要拆機才可以更換,自己購買一塊電池安裝的話一般**60元足夠了,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安裝,一般不建議自己安裝手機內部精密操作失誤導致不開機維修**更高,總得來說得不償失,找附近維修店更換收費90元左右,維修店更換的原廠電池至少也得150元,維修方式不同**有所區別,找個靠譜的維修店要個保修期最好。

蘋果6換電池多少錢,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截止2019年,蘋果6換電池需要人民幣359元。iphone 6在蘋果官方直營店點換原裝電池需要359元,比第三方電池貴,但是質量有保障,若換了第三方電池,若出了任何問題,蘋果公司都可以免責了,而且蘋果公司可以名正言順拒絕為你提供售後服務,不管是任何的售後服務。iphone 6於北京時間2014年9...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不過不同地區的售後服務具體的費用是不同的 可以到售後諮詢的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iphone6s換電池 180元。可能有變化,建議先諮詢下。超長質保。官方788,自己購買100左右。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雖然經過bai降頻門事件du之後,蘋果出台了新政策zhi...

oppor7電池換多少錢,OPPOR7電池換乙個多少錢

你好,oppo.r7當然可以更換電池,在當地的oppo客戶中心更換即可,售後指導價為158元 r7的原裝電池要158,建議直接到oppo 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不同的地區價位是不一樣的,您可以就近在營業廳或品牌售後購買,選購電池一定要注意,請使用原裝產品!建議你攜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