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手機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手機換乙個主機板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4030 閱讀 8278

1樓:小小的大的的

換晶元看6p的cpu和gpu都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必須和主機板一起換,不過換主機板基本和新買乙個價錢了,不推薦,能修盡量修

2樓:匿名使用者

6p主機板64g多少錢?

蘋果6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

3樓:新聞第一站

我個人建議不要換了,等同於買一台手機的錢了。我建議找一家頂級的主機板回維修企業看是否能救活,我答知道一家叫e閃修的,我身邊的朋友主機板很多地方說報廢了,拿給他們,他們竟然能修cpu,而且給救活了,當時就非常的震驚。他們辦公室很高大上,坐在師傅旁邊看著師傅操作,所有的主機板維修的明碼標價,沒有其它任何費用。

非常感謝。

蘋果6plus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具體要看主機板哪個部位壞了,因為:

主機板上很多晶元、包括cpu、基帶、記憶體、板層線路、電源ic壞了它們其中乙個都會導致無法開機,需要專業檢測才能確定那個壞了壞了其中乙個晶元修復也就200左右。

很多技術不到位的地方,接過無法開機的6plus,就只是單純的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

須知換乙個主機板要2千以上,這是不科學的

5樓:寇香邢白凝

如果去送去維修帶你看過,

都是電路短路引起的,

不知道是不是主機板上的元器件燒壞了,

如果不要,我這邊1000收

iphone6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

6樓:春天的歪樹

果機器主機板損壞的機率很小。同時按下電源和home鍵15秒看能否啟動,plus推出時間不長。更換原裝主機板的**在3000左右,非常不划算,應該還在保修期內建議去蘋果售後做維修,除非掉水裡

蘋果6換個 主機板要多少錢

7樓:微我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

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2.3千。乙個晶元才2百元.

8樓:七彩虹科技****

人為損壞,如果到手後,我覺得起碼要差不多乙個手機的錢,16gb的2700元左右,這還只是**網的最低**。還不知需要不需要換別的。32gb的還會更貴,再加上維修費,所以不建議維修了,你可以把手機當配件賣了,再買吧。

9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主機板有成色的,也有記憶體大小和是否返新板及帶鎖與否,有無指紋等關係較大,現在一般在500-1200元之間居多。

10樓:相信我沒錯

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吋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吋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蘋果iphone6plus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11樓:片翼づ天使

也要一千多 和買個二手的完好的可以說沒區別,建議吧自己的當螢幕出掉 然後買格er手的 維修真的貴的沒什麼必要。

換乙個蘋果6plus的玻璃屏需要多少錢?

12樓:最愛塵涑

如果僅是外屏破碎

bai,官方du換大概900多,不到zhi1000,前提是機身沒有dao

彎曲,要是機身彎曲就只專能換機。屬

說2000多的是換新機,如果機器損壞嚴重,如機身彎曲,內部硬體損壞,那就需要換新機。

建議換官方的,一是螢幕***,二是後續保修有保障,如果你在非官方換了,官方就不保修了。

史蒂夫▪賈伯斯(2023年2月24日—2023年10月5日),生於美國舊金山,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

2023年賈伯斯和朋友「斯蒂夫·蓋瑞·沃茲尼亞克」成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在蘋果高層權力鬥爭中離開蘋果並成立了next公司,2023年回到蘋果接任首席執行官,2023年8月24日辭去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職位。

賈伯斯被認為是計算機業界與娛樂業界的標誌性人物,他經歷了蘋果公司幾十年的起落與興衰,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風靡全球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生活方式。賈伯斯同時也是前pixar動畫公司的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2023年10月5日,因胰腺癌病逝,享年56歲。

美國加州將每年的10月16日定為「賈伯斯日」。

13樓:遠離冬天

換乙個蘋果bai6plus的外屏在直營店需要九百九du十八元!zhi

我的手機是蘋果6plus,用dao了三年,

蘋果6s plus換主機板多少錢

14樓:修機機

您好,蘋果6sp的主機板大概在18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您!

15樓:蛽菑勱空m黃

本維修中心分為軟體維護、硬體維修,蘋果iphone手機維修iphone換觸控換殼維修,將為各行人士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專業的iphone液晶顯示屏更換、iphone進水處理、iphone電池更換、iphone無wifi、無藍芽、iphone沒訊號、iphone宕機、iphone開不了機、home鍵沒反應、耳機沒聲音、靜音鍵不管用、後殼更換、電池不充電、連不上電腦、不讀sim卡、刷機報錯等錯誤修復各種疑難雜症維修。

詳細情況請點選頭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換一台整機了,去官方換修得2000+起

17樓:泣曜紀思遠

6sp換主機板2000~3000元,不同地方不同。一台手機最值錢就是主機板和屏了,換了主機板就等於換了手機了。

18樓:益堂允玉韻

先科普一下主機板

是什麼主機板是個很大的概念,上面有幾十個小的晶元構成包括cpu處理器、基帶、功放、電源ic、觸屏ic、wifi模組等其中最核心的晶元就是cpu處理器,類似機器的大腦常見的故障包括短路、脫焊和沒電流。

一般的處理方案就重新焊接或者飛線,拆解等

根據不同的情況費用也不同。

一般的處理方案是200起

遇到主機板問題讓換個cpu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因為cpu幾乎是換不來的

因為關聯cpu大腦的包括指紋、基帶等其他晶元,如果換了就等於大半個主機板都要換了。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元維修,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下圖是平時維修晶元時候拍的主機板晶元圖,以供各位參考

現在iphone6換個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19樓:相信我沒錯

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吋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版

與iphone5s換屏**相當權。 5.5英吋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20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21樓:匿名使用者

600左右,我前幾天才換過

22樓:葛莎卷長嶽

現在iphone6

16g三網4g也就1200塊二手的,如果你是到蘋果專賣店換主機板,最少1200+以上,所以是不值得去換的,二手主機板只有某寶有賣,16g三網4g主機板也就700塊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萍果6換個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plus主機板多少錢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還公布了iphone6 6 plus整機維修 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 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 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蘋果 6 plus主機板維修要多少錢?看一下具體壞了的...

蘋果6plus換螢幕要多少錢,我的蘋果6plus螢幕摔碎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iphone6 plus換屏多少錢?怎麼維修?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

蘋果x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蘋果x 如果要去售後保修,非保修範圍內 進水,摔壞等人為故障 國行在保的出示發票,可以加4688換一台機,無論機子是否不開機或者只是螢幕故障,只要進水一律都是換新如果不是整個機子報廢的程度,個人都建議維修一下好了其實能問這個問題的人,大多是主機板故障了 但是主機板故障並不代表一定要更換主機板的 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