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更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2021-03-04 09:00:15 字數 2323 閱讀 5418

1樓:七彩虹科技****

1、換主機板費用比較貴的,大該在1800-2000左右。

2、建議到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必要在外面的手機維修點更換。

蘋果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2樓:網際網路第一專家

蘋果6splu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

這兩種情況其實是可以維修的,但很多普通維修店因為技術不到位,會和客戶說是主機板壞了。要求換主機板。

換主機板一般都是2--3千元。但其實主機板上有很多晶元,有負責電源的、顯示的、聲音的、wifi網路的、4g網路和聲音通話的。每個功能都有其中乙個或者兩個晶元來負責。

所以針對哪個故障只要找到相關的管理晶元即可以維修。

因為維修或者更換晶元只需要200元左右。 那如何檢測具體主機板上哪個晶元的故障呢,這問題需要交給專業主機板晶元級別技術維修人員,

方法如下: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總結來說:進水和摔了不開機手機大多數是電源管理晶元、cpu短路虛焊造成的。除了cpu燒了其它問題還是可修的。維修階段最好提醒工程師檢測網路、通話和攝像頭等問題。

這些問題在也有可能在摔了或者進水後導致線路短路而引起故障。

3樓:梅棄迎新

蘋果iphone6s的主機板抄壞了,很多襲地方都是讓直接換bai乙個主機板。其實是du個誤區來的。zhi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dao

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

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上圖是客戶進水黑屏,維修時候拍的**和維修思路。以供參考。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

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近2000元。

晶元類似圖上的晶元才200元而已

一直做蘋果主機板維修,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蘋果8主機板多少錢

4樓:微我

我是蘋果維修師傅,我來說說吧

8代不同時期**不同的,

截止目前正常的主機板要2000多

當然不同質量**也是不同的

大修過的,美版卡貼之類的也會便宜很多

其實能問這個問題的人,大多是主機板故障了

但是主機板故障並不代表一定要更換主機板的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

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

乙個主機板有幾十個晶元組成,處理器,音訊ic,觸控ic,功放等。

乙個小晶元最低的才100來元。但是要換晶元一定要有這種技術的師傅才能換。

所以沒有技術的小店圖省心和賺錢都說要整個換,一直做蘋果晶元維修的,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下圖是給客戶修晶元時候拍的**,以供參考

5樓:七彩虹科技****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七主機板多少錢乙個

6樓:ever非你不愛

主機板其實由cpu,硬碟、功放等幾十種晶元組成的,只需要把故障的晶元換走就能恢復。

而不是想內當然的主機板壞了

容就換個主機板,這樣費用會很低,換主機板雖然快捷簡單,除非實在是損壞嚴重,無法修復

不然有晶元級別維修能力的師傅都是只需要更換晶元而不是整個主機板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主機板其實由cpu,硬碟抄、功放等幾十種芯襲片組成的bai,只需要把故障

du的晶元換走就能恢復。

而不zhi是想當然dao的主機板壞了就換個主機板,這樣費用會很低,換主機板雖然快捷簡單,除非實在是損壞嚴重,無法修復

不然有晶元級別維修能力的師傅都是只需要更換晶元而不是整個主機板其實並沒有多貴的,因為現在蘋果官網維修是正在搞活動的,所以建議你先去正規的售後檢查一下。

蘋果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8更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北京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3號新世界中心寫字樓a座1013室 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132號經發大廈6層602室 最低3000元,最高15000元。蘋果主bai板的維修 更du換多少錢的建議 蘋果電腦自zhi身價dao值不菲,所需的配件與維修的內 相對普容通電腦要貴一些,那麼蘋果電腦主機板問題,建議你線修主...

蘋果電腦換主機板得多少錢,蘋果筆記本更換主機板一般需要多少錢

上有賣的 1500到2000之間。如果修理不到500塊錢的話還是進去維修。換主機板成本太高了。蘋果筆記本的處理器是intel的處理器,不是蘋果的東西。筆記本如果換主機板 也只能換同型號 系列 的,隨便弄個主機板是塞不進去的,如果樓主對蘋果電腦不滿意,可以考慮購買新的其他品牌的筆記本,而不是對蘋果筆記...

蘋果手機更換充電介面多少錢,蘋果充電口壞了多少錢

如果是人為損壞的 如摔壞等 則不可以免費更換,需要使用者自費更換,價錢無從考證,使用者可諮詢售後 只有不是人為的 如充電燒壞等 才可以免費更換,使用者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去蘋果售後就可以免費換充電介面。2 iphone廠商服務政策及策略僅適用於允許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iphone產品。3 手機主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