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發會話是怎麼意思

2022-08-04 09:50:04 字數 674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併發連線數是衡量防火牆效能的乙個重要指標。在目前市面上常見防火牆裝置的說明書中大家可以看到,從低端裝置的500、1000個併發連線,一直到高階裝置的數萬、數十萬併發連線,存在著好幾個數量級的差異。那麼,併發連線數究竟是乙個什麼概念呢?

它的大小會對使用者的日常使用產生什麼影響呢?要了解併發連線數,首先需要明白乙個概念,那就是「會話」。這個「會話」可不是我們平時的談話,但是可以用平時的談話來理解,兩個人在談話時,你一句,我一句,一問一答,我們把它稱為一次對話,或者叫會話。

同樣,在我們用電腦工作時,開啟的乙個視窗或乙個web頁面,我們也可以把它叫做乙個「會話」,擴充套件到乙個區域網裡面,所有使用者要通過防火牆上網,要開啟很多個視窗或web頁面發(即會話),那麼,這個防火牆,所能處理的最大會話數量,就是「併發連線數」。

像路由器的路由表存放路由資訊一樣,防火牆裡也有乙個這樣的表,我們把它叫做併發連線表,是防火牆用以存放併發連線資訊的地方,它可在防火牆系統啟動後動態分配程序的記憶體空間,其大小也就是防火牆所能支援的最大併發連線數。大的併發連線表可以增大防火牆最大併發連線數,允許防火牆支援更多的客戶終端。儘管看上去,防火牆等類似產品的併發連線數似乎是越大越好。

但是與此同時,過大的併發連線表也會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

2樓:隨州移動

611000個qq同時給你發訊息

會話上手後面為什麼是,上手。是什麼語法點?

本來是 意思就是 要說話技能好,加 表示原因或者強調的 上手 是什麼語法點?首先,在語法中是變法的表達,上手 是形容動詞,接 用言 用 來連線 是表示願望的形容詞,接與動詞連用形後,表示敬體,可以接於形容詞後。分 質問 上手 是長進的意思,加 希望對某種技術或某種事物能進步 上手 求教 是什麼意思,...

糖尿病慢性併發症有哪些,糖尿病慢性併發症是什麼呢?

1 視網膜病變。眼底微小血管病變可導致微血管瘤 棉絮狀白斑 出血 硬性滲出 新生血管 纖維化 視網膜脫離等,使視力發生障礙,最終導致失明。失明患者中有30 是由於糖尿病眼底病變引起的!2 糖尿病腎病。腎臟微血管病變會導致蛋白尿 腎功能損傷,可讓糖尿病患者因尿毒症而死亡。尿毒症患者中40 是由於糖尿病...

微信為什麼刪除會話框就沒有聊天記錄了怎麼恢復

左滑誤刪對話方塊,之前的聊天記錄還能不能找回?一起來看一下 這個是沒有辦法弄回來了,因為聊天視窗刪除之後,裡面的聊天記錄就一起刪除了,從手機裡面刪除了。如果實在是想要聊天記錄,可以找朋友給你發乙份過來。為什麼微信聊天視窗刪除後聊天記錄就不見了?怎麼恢復?左滑誤刪對話方塊,之前的聊天記錄還能不能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