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讀是什麼意思,是啥意思怎麼讀

2021-03-04 04:52:00 字數 3252 閱讀 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and

==【ænd】

比如you & me我和你

2樓:葛善翦孤容

&怎麼讀

是什麼意思

&字元的諧音讀作:安得,是並列的意思。

&最早是拉丁語et

(意為and)的連寫。最早的&很像e和

的組合,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影子。

英文中代表and,也可讀and

[ənd].

3樓:水淼嬴雪晴

1,&怎麼讀?

讀「誒特」

2,是什麼意思?

是and的意思,一般是連詞,「什麼」和「什麼」,「什麼」跟「什麼」。

&是啥意思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是拉丁語et (意為and)的連寫。最早的&很像e和 的組合,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影子。

英文中代表and,也可讀and

該字元讀音「z'da」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就是英語中 and 的簡寫

意思是 「...和...」

讀音方法和 and [[ænd]一樣

6樓:淡定的曳舞杰哥

&在編碼中讀法是:"可sei"

7樓:不怕掙錢少

讀ba,01234567&9

&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8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簡介

運用濱崎步第29張單曲:&

電腦字元

&在批處理中的理解與運用

9樓:聽古倫巴在唱歌

字元 &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最早是拉丁語et (意為and)的連寫。最早的 &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影子。在這個字元中,仍能看出e的影子,但是t已經消失不見。

  圖中是 & 字元的進化過程,其中 1 更像其原始的連寫表示,2 和 3 發展於4 世紀,4 到 6 發展於 9 世紀。到了18世紀,&已經演變為極具裝飾性的書法字元。現代的 & 基本保留了 & 在9世紀的模樣。

斜體 & 是 e 和 t 的後期連寫形式,在現代字型中也有,它們是文藝復興時期曲線字型的產物,看上去更優美一些。在多裝&的圓體寫法中,所有的&都由兩筆寫出:從頂端起筆,逆時針向下,拐乙個大弧,向上行進並收筆為乙個順時針的圓弧:

在從同一位置起筆,直接寫出向下一筆,再新增乙個裝飾性的收尾(如圖)。   另外,在18世紀時,人們常在&後緊隨乙個小寫的c,表示etc(et cetera,同為拉丁語,表示等等,其他。在歐洲語言中廣泛使用)。

  「ampersand」 這個詞2023年被第一次加到字典中,它是 「and, per se and」 的連讀音。& 包含在任何羅馬字型中,在現代語文中被頻繁使用。   在當代,它的應用更為廣泛,在簡訊和 twitter 文字中,& 用來替代單詞 「and」,在程式語言(如 mysql, c and c++, xml, sgml, and basic)中,它的意思是 「與」。

  如:在歌曲中,張三&李四,表示此歌曲由張三與李四共同演唱。   在數學邏輯中此符號也得到充分的運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的意思,讀「和」

@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11樓:熱詞課代表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12樓:獨家記憶

shift+2就是@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讀音怎麼讀?

13樓:熱詞課代表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14樓:冰夏

&是乙個邏輯語言,是指邏輯上表示兩者屬於缺一不可的關係,還表示意思是乙個人和另外乙個人之意,與and同義。讀音:and

& 包含在任何羅馬字型中,在現代語文中被頻繁使用。在當代,& 用來替代單詞 「and」,在程式語言(如 mysql, c and c++, xml, sgml, and basic)中,它的意思是 「與」。如:

在歌曲中,張三&李四,表示此歌曲由張三與李四共同演唱。

&還有「聯合」的意思。比如「a&b」公司,就是「a」和「b」兩間公司合併起來的。

字元 &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最早是拉丁語et的連寫。最早的 & 是e和t的合字,後來經過一些演變,形成了固定的合字,繼而演變為符號。這個符號和古代一些西文字型的et連寫幾乎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的運用:

1、在html或sgml文件中,用於指明有字元存在(特殊字元)的預設符號。

2、在電子製表程式中,用於在描述單元格相互關係的公式中插入文字的操作符。

3、在某些電腦語言,如java中,表示按位進行「與」運算。

4、高階語言中的取位址符,如:「int a=0;int *p;p=&a;」,意為取變數a的位址給指標p。

5、matlab中,&表示「與」運算(對應地,|表示「或」運算),但matlab較高版本(如:matlab r2008b)中,也承認&&的寫法。

6、在vfp 資料庫中,&是乙個巨集代換函式,用內在變數的值來代替&及變數名

7、 起標識作用。c++中引用的宣告方法:型別識別符號 &引用名=目標變數名,&在此不是求位址運算,而是起標識作用。

8、 在pascal中,&是八進位制整型常量的字首,如&7表示7 , &17表示15 , &177表示127 。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和

讀音:and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英文的and,和的意思,讀音也相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的意思,可以讀為and,

18樓:匿名使用者

與and相同,讀音也是[end]。

19樓:百度使用者

和的意思,讀作and,

這個字到底怎麼讀是啥意思,這個字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這是符!是皇帝或上天釋出的命令的意思。道家符咒中會經常遇到,用於咒語的最後,一般可以翻譯成 聽從 的旨意或者命令 咒語中用勒令來代表咒語的結束,也代表將咒語提交給某位神仙,亦即借助該神仙的力量。有點請示的意思。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怎麼讀?zhu 釋義 為化學專用字,讀音zhu 專業名稱環庚三烯正離子 ...

表示什麼意思該怎麼讀,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讀什麼音?艾克特重音在後雷 是什麼意思?湯姆林森是e時代我們不能忘記的人 就因為他選擇了 伊妹兒產生了。早在1971年的時候湯姆林森就在...

彧怎麼讀什麼意思彧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基本字義 彧y 有文采 a 富有文采的樣子,如 羌瑰瑋以壯麗,紛 其難分 b 茂盛的樣子,如 黎稷 彧yu部首 彡 部首筆畫 03總筆畫 10彧 y 形 1 趣味高雅的,談吐文雅的,有文采,有教養 cultured 彧,文也。廣雅 夏伯之樂舞謾彧。書 大傳 注 長貌。言萬物之滋曼彧然也。2 茂盛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