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收入很低,工作沒勁,感到前途很渺茫,我該怎麼做

2022-08-04 00:50:08 字數 754 閱讀 9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樣想,慢慢來,自己邊上班邊學習,騎著馬找馬,如果找到比現在還好的工作再辭職.人來到世上不容易,不要輕易的輕生,想想不如你的人.

2樓:

如果你是剛畢業的話,收入很低很正常,因為你正處在積累階段。這個階段可能會很難受,但也是必經之路,你除了需要認真工作外,還應該多多學習,給自己充電,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的資本。加油!

3樓:

你應該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朝著目標一步步前進。

4樓:我叫夢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只是看你如何去看待和對待這個問題.忍耐一切不如意,在沉默中,在無助中學會獨立.你將要去面對的東西太多了,你只不斷學習,不斷充實,不斷趕跑那些無味的煩惱,你才會有更多的心思去想一些有用的東西.

加油吧,上帝會對曾經努力過的孩子,鋪上一條放著光彩的路.

5樓:

如果收入低,但能學到東西的話就暫時忍下,否則就辭職吧

6樓:為你服

要改變一下自己的心理狀態.雖然收入很低,但和沒有收入的人相比較,你是不是也很高興呢.

7樓:梁山燈戲

認真做了就會有回報的 不是你不行 是機會沒來到 多努力吧 說不定上司在考驗你呢 讀一下孟子的書吧

8樓:錯誤的想念

恩 看到這樣的問題就有說不出的感覺.鬱悶

21歲前途渺茫的我該怎麼尋找方向?

二十一歲前途渺茫的人要尋找方向是非常好尋找的,因為21歲是乙個特別年輕的時候,在這個時候無論做什麼都還來得及,所以一定要去做一些很踏實的,能對自己生活有益的一些事情,首先就是要找乙份非常穩定的工作,讓自己有乙個很穩定的工作 然後再去想一些別的事情,讓自己生活過得更加的美好。二十一歲正是乙個非常好的年...

覺得自己沒有興趣愛好,前途一片渺茫,我該怎麼辦啊

我和bai你一樣,什麼都想去du試試。但什麼都zhi不太懂,其實你的專業和你從事的事dao情可能並沒 回有什麼聯絡,答 所以只要充分進行素質拓展,拓寬自己的人際關係,提高自己的實踐經驗就行了。如果你覺得沒興趣,可能是因為沒有獲得持久的成就感。興趣廣泛?幹銷售試試 還是專一的好,你試著去喜歡這個專業啊...

感到自己很渺小,很自卑,我該怎麼辦

給你提供兩個例項 例項一 到現在我遇到這種情況也還是會臉紅,人一多需專要我發言的時候就會結巴,心跳屬加速,面紅耳赤,每次都是如此。但我沒覺得自己很渺小 人總是有擅長做的事情吧?如果那些不會臉紅的人能夠站在台前,那麼我就站在舞台後面好了。如果我不能衝鋒陷陣,那麼我就在後面給大家出謀劃策 端茶遞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