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忙看下配置單

2022-08-04 00:50:07 字數 875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顯示卡不行,效能十分的差。

推薦顯示卡

銘瑄 狂鐳hd2600pro鑽石版 256m顯 499元顯示卡裡效能最強的

顯示器推薦:

顯示器:aoc 912sw+¥1599 19 寬屏aoc是 全球最大的lcd製造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都可以 不過建議樓主不要上85的顯示卡

沒有一點價效比可言

加點錢上8600 便宜的也就600左右

3樓:老紅老

記憶體兩g嗎?這樣還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ok拉 沒有相容問題 用的牌子和型號也很合理 屬於中高階配置

很有你的個性和愛好 完全可以拿下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可以,只是要注意技嘉的主機板要選藍色的,那才是他原廠生產的.顯示器建議用三星的931bw,19存顯示器裡評測最好的,大概1830元.最後給lz乙個建議,其實像華碩這種一線品牌在低端方面不是很好,建議用8600.

6樓:匿名使用者

狂吃記憶體!年末大作標配2g記憶體

2023年11月,絕對是乙個令pc遊戲玩家瘋狂的月份,事關有4款遊戲大作正版,將會在這個月正式推出。它們分別是:《使命召喚4:

現代戰場》(11月5日)、《虛幻競技場3》(11月19日)、《孤島危機》(11月16日)、《戰爭機器 pc版》(11月6日)。無獨有偶,這4款遊戲大作有兩個很明顯的共同點:一、它們的遊戲型別都是第一人稱遊戲射擊(簡稱fps);二是它們在記憶體容量需求方面,都是最低配置1g推薦配置2g。

特別是對於採用vista作業系統的玩家,2g記憶體更加是必不可少的。

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請幫忙看下這電腦配置

你現在的配置最多值1800,你去電腦城,花2300左右,就能給你配個很棒的。你現在的處理器不行,記憶體也一般,主機板也是二線的,顯示卡比沒有稍微強一點 沒必要給你報詳細配置,電腦硬體略微存在地區差異,但不會差很多,你如果有朋友做這塊,你跟他說配個2300左右的,主要玩遊戲,讓他給你推薦個配置。處理器...

電腦配置單請幫忙看下有什麼可以更改的,謝謝

您好,玩遊戲和3dmax建議不要用綠盤green 節能盤 使用藍盤就可以了,其他配置已經很不錯了。ps 4g記憶體記住安裝64位系統,不然無法支援那麼大的記憶體條 32位只支援到3.25gb 發揮不了全部效果。望採納,祝生活愉快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i3配750顯示卡就很好了 再高好像發揮不了效能吧...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單相容嗎

這配置 可以的 相容的。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90 恆金 1g 晶元廠商 amd 顯示卡晶元 radeon hd 6790 視訊記憶體容量 1024mb 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 256bit 核心頻率 84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4200mhz 散熱方式 散熱風扇 i o介面 mini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