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到底該怎麼自我調節呢?

2023-06-05 11:40:03 字數 1733 閱讀 6779

1樓:丨四季甜橙丨

嗯,工作其實沒有人喜歡,這點是肯定的,大部分找工作的時候會找乙個自己和專業對口的工作,你要說完全喜歡這份工作嗎?很難說,我也不喜歡我自己的工作,因為我沒有喜歡的工作,在我看來,現實生活之中的話,你應該找乙個自己專業對口的,可以把以前所學的東西做到學以致用,理論聯絡實際,這才是最關鍵的一點,我覺得你自我調節的話,你怎麼調節的?如果你說專業對口的話,你還可以調節,如果你和專業不對口的話,你就會特別難受。

這個特別的受傷,就是這樣一件事情,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的,有的時候人生就是這樣的,你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很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有可能喜歡的工作是不怎麼掙錢的,或者掙錢很少的。

所以說在現實的生活之中的話,你要想調節好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做一件事情,那麼就是把不喜歡的變成喜歡的,就是這樣的,雖然說這個過程很痛苦,讓你很難過,很悲傷,但是我覺得這是現在該做的一件事情,那你這個自我調節就是這樣的乙個過程嘛,其實現實生活之中沒有人去喜歡幹的一些粗糙的工作,特別是一些重複性的單調的工作,這點是肯定的啊,除了一些機械人。或者說一些工具人都能幹這樣的事情以外的話,大部分人是幹不了的,所以說我覺得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一件事情,現實生活之中的話,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子的,在我看來的話,自我調節很重要,那麼這有助於你的人生,那麼我覺得你把不喜歡的事情變成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最重要的。

2樓:伊二三

改變自己這樣的心態,而且還要讓自己面對現實,不斷的去調節自己,多去相信自己,給自己自信,讓自己認真的去面對工作。

3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應當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總是胡思亂想,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慢慢的去融入這個工作。

4樓:清秋雲奕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目前的工作,但是就現在的就業環境而言,還是不要辭職比較好。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怎麼辦?

5樓:撇鞍午

首先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的工作,再辭去現有的工作!

6樓:網友

那就慢慢找自己喜歡的型別。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怎麼辦?

7樓:在二看

這是很多人都會面臨的問題,不喜歡單調、乏味、一眼看到頭的毫無驚喜可言的工作。

光光這一句話無法了解樓主現在的工作情況。樓主現在是已經在教師、公務員類似崗位上幹了幾年了,還是還沒工作,只是自己想象一下就覺得自己不喜歡呢?

如果樓主已經有了幾年的這類崗位的工作經驗,那麼樓主的不喜歡是建立在有實踐工作經驗根據的基礎之上的不喜歡。那麼,有乙個問題,需要樓主思考,「樓主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那麼樓主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嗎?」如果樓主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未來想要換崗甚至轉行什麼的,至少要知道自己想往哪個方向去。

所以,關鍵是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而不是不喜歡什麼。再退一步講,樓主現在的工作真的是毫無可取之處嗎?還是還有一些方面是樓主喜歡的呢?

這也是樓主要考慮的問題,要清楚是什麼讓你繼續從事著這份工作。

如果樓主還沒有工作,只是自己想象一下,就覺得不喜歡教師公務員一類的工作,還是建議樓主有時間可以去實踐下,去真正乾一幹,實踐一下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因為乙份工作包含的東西很多,像教師公務員一類的工作,就包括了穩定(安全感)、物質上的滿足感、假期、精神上的滿足、發展空間、工作氛圍、同事關係等等這些內容,不是一句話能夠簡單概括的。

當然,如果樓主非常肯定自己不喜歡這類工作,那麼抓緊去找自己喜歡、感興趣的工作吧,因為老討論自己不喜歡什麼工作其實挺浪費時間的。️樓主好運!

很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該怎麼辦,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想辭職,怎麼辦?

換工作吧!不過最好是培養下對工作的熱情度!要想培養對工作的熱情,只有不斷的給自己定下目標,實現一個再定一個,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那樣才會充實有熱情。而不是想著換環境,換工作。其實道理很清楚,但做起來有難度,要有毅力和恆心才行。我也只是說說,我自己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相信很多人也有同樣的情況。既然很討厭...

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困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想辭職,痛苦不堪!

o o 你這個困惑,相信挺多人都有的吧!理想與現實總是會有些距離。如果真的想奔理想而去,也是可以的,要做好充分的準備,開始一定不會很順利,也不一定就會得到你所想要的,如果真的想改變可以試試 如果你的軟體條件和硬體條件夠的話可以改變 對於你現在的工作來說,既然是國企,待遇又不錯,而且好像也不很忙,就挺...

兩分不錯的工作如何選擇,兩份工作到底該如何選擇?

你要別人怎麼你?說去耐克做導購嗎?是衝著這牌子去的?還是說去平安保險?是衝著業務做賺大錢去的?去品牌公司上班也不盡是好事啊,華為在中國的名氣大吧?但是華為公司裡的工作壓力大,時不時傳出新聞員工跳樓自殺。你覺得這公司就一定好?聯想在國內算是it行業中的領袖吧?可是裡面那些做業務的有幾個真的做到了像楊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