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換得頻繁一些能夠實現車子靜音嗎

2022-08-03 09:15:05 字數 4688 閱讀 9411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2樓:已是陌生人雙魚

寶來之前用過一段時間半合成機油,噪音確實很大,機油的品質比較一般,頻繁的更換也不會起到靜音的作用。現在換了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車子開起來比之前靜音多了,機油裡面含有液態鉬成分,可以讓車子靜音很多,開車開久了車子也不會出現噪音,使用感覺特別好。

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半合成和全合成哪個的靜音效果好一些?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全合成的機油一般8000到1萬公里更換一次。半合成的6000公里左右。當然是全合成的,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機油的品質要好一些的,駕駛感覺也是完全不一樣,只有pao機油才是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我現在是在用gt魔力紅機油進行保養,保養起來效果就特別好,機油很長效,一萬五公里更換一次,而且機油裡面是含有液態鉬成分的,靜音效果很好,開車沒有噪音的,就算開車開得久聲音依然保持的很渾厚。

選擇半合成機油車子能靜音嗎,多久換一次?

5樓:娛樂影視君

半合成機油的品質不太好雜質也多就容易起積碳,最好還是換個機油,用過一段時間半合成機油,噪音確實很大,機油的品質比較一般,頻繁的更換也不會起到靜音的作用。現在換了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車子開起來比之前靜音多了,機油裡面含有液態鉬成分,可以讓車子靜音很多,開車開久了車子也不會出現噪音,使用感覺特別好。油泥較多是因為你用的機油品質不好,本身半合成機油就差的很,提前更換也是沒有多大改善的,重點還得是你保養的時候使用高品質的機油。

我的車當初跟你一樣用的半合成機油,新車用了一年多,不僅發動機內部髒的很,油門還很重,動力還上不去,後來就選擇了現在使用的德國進口gt機油,是品質高的pao機油,15000公里的更換週期,而且清潔效能還比較好,可以有效地清除油泥並且不產生積碳,自從換了就沒有做過發動機清洗,發動機內部很乾淨,油門也輕了,動力也上去了,而且發動機聲音大的問題也解決了。你好,根據車子行駛的路況環境不同,半合成機油一般7到8個月或者是7000公里左右更換就可以,你這種情況,車子跑的少,建議用全合成機油比較合適,全合成機油根據車子行駛的路況環境不同,一般可以一年或者8000到1萬公里更換。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機油等級高低對發動機噪音影響不明顯,重點減少發動機磨損和動力損耗。所以,如果為了減輕噪音就沒必要,機油只要對發動機適合就夠了,按主機廠正常保養週期更換機油,因使用環境路況不同,可適當調整。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靜音的話,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一般為一萬三公里左右,或者說一年更換一次。

8樓:閩喜

換機油可能會使發動機靜音一點,半合成機油換油週期較短,半合成一般是8個月或8000公里,

全合成機油更換的週期也會較長,一般為一年或一萬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合成機油品質一般,發動機不順滑,摩擦聲大,靜音效果一般,更換週期是5000公里。我車子換的是有液態鉬新增劑的gt魔力紅機油,是pao的全合成,順滑加摩擦小,車輛的靜音效果很明顯更出色。和之前換半合成機油比,我現在換pao機油是根本不做發動機清洗的,但依然改變不了靜音性更高的事實。

汽車保養機油**怎麼差別那麼大?全合成機油貴那麼多,車子靜音是不是也更出色?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來講是這個樣子。只要你這個油品沒有問題,當然**越高的油。效能也就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礦物質機油和合成機油的基礎油和新增劑不一樣,自然**也就有差別。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清潔和抗磨性都更佳,靜音效果也會更出色。我換的是gt‏魔‏力‏紅機油,貨真價實的pao基礎油。

裡面有液態鉬,增加發動機抗磨性,實現發動機的超級靜音。

自己換全合成機油車輛能靜音嗎?

12樓:東飛桖

好的全合成機油更順滑和抗磨,自然靜音效果會超過半合成機油。我自己車子是由灰殼改換成了gt‏魔‏力‏紅機油,二類半合成機油和四類pao機油的碰撞,很明顯gt機油贏了。不論是啟動還是低速行車機頭都是很好聽的低吼聲。

高速上pao機油動力強勁而且非常穩定,提速快的同時還不影響車內的靜音效果。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換成全合成機油,好一點的哈,還是有一定的靜音效果,但是不會很明顯,因為發動機的聲音並不只是機油決定的,但是全合成機油也有很多好處的,還可以延長保養週期,更好的保護發動機,動力也會提公升一點

14樓:澄丹彤

汽車發動機聲音與機油品牌和型別沒有多大關係,與機油型號有些關係,通常來講,機油粘度越高,發動機阻力越大,發動機聲音也會大一些。

我車是長安cs35、 今天去4s店換的機油,這機油怎麼樣?是全合成機油嗎?換了比以前靜音多了

15樓:數字奧秘

嘉實多這款機油中規中矩,差不多居於,金美孚和灰殼之間。cs35用這個機油一點不差,可能覺得有點浪費,但是用到了5萬公里左右就能看的出差別來了。對車子好。

16樓:來自呈坎八卦村嚴格的火龍果

新的機油都會讓發動機聲音變小

半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更換一次?

17樓:你的合夥人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半合成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即:國際三類基礎油調製而成的潤滑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機油潤滑油的作用是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的作用。可分為:礦物油、合成油和半合成油三種。

全合成油是機油中屬於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

礦物油是市面上比較常用的潤滑油。是在石油提煉過程中分餾出有用的物質,比如汽油和航空用油,之後再把剩留下來的底油再進行加工提取。

18樓:習慣未語先笑

在國內絕大部分的城市中駕駛,使用半合成機油可以每7500公里或者1年更換。如果所在城市空氣塵埃很大、氣溫很低(-20℃以下)、或者汽車長期處於短途行程(每次駕駛都在8公里以內),那建議把更換機油的頻率提前到5000公里或者9個月一換。

至於準確的更換機油時間,因為不同城市、不同環境以及不同的駕駛需求都會有所不同。首先記下自己每次更換機油的時間間隔,然後感受更換機油後的駕駛感受。如果更換機油後,駕駛的感受比之前動力輸出更順、聲音更安靜了。

那說明機油更換時間過長了,下次就應該縮短更換時間。這樣嘗試幾次後,就可以找到乙個適合、準確的更換機油時間。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每個品牌車換機油的公里略有差異,但一般都是5000公里換一次或3個月換一次(選屬短時間)。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21樓:

半合成機油一般6000到半年就換一次機油,就是做一次保養了,當然也可以延遲一點,但是不能太多,不然對發動機不好

22樓:花落樹下

半合成機油的話就是說一般的話大概6000到8000km換一次比較好,如果是全合成機油的話,1萬公里以上換一次都沒有問題。

23樓:蛋蛋君

半合成的機油5000到8000公里建議你去更換,看你的使用強度決定

2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7500公里更換一次

25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半合成機油標稱5000km更換一次。

汽車如何換機油,換什麼機油靜音效果可以超過礦物質機油和半合成機油?

26樓:龔氖瞻攔

消除噪音應該是換優質的全合成機油。我車子買的gt機油換,和半合成機油比差別實在是大,發動機非常安靜,關鍵換之前車子動力死氣沉沉的,換完動力一下滿格了,而且pao機油更耐用,一直跑到10000公里效能才下降,最終15000公里再換。

27樓:森森昌黎

就你所說的聲音大問題,和機油是什麼種類區別不大,關鍵是型號和品質。一般來說機油粘度決定油膜厚度,油膜厚度對靜音有決定性的作用,但也不是粘度越大越好,粘度大的缺點就是,機油分散性不好,不利於車輛啟動,行車阻力大,費油,尤其冬天。粘度小也不好,油膜薄,噪音大,對發電機磨損也大。

所以應該遵循自己車輛說明書使用機油。如果是里程多的車可以根據原車機油型號略大點粘度機油,如原來用0w20的,可以大一級買5w30的機油,會對靜音好些。

全合成的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全合成機油應該多少公里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年或1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行駛路況了,如果行駛路況很堵,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因為車輛在怠速時也會損耗發動機的機油壽命。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

半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是標準,半合成機油跑多少公里換機油

一般半合成質機油更換週期是6個月或者7500公里。如果車輛行駛路況很堵,那就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機油。因為在堵車時,發動機會怠速工作,這個時候機油壽命還是會正常損耗。半合成機油是汽車機油的其中一種,半合成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即 國際三類基礎油調製而成的潤滑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

全合成機油多久換一次?全合成機油一般多久更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可以每1萬 1萬2千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判斷機油更換的方法 1 根據機油型別,如果車輛新增的是全合成一般在10000 12000公里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在7500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2 根據發動機的運轉時長和執行工況,如果新增機油後,車輛一直不運轉時,相當於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也會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