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機油的機率大嗎

2022-08-03 09:05:05 字數 4698 閱讀 5925

1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機油的機率不大,如果用假機油會對顧客的車輛造成極大的損失,對汽修廠來說是得不償失的,就算他們用普通一些的機油,也不會用到假機油的。當你選擇汽修店時也要注意,盡量選擇大型汽修廠,或者是連鎖保養店等,他們都是有規模服務好的,他是都有嚴格管理,是不允許使用假機油的,他們不敢冒這個風險。不像一些外地車流量大的地方,有些小修理鋪,他們給你換油時,幾乎很少有三包的,因為你換完這次,下次都不一定要來這個城市了。

如果你在汽修廠換還是不放心,你可以自己買機油,讓他們幫助你更換就可以,只付手工費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貨的可能性確實是比較大,我都是自己在網上購買gt魔力紅機油在進行保養的,gt機油是沒有假貨的,保養放心很多,而且品質很高,使用的是pao基礎油,一萬五公里做一次保養價效比特別高,機油裡面還含有液態鉬成分,開車靜音效果特別好,車子發動機噪音大用gt可以緩解很多,開快車都不出現噪音的。

3樓:隨瑋針俠騫

可以使用全合成的機油,起小點兒需要長久的客源來維持生意,如果使用假機油造成了汽車的損壞名聲不好,店裡一般都會用正常的機油。

4樓:麥嫚耿雅豔

之前在4s店換的原廠機油實際還跑不到5000公里,基本3000公里就不行了。我是直接換的gt機油,動力提公升大,現在12000公里一換,一年剛好換兩次。外面汽修店工時費一般五六十就夠了,途樂5公升機油再換個曼牌機濾最多1000塊,加上一年少保養幾次,起碼省好幾千。

5樓:郝然郟清

看品牌及**,知名品牌**過低的話就難說,二線品牌一般來說沒有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店賣假貨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都是自己帶機油過去進行保養。我現在保養的是gt魔‏力‏紅機油,機油是沒有假貨的,渠道把控嚴格使用起來很放心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機油的機率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貨的可能性確實是比較大,我都是自己在網上‎買德國gt‎魔‎力紅在進行保養的,是沒有假貨的,保養放心很多,而且品質很高。

8樓:不翰採

可以使用全合成的機油,起小點兒需要長久的客源來維持生意,如果使用假機油造成了汽車的損壞名聲不好,店裡一般都會用正常的機油。

9樓:馮程程在遊戲

機率大,所以建議自己帶機油,用汽修廠的機濾和空濾,再付手工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及**,知名品牌**過低的話就難說,二線品牌一般來說沒有

11樓:萬龍少爺

不算太大百分之二十吧

12樓:憑安青

一般不會的這個倒是放心

汽修店保養換到假機油的概率大不?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貨的可能性確實是比較大,我都是自己在網上‎買德國gt‎魔‎力紅在進行保養的,是沒有假貨的,保養放心很多,而且品質很高。

14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不大,因為現在機油上面都有防偽碼的,可以在官網上面查到,然後一定要去正規的店裡進行更換,不可貪小便宜哦

1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換到假機油機率比較小。

主要是考慮礦物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車子來判斷選擇。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誰也不敢打包票,你說瓶子是真的吧裡面的機油又是假的。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在官方渠道上買gt魔力紅機油的。在官網上買質量肯定***,你要是不信真假,有防偽碼一掃就知道,用起來很放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官方渠道,買到假機油的概率都挺大的。解決發動機異響,應該給車子換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我車子保養也是在汽修店做的,不過我換的gt魔力紅機油是我自己官網買的,小眾品牌沒有假貨。

就說靜音吧,gt裡有pao和酯類配方,減小摩擦能力很強,同時還能增進發動機潤滑,換完第二天發動機基本沒有什麼噪音,車子一直都是安靜的狀態。

在汽修店裡換機油會有概率換到假機油嗎?

18樓:天鴻書屋

現在汽修市場競爭激烈,汽修店遍地開花,那種換假機油的概率幾乎為零。可以放心換機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誰也不敢打包票,你說瓶子是真的吧裡面的機油又是假的。所以我現在都是自己在官方渠道上買gt魔力紅機油的。在官網上買質量肯定***,你要是不信真假,有防偽碼一掃就知道,用起來很放心。

想在外面汽修廠換機油如何避免用到假貨機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一定要在旁邊盯著,防止他們用假機油,這樣也會給他們乙個心理暗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外面汽修廠換機油 不放心的話,就到中石油加油站購買機油,質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機油**都有。為了避免用到假機油你可以到正規一點的汽修廠,要選大點的,有點知名度的牌子機油。最重要就是要索取維修發票。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鑑定下機油的品質,看看這個機油是不是非常的好用,然後去一些正規的店鋪去購買。

24樓:甜甜愛甜蜜

那你就盯著他換,現在的機油就有好幾個品牌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的修理廠,有個人**的品牌的店面,這樣不會有假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點的店鋪基本都可以,在不放心就自己買油帶過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一些比較正規,規模比較大的必修廠去吧。更讓人放心,技術也過硬。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外面汽修廠換機油,你可以看著他們換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桶上邊一般都有自己的防偽標識的 可以查詢一下再用 還有就是盡量選擇大一點的汽修店信譽好的就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的汽修廠。

31樓:月上的雲

你可以自行購買機油去汽修廠更換

32樓:誰守著回憶哭

可以自己帶機油去 給工時費就好

33樓:愛本怡月

‎假機油很難避免的,‎**機油瓶都是乙個產業了,‎何況假機油。‎最保險還是自己帶機油去汽修店換,‎都是買的gt機油,‎只能在官方店買到,‎市面上沒見過有假貨。全‎合成機油用起來就‎是要比原廠機油好。

汽修店更換機油多少錢?外面假機油真的很氾濫嗎?

34樓:呂諗聰翰

速騰自己換機油差不多700多,機油用的gt魔力紅,機濾用的曼牌,正常12000公里換一次。要是在4s店換金美孚起碼一千多了,而且更換里程還要再短一些。外面美嘉殼三大牌的假機油確實很多,所以的我才用的沒假貨問題的gt魔力紅,畢竟是帶防偽標貼的進口機油,要放心很多。

35樓:賣人肉的小丫頭

我教你一招。

如果你怕買到假的機油,就去加油站買機油**的機油不會有假的而且自己還放心。

車輛保養常識有哪些,怎麼辨別是否車子換了假機油?

36樓:溜到被人舔

就是如果說你長時間用假機油,你開啟你這個機油加註口的蓋子,你會發現它上面會佈滿油泥,最理想的狀態就是開啟加註口油光可鑑。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去外面汽修店會不會有換到假機油的風險?

37樓:天上星星

‎我寶駿出保後就是換的‎gt魔‎力紅的‎機油,‎銷售渠道可是‎把控很‎嚴的,‎我都只在官‎網買然後‎再帶汽修店換,‎完全不用擔心有假貨。

3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風險肯定會有,所以不建議您去一些小店更換。吵發動機噪音大的話,在換油時將舊機油放乾淨,尤其是機濾處的機油,每兩次換油做一次發動機清洗。望採納

3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一定必須去4s店,可以去專門的美容連鎖店。如果擔心假機油的話,那就4s店吧

40樓:l李李木子

風險肯定還是有的,但也不是說必須去4s店,不過盡量不去那種小店吧,多花點錢買個放心也是好的,畢竟物有所值嘛。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實體店更換機油會出現假機油嗎?

41樓:都希許夜蓉

現在到**更換機油都無法保證100%是真品,因為受利益驅動,任何渠道都可能出現假機油,假品牌機油很難鑑別,只有用過才知道,假品牌機油衰減快,跑四五千公里潤滑能力就不行了。好的品牌全合成機油跑一萬公里都沒有問題。

建議到品牌專賣店或***購買,相對保真度高一些。

42樓:乜瑰華憶霜

在外面更換機油的話最好還是當心一點吧,現在機油市場還是挺混亂的,還是有可能會遇到假機油,我都是自己買德國gt‏魔‏力‏紅機油回來做更換的,因為gt機油的購買渠道把控的很嚴格,沒有假貨出現的,動力狀態和靜音情況都很好。

汽車美容保養關於去汽修店更換機油,機油質量有沒有保障

找正規一點的汽修店就好很多,現在很多汽修店機油都是真假混買的,最好就是自己帶上機油去更換。我都是自己買德國gt機油拿去更換的,高階機油沒有假貨,自己用起來也放心很多。保養一次下來才花個五六百塊,pao機油動力很好,保養周期長達一萬五公里,要比汽修店的機油品質好很多。建議您到專業4s店面進行維修保養,...

外面汽修店做保養會不會給用假機油

假機油bai很難避免的,機 du油瓶都是乙個產業zhi了,dao 何況假機油。最保險還是自己帶版機油去權汽修店換,都是買的gt機油,只能在官方店買到,市面上沒見過有假貨。全 合成機油用起來就 是要比原廠機油好。一般不會的,砸招牌的事,沒幾個人幹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去外面汽修店會不會有換到假機油...

冰箱壓縮機怎樣換機油,冰箱壓縮機怎麼換機油,加多少?有什麼好處

給冰箱壓縮機換機油,直接新增就可以,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準備好壓縮專機。2 找到壓縮機加機油孔屬。3 準備乙個乾淨的盒子。4 將機油倒入乾淨的盒子裡。5 使用注射器抽取盒子裡面的機油。6 用注射器將機油打入壓縮機。如下圖 7 拔出注射器就操作完畢了。正常情況下,壓縮機使用壽命內是無需換機油的。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