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okia n72的一些使用問題

2022-08-03 09:15:02 字數 778 閱讀 9840

1樓:

我的n72粉色,你看看照我說的能找到不

主題下下來一般可以在:功能表——工具——檔案管理找到,找到把它安裝上,就在主題模式裡了。切記,所有東西都往儲存卡上安。

(最好換一張1g的卡,可能2g的帶不動,本來諾基亞智慧型機反應就慢,你再把所有東西往手機裡存,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有甩手機的衝動)

還有,給你個下主題的好**

http://www.ownskin.com/至少在這個**下的,按照我給你說的方法保證能用我的主題都在那下的,還可以自己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要在設定-主題模式裡才有,軟體安裝後在「應用程式」裡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再下乙個我的電腦,那裡很清楚。安好後開啟e盤,在ucdownioaded裡面。

4樓:硪煶詪靉怹

主題安裝之後要在「主題模式」裡邊去找,安半好的軟體(目前除pdf閱讀器外)均在「我的助理」裡邊可以找到相關圖示!

5樓:麥肯羅機器貓

主題在 主題模式裡可以找到的呀!先點。我的助理 然後點 主題模式!ok 找到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在主題設定裡

一般軟體都放在記憶體卡有的軟體是強制安裝手機裡的

你要不懂加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東西找不到吧?去手機網上搜乙個檔案管理的軟體下來就好了,不明白的話加我baidu hi細說

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

你的問題有點多,分點給你說吧,沒有按照你提問的順序來 1 大一的只能是以fia的身份註冊,這個其實是和acca乙個系統的,算是 路線,沒有學歷的要求,和acca的區別是只有通過了acca的f1f2f3三科考試,才能繼續accaf4開始往後的科目。另外,原來叫cat,現在叫fia,這兩個你可以當做乙個...

關於太陽的一些知識,關於一些戲劇的知識

太陽的體積是地球的130萬倍,為太陽系的中心天體,也是銀河系中一顆普通的恆星,太陽距離地球1.5億公里,直徑139萬公里,從地球走到太陽上,步行要走3500年,即便坐飛機也要坐20年。關於一些戲劇的知識 關於太陽的科學知識 太陽是太陽系的中心天體,佔有太陽系總體質量的99.86 太陽系中的八大行星 ...

關於佛教的一些知識,關於佛教的一些知識100字

佛教距今三千多年由迦毗羅衛國 今尼泊爾境內 王子喬達摩 悉達 多所創 參版考佛誕 佛教是世界三權大宗教之一。佛,意思是 覺者 佛又稱如來 應供 正遍知 明行足 善逝 世間解 無上士 調御丈夫 天人師 世尊。佛教重視人類心靈和道德的進步和覺悟。佛教信徒修習佛教的目的即在於依照悉達多所悟到修行方法,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