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食物,你吃它只是因為它的口感,而不是賣相

2022-08-03 00:05:06 字數 995 閱讀 3461

1樓:消化

榴蓮吧。很多人都喜歡吃榴蓮,並不是看它的表面,因為他長得特別醜,但是有人就是喜歡那種味道,所以說,榴蓮吃的就是他的口感而不是賣相。

2樓:沉夜孤星

有很多食物吃它只是因為它的口感不是長相,比如說榴蓮有些人感覺榴蓮特別的難吃,聞起來特別臭,但是我自己感覺榴蓮吃起來香聞起來也特別的想,但是他長得就是不好看。

3樓:緋攻

例如?臭豆腐吧,炸臭豆腐,竟然它的賣相很差,看起來很醜。然後聞起來也很臭,但是吃起來特別的香,榴蓮的話聞起來特別臭,但吃起來也很香。

4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應該是一些水果吧比如說醜橘我覺得吃起來非常好吃但是這個水果長的真的一點也不好看

5樓:8536滅韓衣背

有很多食物我吃它只是因為它的口感並不是因為它的賣相,比如說臭豆腐,因為臭豆腐的賣相並不算好,但是它的口感真的是非常的贊,非常的好吃

6樓:童千青

我感覺現在最火的網紅食物舒芙蕾,她給人看起來既好看,但是吃下去的口感比任何乙個蛋糕都要好吃。既好看又好吃的東西何嘗不去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食物吃它只是為了它的口感,而不是賣相,就比如說臭豆腐,因為我們都知道臭豆腐是非常臭的,但是吃起來卻非常的香,我覺得我吃它就是為了口感。

8樓:沉夜孤星

就比如一些糕點,我覺得他有些時候就方方正正的我吃她不是因為她很好看,而且覺得它的口感是我特別喜歡的。我特別喜歡那種糕點

9樓:迪

像是一些人都不太能接受的榴蓮,我感覺就特別好吃,雖然不管是從外邊還是聞味都是不怎麼好看的,但是真的口感超好。

10樓:小知47385薪傻

我對於桃酥這個食物就是這樣,我吃它只是因為它的口感,而不是因為它的賣相。因為它是非常好吃的,我也非常喜歡吃這個。非常的美味。

你最喜歡的漫畫,你是因為什麼而喜歡它的呢?

我又要開始來個特例了,我超超超喜歡寶可夢的,pm很多小時候都看過吧,皮卡丘很萌,小智很莽 微笑 鐵打的皮卡丘,流水的女主 我調皮了 從第一季到現在已經有20年多之久了,也是算很老的 了,柯南都沒出到1000集,pm卻早就過了。我們先談談第一季,就光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的開頭曲就已經是很多人的懷念了經典...

前女友給我留言 用玫瑰象徵愛情是因為它的花瓣還是它的刺。我該怎麼回

花瓣和刺 愛情總是使人感到甜蜜又會使人受傷的嘛 愛情不是選擇題,我的愛只給你乙個人,像玫瑰的花瓣那麼美,又像它的刺,保護著你!是因為花瓣的芬芳,是因為花瓣的美,刺只是微小的襯托 用百合贈情人是因為它的長久與不敗 要看你女朋友是萌妹子還是女漢子了,她這問題是說明她想為你改變,看你喜歡萌妹子還是女漢子,...

有一種東西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會把它破壞,它是什麼

那就是名字本身就有破字的東西吧?比如說 破鑼,破鑼嗓子等等。還有就是人們說的某種行為,比如說 破壁。沉默或是安靜一叫它的名字就會把它破壞 2015年09月05日,第104期 腦筋急轉彎 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會把它破壞,它是什麼?10 015年09月05日,第104期 腦筋急轉彎 你只要叫它的名字就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