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睫毛變捲,不是刷出來的,是自然的

2022-08-03 00:05:07 字數 6360 閱讀 1018

1樓:

1.溫暖的手

僅需適合的溫度和稍許的壓力,你的一雙手就能幫你,對著指尖呼氣當手足夠溫暖,然後輕按睫毛,保持10秒鐘,依此重複,你會看到那迷人又可愛的卷卷睫毛。

2.蘆薈

你也可以擦一些蘆薈液在你的指尖,然後塗於你的眼瞼處以及睫毛,重複進行。

3.熱勺

在勺子裡舀一杯熱水,然後按你想要的彎曲程度將勺子側邊輕輕按壓睫毛持續10秒。

4.棉籤

睫毛膏塗完你可以嘗試用棉籤棒輕輕撐住睫毛,這樣即使睫毛膏幹了,你的睫毛還是可以保持原來的卷翹度。

5.熱牙刷

準備一條熱毛巾將牙刷捆住,等熱氣完全進入以後,牙刷毛會有溫度再用其輕刷睫毛。

2樓:lily亭子

把棉籤折斷,用打火機加熱後冷卻兩秒鐘,以耍睫毛膏方式塗睫毛,可讓睫毛自然卷翹,此方法也可用在妝後

3樓:便可不相欠

首先用維生素e或生薑汁塗睫毛,使它變長變密,這樣自然會翹

4樓:上海浦歡交通

自然的是天生的,後天加工都不為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都說塗茶水睫毛會變長,我也試過,好像沒有什麼效果可能要堅持吧。有人說可以剪睫毛,長出來的睫毛又長又翹但如果你不確定你剪了還能不能長出來,就不要冒這個險了現在有一些好的增睫液可以讓睫毛變得又翹又長還可以減少睫毛脫落的現象,對於不少的朋友來講怎樣增長睫毛非常重要,可以試試(歐迪密)

它可以讓睫毛自然生長的,你可以試一下

記得要塗到睫毛的根部才行

為了防止留到眼睛裡,睡前就不要塗了

希望能幫你把睫毛長長

怎樣讓睫毛變捲

6樓:危險甜

睫毛卷燙器真的很好用

7樓:高中孫老師

可以使用睫毛夾。

睫毛夾是一種可使睫毛彎曲上翹,令塗過睫毛膏的眼睫毛看上去既長又翹的化妝工具,夾縫的圓弧形與眼瞼的外形相吻合。

睫毛夾外形肖似某種醫用手術器械,也是所有化妝工具中頗具有使用風險的一種(容易夾到眼皮或拉痛睫毛)。所以初次使用的女性,膽子小的就會有些恐懼感。

擴充套件資料:

睫毛護理注意事項:

1、定期清理睫毛夾

如果天天化妝,那麼至少要三五天清理一回睫毛夾。每次使用完睫毛夾會殘留剩餘的睫毛膏,反覆使用睫毛夾而且不清理的話,留在上面的殘留物會沾掉新的睫毛哦。

2、睫毛膏不要刷太多層

刷太多睫毛膏不僅會讓睫毛像蒼蠅腿,還會讓脆弱的睫毛上沾染厚重的膏體,這樣卸起妝來回不乾淨不說而且還會不小心拔掉好幾根無辜的新睫毛哦。

3、不要頻繁嫁接睫毛

雖然嫁接睫毛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但是頻繁的嫁接睫毛會使得自身的睫毛越來越稀疏。因為只要是嫁接的睫毛掉下來時,一定會帶上幾根本身自己的睫毛。

人民網-注意這五大事項 保護好睫毛從我做起

8樓:亦夢之城

1.溫暖的手

僅需適合的溫度和稍許的壓力,你的一雙手就能幫你,對著指尖呼氣當手足夠溫暖,然後輕按睫毛,保持10秒鐘,依此重複,你會看到那迷人又可愛的卷卷睫毛。

2.蘆薈

你也可以擦一些蘆薈液在你的指尖,然後塗於你的眼瞼處以及睫毛,重複進行。

3.熱勺

在勺子裡舀一杯熱水,然後按你想要的彎曲程度將勺子側邊輕輕按壓睫毛持續10秒。

4.棉籤

睫毛膏塗完你可以嘗試用棉籤棒輕輕撐住睫毛,這樣即使睫毛膏幹了,你的睫毛還是可以保持原來的卷翹度。

5.熱牙刷

準備一條熱毛巾將牙刷捆住,等熱氣完全進入以後,牙刷毛會有溫度再用其輕刷睫毛。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睫毛夾啊。呵呵。還有乙個小竅門,你在夾睫毛之前,把睫毛夾放進溫度較高的水裡燙一下,這樣夾出來的睫毛很捲、很翹哦。

還有選擇睫毛膏也很重要,最好選防水的,這樣睫毛膏不會因為吸收了空氣中的水分之後使睫毛塌下來。推薦za的俏翹睫毛膏,定型非常好,刷過之後可以維持睫毛一整天都是卷翹的。關鍵是**還很實惠哦,才69元。呵呵

如何使睫毛卷翹:5個讓睫毛自然卷翹的方法小竅門

10樓:v楊楊

1.湯匙

把湯匙放在溫熱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來擦乾水,敷在眼瞼上,然後輕輕用手指將睫毛按壓在湯匙背面,重複兩三次即可。但這招只適用於不鏽鋼湯匙這類邊緣較薄的湯匙,中式的瓷湯匙是完成不了這個動作的。(凹面還是凸面其實都可以)

2.蘆薈

指腹上沾取一點點蘆薈膠,然後用指腹朝眼瞼向上按壓睫毛,重複幾次,可以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如果有洗淨的睫毛刷,可以代替指腹,效果更好,但要注意的是必須搞清楚自己會不會對蘆薈過敏,另外就是不要貪心塗太多了,以免睫毛變硬或變粘粘的。)

3.熱的牙刷

將乾淨的牙刷浸泡在熱水中,然後稍稍在毛巾上按幹一下水,接著用來刷睫毛,從根本輕輕開始刷,刷到睫毛尖的時候定住,重複幾次有助定型。

4.睫毛膏

就按照正常手法,但刷到睫毛尖的時候稍稍壓一下形成捲曲度,定10秒鐘。

5.溫暖的手

把手指弄暖,你可以用熱水洗洗手,也可以向手。

6.棉籤

塗完睫毛膏之後馬上用棉籤的中間部分橫著托住睫毛,從根部開始往上按壓,然後定住,當睫毛膏幹了之後,睫毛就會保持住一定的卷翹度。

希望採納

有什麼巧妙一點的辦法可以讓睫毛自然翹起呢?

11樓:澀錦無弦

讓睫毛自然翹起的辦法有如下幾種:

1、用蘆薈進行睫毛的護理

指腹上沾取一點點蘆薈膠,然後用指腹朝眼瞼向上按壓睫毛,重複幾次,可以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如果有洗淨的睫毛刷,可以代替指腹,效果更好,但要注意的是必須搞清楚自己會不會對蘆薈過敏,另外就是不要貪心塗太多了,以免睫毛變硬或變粘粘的。

2、卸眼妝時,輕柔的用卸妝棉卸除

要維持健康的睫毛,首先在卸妝時就要用心的好好卸。一但留有殘妝,就會打亂生長週期,健康的睫毛也會變的難以生長。卸除睫毛膏還有眼妝的時候,盡量選擇使用重點卸妝用品吧。

將卸妝液充分的倒在卸妝棉上,約為1元硬幣大小的量。一但倒少了,卸妝就會變得困難,也會需要搓揉好幾次。睫毛摩擦過後就會變得脆弱,這也會演變成容易掉落的原因。

將卸妝棉敷在眼皮上大約5秒,眼妝就會被卸得一乾二淨。

3、簡單的按壓穴道就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促進眼睛的血液迴圈也是乙個必要的重點。保養肌膚後,只要在最後按壓幾個穴道,就可以讓睫毛恢復元氣。

4、塗睫毛美容液的方法也很重要

市面上有很多有著增長睫毛效果的美容液。如果想要實際感受到顯著的效果,塗抹的方法是很重要的。首先,在塗抹前,先在眼周均勻的塗上油分較多的乳液。

如果美容液是扁平式刷頭,就可以較容易根根均勻的從睫毛根部塗至前端處。

12樓:墨陌沫默漠末

讓睫毛自然翹起可以通過使用蘆薈、使用熱的牙刷、使用睫毛膏、使用溫暖的手和使用棉籤來達到。

1、使用蘆薈

指腹上沾取一點點蘆薈膠,然後用指腹朝眼瞼向上按壓睫毛,重複幾次,可以起到一定的定型作用。

2、使用熱的牙刷

將乾淨的牙刷浸泡在熱水中,然後稍稍在毛巾上按幹一下水,接著用來刷睫毛,從根本輕輕開始刷,刷到睫毛尖的時候定住,重複幾次有助定型。

3、使用睫毛膏

就按照正常手法,但刷到睫毛尖的時候稍稍壓一下形成捲曲度,定10秒鐘。

4、使用溫暖的手

把手指弄暖,你可以用熱水洗洗手,也可以向手吹暖氣,然 後用指腹按壓睫毛10秒,重複幾次,然後塗上睫毛膏定型即可。

5、使用棉籤

塗完睫毛膏之後馬上用棉籤的中間部分橫著托住睫毛,從根部開始往上按壓,然後定住,當睫毛膏幹了之後,睫毛就會保持住一定的卷翹度。

睫毛變長的方法:

1、睫毛種植。睫毛種植的原理和頭髮種植的原理是一樣的。都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運用顯微外科手術從人體後枕部提取部分健康毛囊組織,在特殊的器皿中經過分離、活化後按照睫毛的生長方向種植到睫毛稀缺區域。

毛囊存活以後,就能自然長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特性。

但是這個也不是一勞永逸的,因為種的睫毛不一定會全部存活;而且睫毛種植可能引起的併發症,如眼部神經損傷,感染發炎。

2、嫁接睫毛。還有一種就是嫁接睫毛,這個也不是永久的,一般乙個月左右就會脫落,而且如果眼周脆弱,容易對粘合的膠水產生過敏反應,或者不幸用到不合格的產品,都有可能產生眼部炎症的。

13樓:

我有個朋友眼睫毛很長很翹,不用其他東西弄的那種長翹

她說她以前的舞蹈老師教她,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手指沾點自來水,塗在眼睫毛上,壓彎眼睫毛(前提:眼睛是閉著的),睡覺,第2天早上眼睛睜開之前,用手輕輕的把眼睫毛周圍的一層東西擦掉,大概是水漬吧,不要碰到眼睫毛.長久的弄眼睫毛就很翹了,會定型,不用繼續弄下去了

14樓:公尺花小

如何讓睫毛自然翹起:

1、每日早晚塗維生素e在睫毛的根部,(只需一點點,太多會長油脂粒)。它不僅可以使睫毛變翹變長,還可使其濃密亮澤。

2、去醫院買一種魚肝油,一盒裡面有很多小圓藥丸,將藥丸切開,用棉籤沾點魚肝油後抹在眼睫毛根部,不要把睫毛塗滿,也有卷翹睫毛的作用。

15樓:百度使用者

用手指肚輕輕地按在睫毛上,然後閉起眼睛,這樣睫毛就會被人為的壓彎,翹起來。晚上用橄欖油塗睫毛,盡量用棉籤向上塗,讓睫毛翹翹的。用橄欖油的好處是可以使睫毛變長,睫毛長了,自然而然就會翹。

效果不是很明顯,關鍵是堅持。

材料: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唇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

唇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

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唇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hehe

16樓:湘妹子

同意樓上的.

我就是每天早上夾一下,看上去像是自然的.

17樓:青婷寶寶

睫毛夾,每天出去的時候夾一下,效果就很自然

睫毛很硬 夾不捲 怎樣才能讓這樣的睫毛變捲翹呢?求自然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燙一下,可以去買專用的睫毛燙,也可以自己操作,用打火機點燃一根牙籤稍微燒一下再滅掉,然後用來燙睫毛,注意牙籤火要滅掉,溫度不要太高哦

19樓:

多夾一會,夾幾次,會慢慢翹的

怎樣才能讓睫毛又卷又翹?!.

怎樣刷出的睫毛可以「更纖細更捲翹更自然?

20樓:諾

如何科學變美

非重要場合我們一般都不會戴假睫毛。原因就是太麻煩啦!出門要隨身帶小膠水怕開膠,回家卸了妝之後還要清洗睫毛!真心不適合比較懶的mm

但這不代表mm們就不重視睫毛了!都超重視的!沒有睫毛的眼妝就沒有了靈魂!整個人看起來就木木的!還有種露白的感覺!

一般都會分4個步驟來完成睫毛:

夾睫毛/睫毛打底/睫毛膏/梳睫毛

夾睫毛夾睫毛要經常調整睫毛夾的角度多夾幾次

保證眼頭

和眼尾的睫毛都能被夾到

想要夾出自然卷翹的睫毛,每次夾的時候就要至少分三段夾

越貼近眼皮夾的力度應該越輕,怕夾到肉是乙個方面,更重要的是避免把睫毛夾出直角。睫毛夾往睫毛末端移動的時候夾睫毛的力度漸漸增大。

睫毛打底

想要睫毛一整天都保持卷翹,一定不要忘了塗睫毛打底。它不僅能捲翹的睫毛定型,還能增加睫毛的長度。

用在下睫毛上時,效果尤其明顯。

要等睫毛打底變乾之後才能塗睫毛膏,為了節省時間,平時的睫毛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a眼夾睫毛+睫毛打底 b眼夾睫毛+睫毛打底 a眼睫毛膏 b眼睫毛膏 a眼梳睫毛 b眼梳睫毛

睫毛膏有睫毛打底塗睫毛膏就真的太簡單啦!輕輕地用觸碰的方式塗睫毛膏。有意識地用z字形塗就更好啦!

只需保證每根睫毛都沾上睫毛膏就行,否則就會露出白白的睫毛打底。

梳睫毛刷完睫毛常常會遇到睫毛粘在一起的情況

每次刷完睫毛我都喜歡用這種眉睫梳梳幾下

粘在一起的睫毛梳開以後,睫毛看起來就更纖細自然啦。

怎麼讓自來卷頭髮永久變直,自然卷的頭髮怎樣可以永久性變直?

自然卷頭髮變直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一 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二 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髮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髮辮,這些都是防止頭髮牽拉受損的措施 三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

「眼睫毛怎麼變長變密,如何讓睫毛變長變濃密

可以用魚肝油 維生素e 或維生素a的其中一種膠囊,用牙籤扎破,用棉籤塗在睫毛根部,一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變的又長又密哦!尤其在睡覺前塗!一覺醒來就會發現睫毛比以前翹很多呢!把維生素e用棉籤抹在睫毛上,每天一次,或者用隔夜的茶水 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 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

怎樣使眼睫毛變長變密

用魚肝油 隔夜茶bai等等都du好多呢,乙個 看來,你女朋友也是愛美的了,這樣的話睫毛短了是有點不好,你去買個版 歐迪密 讓她用吧,塗到睫毛權根部再yong刷子刷一下,這個長睫毛挺不錯了 會給你女朋友帶來驚喜的,要堅持塗下去才好 讓睫毛自己變長需要點時間的。棉棒蘸過夜的濃抄茶水沒用的,那要蘸在睫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