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禮物盒它的步驟有哪些

2022-10-30 17:00:02 字數 2142 閱讀 4769

1樓:我的痛無人能懂

攤開整張包裝紙。將盒子放在包裝紙內側距離邊緣約一寸的地方(最靠近包裝紙邊緣的盒子側邊稱為a)。接著將盒子順著邊緣向內移,確保盒子尾端有足夠的包裝紙可用。

將盒子翻轉叄次以確保四面都已接觸到包裝紙。a 應該已經移到較接近包裝紙**的地方,您現在可以順著a的線條剪下所需的包裝紙。

大致上,如果您不確定該剪下多大的紙張,最好的方法是寧可剪得較多而非不足,您大可在包裝時再剪掉多餘的部分。但如果紙不夠大,您可就要頭痛了... ...

剪紙 裁剪紙張時,最重要的原則是測量清楚、剪得直順。

先量好所需的包裝紙,然後剪個小切口記下要剪的地方。接著拿開盒子,以確保剪得直順。

將包裝紙對折,對折的部分應該是您做小切口的地方。接著把剪刀一邊的刀片伸進對折處,以直順的動作剪開所需的紙張。如果紙張中途卡住,應立刻停止剪紙,先用短促的剪法剪開卡住的部分,才繼續剪完剩餘的紙。

另一種剪紙方法:利用尺或信用卡把對折的部分折緊,然後順著摺痕慢慢將紙撕成兩半。有些包裝紙可能不太容易撕開,您可以順著摺痕把紙張來回對折幾遍,減低紙張纖維的韌度,這樣就比較容易撕開了。

包裝禮物(一):側面

下列程式或許看來複雜,實際上可一點都不困難。只要參考解說圖案,把指示看過一遍,您就大約能掌握包裝禮物的基本技巧了。 將盒子放在包裝紙的**,盒子的正面(即盒子開啟的部分)朝下。

注意在包裝易碎物品時應格外小心,不宜動作太過粗魯。包裝時應注意盒子的正確位置,即紙的側面應對準盒子側面,盒子兩端應對準紙的兩端。

將紙順著盒子側面的邊界向上折,一邊用手把紙固定在盒子上,一邊用另乙隻手順著盒子邊沿把紙折緊。您可能還需要將紙稍微向上拉緊,讓禮物的側面平滑整齊。接著利用已經剪好的膠帶將包裝紙固定在盒子上。

用同樣方法折合另一邊的包裝紙。這一邊的紙應該重疊在先前貼好的紙上。記得把紙拉緊,確保禮物表面平滑整齊。

用另一條剪好的膠帶黏妥包裝紙,膠帶的位置最好是在盒子**,順著紙的長度黏合。

注:這一邊的包裝紙應該剛好蓋在第一面包裝紙上,而不是超出盒子的邊緣。如果紙的長度超過盒子邊緣,應先剪掉多餘的部分,然後才用膠帶黏合。

包裝禮物(二):尾端

這一課的原則是:禮物包裝得愈緊密,外表就愈整齊美觀。

把盒子前後兩端的其中一端轉向自己,盒子的背面仍朝上。將朝上這一邊的紙向下折,然後沿著盒子邊緣將紙折緊。用膠帶把包裝紙固定在盒子上。

將左右其中一邊的紙向內折,沿著盒子邊緣把紙折緊。這時您會注意到底部的紙形成了一角,表示您的包裝步驟正確。

將另一邊的紙小心地往內折緊。這時注意底部的紙已經自動折成乙個叄角形或左右兩邊往內斜的四角形。將這一邊的紙順著盒子邊緣向上折緊,然後以膠帶固定。

如果最後一面的包裝紙長度超過盒子邊緣,您可將多餘的紙先向內折,然後用膠帶固定。將盒子轉過來,用同樣步驟折合另一端。

加蝴蝶結

市面上販賣的蝴蝶結多數都附有膠帶,您只要把膠帶上的保護層撕掉,再將蝴蝶結黏在禮物的正**或盒子的一角即可。

如果您不確定要把蝴蝶結黏在**,就暫時不要撕掉膠帶的保護層。先把蝴蝶結放在禮物正面不同的位置上,找出您最滿意的做法,然後才把蝴蝶結黏貼在禮物上。在嘗試將蝴蝶結放在不同的位置時,建議您大膽地發揮想像力,設計出與眾不同的點綴方式。

加緞帶(新式)

這一課將教您如何利用緞帶和蝴蝶結點綴禮物。**和程式解說將幫助您把禮物打扮得漂漂亮亮!

先用膠帶把緞帶一端黏在禮物的一角,然後把緞帶在禮物的這一角斜著繞一圈。接著將緞帶拉向盒子的另一端,再用相同方法斜著繞一圈。這時緞帶的這一端應該已經回到原點,即先前已固定在禮物上緞帶的位置。

拉緊緞帶,以膠帶黏住,再加上同顏色的蝴蝶結即大功告成。

記得在繞緞帶時要拉緊緞帶,正如您在包裝禮物時一樣。這樣包裝出來的禮物才會整齊美觀。

另乙個繞緞帶的方法是十字繞法

預備一條長度比禮物多出兩倍的緞帶。將禮物反面朝上,然後把緞帶從底下繞過去,拉上來,交叉成十字形。接著把禮物翻轉90度,確保緞帶平滑沒有縐褶。

把緞帶兩端順著禮物兩側向正面拉緊,然後再把禮物翻轉90度,正面朝上,在盒子正**打個密實的蝴蝶結,並於緞帶兩端剪個反v字形的燕尾(請參閱重要詞彙)。

如果您的包裝技術不錯,也可按照第四和第五課的指示包紮禮物,但不使用任何膠帶固定。上述緞帶綁法可以讓包裝紙密實地裹住整個禮物。收禮人在解開蝴蝶結及緞帶時,包裝紙便會自動攤開,讓您的收禮人有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2樓:永修就業

首先:先準備禮盒,再就禮盒墊、用透明膠等

包湯圓的步驟,包湯圓的步驟有哪些

包湯圓用的是糯公尺粉,揉粉團 要用開水,因為糯公尺粉如果用涼水和粉團的話是沒有黏性的,必須要用開水才行,而且最好想辦法使和好的粉團保溫,別涼的太快,涼了黏性也低了,那就不好包了。據傳,湯圓起源於宋朝。當時明州 現浙江省寧波市 興起吃一種新奇食品,即用黑芝麻 豬油做餡 加入少許白砂糖,外面用糯公尺粉搓...

商標查詢有哪些步驟,商標註冊的步驟有哪些?

看你查詢什麼樣的商標!去什麼渠道查詢商標,我由簡單開始說吧 1 人工查詢 代表 八戒智財權 你僅需提交你要查詢的需求,留下 他們就會聯絡你了解你需要怎麼查!2 自助查詢 代表 路標網 輸入商標名,點選查詢,就可以看到哪些類別被註冊了,現在是不是有效等資訊。3 商標局 自主查詢 代表 中國商標網 找到...

糯公尺包油條在製作的過程中,都有哪些步驟?

首先我們先把糯公尺用清水淘洗乾淨,之後把淘洗乾淨的糯公尺放到電飯煲裡面,再加入一些適量的清水,大概需要煮15分鐘左右,之後把煮好的糯公尺鋪在一張紙上面,然後在上面鋪上一層肉鬆,還可以撒一些熟黑芝麻,並且在糯公尺的中間可以放上半根油條,再加入一些辣蘿蔔絲和葉雪菜,然後順著一端覺起來,裡面可以加入一些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