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把這個笑話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2022-08-03 00:05:07 字數 551 閱讀 2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孩和他的女朋友在偏遠的郊區小路上停下了車,準備xxqq,突然女的把男推開,說:「實際上,我應該在你太興奮前告訴你,其實我是只雞,要做先給20塊」男孩很生氣,但還是不情不願地付了錢,然後他們繼續

完事之後,他們穿好衣服回到前座,男孩悶悶地抽著煙,看著車窗外女孩說:「不然我們繼續出發?」

男孩說:「實際上,我應該在你開始"工作"之前告訴你,其實我是個計程車司機,要回家,請付車費25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孩停止男孩的時候,一男孩和他的日期在,一些使一鄉間道路道路遠離準備做男孩所做的和女孩在鄉間道路道路上一些離城鎮的距離城鎮的上被放置. "我確實將去已經提到這更早以前的事物你變得太興奮,但是我事實上是乙個用鉤子的人和我因性別"收20美元.勉強付給男孩,太遠爭辯向前,她和那些做他們的東西.

後來,他們給穿衣裳和在座位中把前部送回去.男孩僅僅坐著抽香菸和窗戶找出. 女孩問"為什麼我們沒在任何地方"去.

"好,我將去已經提到這以前的事物你開始工作,但是我事實上是乙個計程車司機和車費國內存在25美元".

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了,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我能理解對你這樣年紀的年輕女子來說,生活是繁忙的.生存的困惑總是存在.你會不會認為你對自己的看法其實是錯誤的呢?就像照鏡子一樣,有些鏡子讓人看起來比實際上要瘦些,有些又使人看起來胖些.所以我們一定要選對鏡子才行.對我來說,乙個人的美是出自內心而非外在.雖然你可能很難認同我的這一觀點,我始終認為人的內...

幫忙把韓語翻譯成中文,直譯,謝謝

北京人把其他地區都看做 地方 而上海人除了上海,把其他地區都看做是農村。對此還有個有名的故事。一天,北京乙個職員到上海出差,到了公司會議場所。引導臺的小姐用對講機說 有個人從農村找來了 這職員聽了說 我從北京來的 然後小姐說 有個人從農村北京找來了 是說上海人連首都北京人都這麼無視。相反,北京人比較...

這些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愛人 有小三了。2.朝飯前 小菜一碟。3.暗算 計算 用心算計算。4.石頭 融通 那傢伙是個死腦筋。5.強盜 一味 逮捕 一夥強盜被逮捕了。6.彼 決 浮気 男 他絕對不是花心男。7.人 得體 知 人。那傢伙來路不明。8.二人 遠慮 間柄 那兩人關係親密無間。9.會議 出席 人 大方 學生 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