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上長了東西急求教,我肚子上長了乙個東西急求教

2022-08-02 23:55:08 字數 1441 閱讀 6804

1樓:不沉沒的沙州

脂肪瘤或者神經纖維瘤的可能性大,可以觀察,如果大小不變化,可以不理會。

2樓:

腫瘤?怎麼會長在那呀

就算長在那`做個手術就行了`不是很大.放心好了`

我覺得是一塊肉瘤.弄掉就行了`

3樓:藍天一凡

不要擔心 明天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w我知道

太貪吃吧,去醫院檢查吧

5樓:

位置具體點,若是腫瘤的話,在表面能摸到,估計是脂肪瘤了

6樓:

快去醫院看看吧,還是醫生說得比較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粉瘤和脂肪瘤比較多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念大慈大悲超度經

9樓:

應該是疝氣把,我覺得,我有乙個叔叔也是這樣,如果是的話,去醫院做個手術就可以了,不用擔心!

10樓:舴艨沉舟

還是去醫院吧,在網上越說疑心越大的,看好了心就定了。順其自然吧,不會有什麼大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嘛,是淋巴結,我都有好多個了~~

不要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無被撞過小腹?如果有的話有可能是淤血結塊

急求!肚子右側長個大鼓包

13樓:超平

這個要到醫院去檢查 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開刀的 我叔就得過這個病。

背後的腰上長了乙個小包 可以近距離移動 摸著有點點痛 那是什麼東西啊 腫瘤?急求答案啊!

15樓:

應該不會惡性腫瘤的,一般可以移動的團塊,即使是腫瘤,也都是良性的。長在背後,可以移動、有點點,有可能使脂肪瘤,或者神經瘤一類的,這一類的話,不用太擔心。若是不放心,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6樓:

暈,長了包就說自己是腫瘤?未免太觸自己霉頭了吧.

緊張的話去醫院看病.

17樓:笑怡爸

自己別瞎猜,去醫院看看,沒病就放心了,有病早發現早治。別害怕!

急求!!!!小狗腿上長了乙個瘤子

18樓:小小多

**的瘤呢?是否是後腿內側的肚子上張的瘤呢?

如果是得話,則是犬腹股溝疝氣,吃到發傷口的食物還會腫脹起來變硬 跟雞蛋大小差不多,母犬得這病的比較多。需要做手術解決,系繩子其實一點用也沒有。

狗狗肚子上長了個硬塊是什麼,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硬塊,是怎麼回事?

我家養過很多狗狗 小狗是肚子是有塊凸起來的 但是不發紅的 你還是帶去看一下吧 可以採點組織做個組織學檢查,看看是膿包還是良性增生還是惡性腫瘤。要結合血常規和生化等檢查才能確診。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硬塊,是怎麼回事?你抄du題,zhi我抄答 dao案專 屬!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硬塊,請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

狗肚子長了個脂肪粒是什麼,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小鼓包,是什麼東西呀??

你確定嗎?摸上去硬還是軟 我覺得,如果是軟的可能是疝氣 如果較硬可能是早期的增生或腫瘤。樓主現可以慢慢觀察,若越變越大則需要就醫。不影響吃喝大小便就可以。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小鼓包,是什麼東西呀?狗狗肚子長的這個東西叫做疝氣,這個做手術可以 是個小手術。如果它沒有疼的情況,也有可能自動消除,如果影響它...

肚子上的這個是什麼,肚子上長的,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原先瘦。肚子胖了,所以說。它就長出皺紋了,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敏,最好是去就近醫院檢查一下,問問大夫是什麼原因。應該是 周圍細菌感染,再加上一些外部因素產生的明顯現象。第一季度有點過敏,第二,有可能是帶狀皰疹吧?還有乙個就是這個天乾燥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不能拖 看 是胖了脂肪被撐開了才有的花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