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超越喬丹了嗎

2022-08-02 14:40:02 字數 746 閱讀 8375

1樓:

就算他破了喬丹所有的記錄..那也不能說超越..喬丹打出了屬於自己的時代...

而那個時代他是佼佼者 科比就是拿的總冠軍比喬丹還多..mvp比喬丹多...所有資料都比喬丹強..

也只能說明他在喬丹之後又創造了一段輝煌...他做了這個時代的強者... 這些比較根本沒有什麼意義..

也沒有什麼可比性!

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喬丹是**與體育的完美結合! 現在網路發達了,球星的資料隨便都可以找到,但在喬丹的那個時代可沒怎麼好的東西,人們只能通過電視來了解,喬丹是**宣傳的最成功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雖然不是在同乙個時代``雖然我更喜歡科比,雖然我認識籃球是因為喬丹,但是我認為科比不能超越喬丹.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是超越了。 可是,他們不是乙個時代的,不好比 也許科比在那個時代,科比比喬丹更強

5樓:潯子歉卣

至少現在還沒有的,將來就不曉得了。 潛力還是在的,不過還的努力啊,尤其是比賽的掌控力還得在實戰中練就。

6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誰都 沒有超過誰 他跟他不是在乙個時代...

7樓:淺淺家總受

沒有,從得冠次數上可以看出。

8樓:樂正映

當然沒有!怎麼可能超越呢!

科比是否超越了喬丹?科比已經超越喬丹了嗎?

我覺得科比他不可能超越喬丹的!當然這得從1籃球裡和2籃球外來比較的!1 喬丹創造裡乙個時代,後衛線統治的時代!而科比他有發揚廣大的意思。但是開拓者和發揚者不可用日而語的!2 在籃球以外喬丹也是乙個轉折點是他把籃球全球化,雖然科比的知名度也是不言而語的!但是兩者還是有差距的!喬丹是籃球代名詞了!科比是...

科比超越了喬丹嘛,詹姆斯會超越科比嘛。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我覺得,當他獲得了5枚總冠軍戒指的時候,他有資格在斯塔普斯中心廣場前豎起一座自己的雕像了。我為他感到高興,我位球隊感到高興,在經歷了沙克時期的所有事情之後,他證明了自己的偉大。魔術師 詹森。現在可以討論科比的歷史地位以及與麥可的差距了吧?而更加有趣的是,在大家討論科比的總冠軍數量時,你們必須明白,他...

喬丹和科比誰厲害,喬丹和科比誰三分球厲害

這一點毋庸置疑,喬丹更厲害 喬丹不僅僅拿下兩個3年冠而且同時連續7年拿下得分王。科比才乙個mvp,再看對手,當年喬老爺面對的都是名人堂級對手 馬龍,巴克利,魔術師,托馬斯,奧尼爾,奧拉朱旺,尤因,德雷克斯勒,哈達威,威爾金斯等等。但喬丹照樣拿冠軍 還有,乙個真正的王者是看在關鍵時刻的表現 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