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超越了喬丹嘛,詹姆斯會超越科比嘛。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2022-05-06 12:04:07 字數 6208 閱讀 3613

1樓:_思念是位姑娘

「我覺得,當他獲得了5枚總冠軍戒指的時候,他有資格在斯塔普斯中心廣場前豎起一座自己的雕像了。我為他感到高興,我位球隊感到高興,在經歷了沙克時期的所有事情之後,他證明了自己的偉大。」——魔術師 詹森。

「現在可以討論科比的歷史地位以及與麥可的差距了吧?而更加有趣的是,在大家討論科比的總冠軍數量時,你們必須明白,他的職業生涯還遠遠沒有結束,將來你們還有更對值得討論的話題。」——德里克 費舍爾。

「科比是湖人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魔術師 詹森也有很傑出的貢獻,但是老實說魔術師得到了很多的幫助。他有時候合五個全明星球員一起打球,而科比是乙個不一樣的天才。我人為他最終會成名為歷史上最強的二到三名球員。

」——傑里 維斯特。

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科比 布萊恩特 的時代早已到來,就像十多年前那個神一樣的男人一樣,站到了聯盟的最頂端。質疑,誣陷,侮辱,早就被這兩枚總冠軍戒指擊碎。至於那些科黑你完全可以嗤之以鼻,讓他們繼續妒忌去吧。

科比指責隊友? 當隊友陷入低迷時,科比的指責讓隊友們清醒,回到比賽中。

科比打球葬? 請你們看看加內特,喬丹,哪位不是垃圾話中的高手,凱爾特人的球風,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粗野了。

天才,王者,才會被別人妒忌憎恨,因為他們達不到他的高度,他們喜歡的球隊球星,達不到他的高度。

科比,無雙王者,毋庸置疑!

2樓:苦咖啡

勒布朗詹姆斯將稱霸全球

樓上的 難道身體不是籃球的一部分嗎?

籃球能力包括技術和身體素質等等都有關好不好 你只能說籃球中的技術這個方面現在詹姆斯不如可比 但你不能說勒布朗不如可比厲害 現在詹姆斯可以完全靠身體吃科比 但是科比在詹姆斯面前完全沒有身體優勢 一旦自己的命中率下來就等著被爆吧 我說的絕對有道理 !

3樓:林夕回

請不要再拿喬丹來比較,喬幫主沒有誰能超越的,科比不行詹姆斯也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目前來說是無法和喬丹並做nba之王的,喬丹是籃球的神,而科比還只是小飛俠!詹姆斯如果不會受傷,身體很健康的話,那麼超越科比只是時間問題。

不過科比現在還是nba的一哥,我們都愛他。呵呵

5樓:訓練師路比

詹姆斯,未來是杜蘭特

6樓:匿名使用者

等詹姆斯也拿了5枚冠軍戒指再說吧

現在他們在冠軍方面有很大的差距

他們兩的天賦都很好

7樓:意氣風發的秀才

杜蘭特,霍華德不解釋。

8樓:麥小兜

喬丹是個不可逾越的標尺,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在努力攀公升的信徒,只是科比現在的成績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15 沒人敢稱王。

jms 超越kb 是一定的 ,現在kb打的技術。jms玩的霸氣、技術和年輕 那只是時間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因為詹姆斯正式**時代,而科比已趨向職業末尾,所以以後的天下是詹姆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的技術心理和經驗還遠不如科比,他現在最多算是年輕的科比,要超越科比,還很遠

12樓:一四辛水

喬丹十次得分王六次總冠軍!五個常規賽mvp,四十歲常拿二十加!自己琢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鯊魚啊,石佛。未來看好杜蘭特!

14樓:匿名使用者

dayane wade

大家感覺科比超越了喬丹了嗎?

15樓:

不懂就別亂講!什麼喬丹和科比一樣5個冠軍 什麼科比28000多分 ?告訴你!

喬丹有6個總冠軍 全部是2個3連冠時期拿的 而且把6次總決賽的mvp拿了 還有目前科比一共得了25000多分 客觀地說 超越喬丹目前我不敢說 只能說科比是最接近喬丹的人 從個人資料看(只看得分)喬丹職業生涯場均30左右 科比25左右 而且喬丹的命中率是49% 而科比45% 這就是差距!科比對喬丹的優勢就是射程範圍更廣些 其他都略遜一籌 從榮譽來看喬丹拿了5次常規賽mvp 6次總決賽mvp 3次全明星mvp 10次得分王 其中有7次蟬聯得分王 10次入選最佳陣容 9次防守一隊 2023年最佳新秀…太多了數不勝數 而科比只得過一次常規賽mvp 2次總決賽mvp 3次全明星mvp…反正就是沒有喬丹多了 如果明年湖人衛冕成功 或許科比的榮譽就可以與喬丹持平甚至超越喬丹 不過難度極大 總得分要超越喬丹也很困難 科比目前比喬丹少得了6000多分 要超越喬丹意味著科比必須連續三個賽季得分都在場均25分以上 而且不能有傷病 這對乙個在聯盟裡奮鬥了14個賽季的老將來說是很困難的 再說科比曾說過當他到了35歲就可能退役了!對籃球的影響力則可能永遠無法超過喬丹 因為喬丹的存在極大地推動世界籃球的發展!

總之 當科比退役後 我們才能知道科比在歷史上的地位 現在說超越喬丹還是太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比較. 為什麼不自己去比呢 . 自己去看他們的比賽.

比賽看多了自然能有自己的看法. 你無論到**提問都會有兩個答案的. 而且很多人都是只看過乙個人的比賽就喜歡下結論

17樓:

不會的,一代偉人是永遠無法磨滅的!

技術是提高了,戰績是提高了,但是相對的時代,永遠無法提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與倫比,不能比較的,就像古代的煤油燈和現在的各種各樣的日光燈、射燈、吊燈、吸頂燈、壁燈哪個好?你想一下,古代的時候又沒有現在的這些燈,現在的燈的發明者不是古代人,但是絕對有古代人的功勞。

19樓:

我感覺現在已經基本打平了,兩人都是6個總冠軍,如果科比今年2010-2011賽季能再奪總冠軍的話,他的冠軍戒指就比喬丹多了。再加上科比現在是32歲,還是當打之年,他還可以在nba聯盟稱霸四五年。科比現在的分已經25000分。

他在nba的14年裡,場均可以得到25分之多,再加上他現在正是當打之年,那麼好的狀態,他足以超過喬丹的32000多分了。再加上喬丹和科比的嫻熟技巧不相上下。如今科比和以前的喬神,感覺科比已經可以超過喬丹了。

不過喬丹的個人能力還是比科比稍強一點,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曾經的喬神已不再是無人能敵了。詹姆斯和杜蘭特等等這些很有潛力的年輕人都可以去挑戰喬神。但是還是支援喬神,也支援科比超越喬神。

20樓:裘銳

只要今年湖人再奪冠 就已超越喬丹了

21樓:哇甜品

我覺得還是不能放在一起比 年度不同了 而且有些事和人是永遠無法超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不了的

不同的時代怎麼能相提並論,論戰績是喬丹更勝一籌,但我認為科比可以和喬丹放在乙個檔次來論述,況且這樣比也沒什麼意思。

23樓:終極籃板球

我覺得沒有。人與人不同,比較其實是不好說的。單從球技上講,科比整體不錯。

但是整體上喬丹的資質我覺得要比科比強。何況喬丹沒什麼影響他榮譽的事。再優秀的人同樣不會被所有人喜歡。

24樓:雲動亦動

如果科比今年2010-2011賽季能再奪總冠軍,而且是在熱火三巨頭的情況下,那就真正超越喬丹了。

25樓:

不同時期不能相提並論的,他們都很偉大的~~

26樓:liner看社會

不可能,神只能被接近,不能被超越

27樓:夜魂喵

不同時期不能相提並論

28樓:額

無法比較·· 時代不同

科比vs詹姆斯《誰才是真正的mvp》

為什麼總是說科比無法超越喬丹,只不過是喬丹有兩次三連冠嘛,那科比三次三連冠不就超越了喬丹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1科比還能維持巔峰期幾年?

2湖人能保證下賽季衛冕?更別提下下賽季,以及再一波的三連冠了。

3說科比無法超越喬丹不僅僅從奪冠的次數來看的,還有其他很多因素。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科比是現役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了再說吧,不是我潑冷水 科比再拿兩個已經很難了,不信我們等著看看

另外時代不同的人,不能說超越,不具有可比性,都是時代巨星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超不過,就憑科比這人品,還有低劣的球風,都不如喬丹偉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不一樣,打球的環境也不一樣,你讓兩人換換位,讓科比到喬丹那個年代去打球,它不一定比喬丹打的好。換過喬丹也一樣。關鍵要看看他們兩個各自顛峰時代的其他巨星還有多少,看科比這個年代,有小皇帝,閃電俠,姚大個,跛子麥,魔獸,很多很多,其中有的能力還不在科比之下,這就大大提高了科比總冠軍的含金量,喬丹那時候的巨星我知道的很少,反正感覺比科比這年代少,所以我認為科比已經超越了喬丹。

如果沒有詹姆斯等,科比是否早已超越喬丹?

33樓:鄙視憤青球迷

你說的有一定的道理。喬丹時代,他的競爭對手沒有那麼多,才顯出他的偉大,之所以他的偉大,才被別人都視為偶像。可現在競爭對手多,對手都想把你打敗,而不是視你為偶像。

也許科比退役的那一天,才會懷念他曾經是乙個偉大的球員。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就說喬丹比賽時候能罰球線起跳條扣籃,科比能麼

35樓:藍

不是,乙個人的能力和亮星沒關係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xunzaojay,不是說乙個人的長處,別人做不到就是不好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另外喬丹注重團隊籃球,身邊有皮蓬,一次就是靠著與隊友的配合贏得總冠軍,而這次科比總決賽第三場,一次進攻機會,他的身邊有好多人是空位,阿里扎、拜納姆,奧多姆,都是空位,可科比就是要單打,最後沒進,科比想的是自己進球。

不過我還是支援科比!湖人必勝!

37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也拿來比! 奧尼爾都沒有超過!

要超越喬丹首先要超越光速!

nba裡面喬丹跟科比,詹姆斯,他們三誰最厲害?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通過結論來分析:1科比拿過多枚冠軍戒指,而詹姆斯只有一枚。2詹姆斯中遠距離不准,過了三十歲,命中率降低 3科比成就遠遠多於詹姆斯 4誰不承認科比是現役世界第一 5科比是美國隊隊長

39樓:召喚師

喬丹已經列為神級了,科比嘛,年紀已經很大了,超越喬丹已經不可能了,詹姆斯待續,今年又有總冠軍戒指了,值得期待,可能開創自己乙個傳奇@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詹姆斯拉 1 詹姆斯的身體素質比較強 2 科比老了身體也不行了 加上新球星的到來 科比越來越沒有頂峰時期的記住了 但詹姆斯年輕 身體強壯 在各類信任面前表示出了驚人的霸氣 所以 詹姆斯是絕對的當今霸王

41樓:王詩綺

我最愛科比,但是還是覺得喬丹比較厲害,詹姆斯也還不錯,不是很喜歡

42樓:耗子

這個沒有誰厲害,他們的籃球水平應該相差的都不會很多,但是喬丹在推廣籃球的這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有好多人都是因為喬丹了解了nba,喜歡上籃球,所以我覺得科比和詹姆斯都無法超越喬丹

43樓:小小澤偉

身體素質詹姆斯最出色,但協調性喬丹最棒,在我看來總是靠別人的科比最爛.

44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那個時代的身體素質和防守強度比現在差多了,我不認為喬丹有多麼厲害。

45樓:野豬霸主

單說進攻科比和喬老爺子不相上下,皇帝投籃差些。防守三人一樣。但組織進攻詹皇最強。各有所長。

46樓:彪仔

不乙個時代 沒法說是誰厲害 誰厲害 只是你自己喜歡那種打球風格

47樓:風痕之路

喬丹稱王是天賜的,因為他出生在沒有多少個統治級的球星的時代,而且他有乙個好隊伍,而科比和詹姆斯這個年代,卻是球星滿街走,神獸(身體素質)滿街是,『真正』的國際聯盟,某些技術已經比那個時代的好很多,雖然遺失某些神技(天勾之類的),但也創造出不少的神技(金雞獨立之類的)

科比是否超越了喬丹?科比已經超越喬丹了嗎?

我覺得科比他不可能超越喬丹的!當然這得從1籃球裡和2籃球外來比較的!1 喬丹創造裡乙個時代,後衛線統治的時代!而科比他有發揚廣大的意思。但是開拓者和發揚者不可用日而語的!2 在籃球以外喬丹也是乙個轉折點是他把籃球全球化,雖然科比的知名度也是不言而語的!但是兩者還是有差距的!喬丹是籃球代名詞了!科比是...

科比超越喬丹了嗎

就算他破了喬丹所有的記錄.那也不能說超越.喬丹打出了屬於自己的時代.而那個時代他是佼佼者 科比就是拿的總冠軍比喬丹還多.mvp比喬丹多.所有資料都比喬丹強.也只能說明他在喬丹之後又創造了一段輝煌.他做了這個時代的強者.這些比較根本沒有什麼意義.也沒有什麼可比性 個人認為沒有,喬丹是 與體育的完美結合...

韋德,科比,詹姆斯,那個更接近喬丹

毫無以為是科比布萊恩特!無論是場上位置 得分手段 關鍵時刻得分能力 求勝慾望 職業生涯榮譽 防守態度甚至身高,科比都是最接近喬丹的,可以說某些方面甚至超過了喬老爺子!科比,因為科比有著喬丹的潛能,在關鍵的時候總能打出關鍵三分,和當年的喬丹一模一樣 如果說是接近喬丹的話,我認為應該是科比吧。科比是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