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聽大家對喬丹,科比,詹姆斯三人的看法

2022-09-17 18:15:02 字數 796 閱讀 4645

1樓:km保羅

喬丹:高中還被校隊刷下來的人,後來成了籃球之神,6個總冠軍,13個mvp,3次奧運冠軍,兩個扣籃大賽冠軍……。他是首次掀起偶像之風的神。

科比:「我不想成為第二個喬丹,我只想成為第乙個科比。」一次採訪中他這樣說到。5個nba總冠軍,一次扣籃大賽冠軍,兩次奧運冠軍,11次mvp……。開啟第三個湖人王朝的使者。

詹姆斯:地球上新一代的籃球巨星,超級身體素質,紮實的基本功,霸氣的招式,成為青少年瘋狂迷戀的偶像。2個nba總冠軍,2個奧運冠軍,3次mvp,雖然未能達到前兩位的成就,但人們都在期待他去超越一切。

2樓:遊卡老闆

喬丹,nba歷史第一人,詹姆斯,正常結束生涯歷史第一小前鋒,至少歷史前十的球員,科比,歷史前三得分後衛,也是歷史前十的球員,樓主還想知道什麼可以追問

3樓:fly不放糖

喬丹不多說了天神下凡,科比人間真神,詹狗嘛就是個黑猩猩啊,頂多算個哺乳類動物

4樓:酒友灬狗友

喬丹是nba永遠無法抹掉的球星,創下了很多至今未破的記錄。科比是個籃球狂人,但有點個人主義,個人能力很強。詹姆斯是現今nba上第一人,cctv曾說過,如今世界上還有誰能阻止詹姆斯的步伐?

5樓:阿茂甲

喬丹把公牛王朝帶到鼎盛,多次奪冠,我覺得他是nba歷史上最好的球員,科比雖然在湖人奪冠5次,但還是喬丹好,詹姆斯也是聯盟裡的最佳小前鋒,有著超高的命中率,我很也很喜歡他打球的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頂級的籃球高手哦

科比和詹姆斯,大家更看好哪,科比和詹姆斯,大家更看好哪乙個?

就現在來說,科比比詹姆斯更有希望拿總冠軍!但就長遠來看,詹姆斯比科比更有潛力!如果07的狀元不是水貨的話,未來應該是屬於詹姆斯和奧登的!而那時的科比,也許就像現在的鯊魚一樣,剩下的就只有嘴上功夫了!未來 當然是詹姆斯。你看看,詹姆斯4賽季就進總決賽,科比那總決賽身邊還有個處於頂峰的,nba第一中鋒奧...

韋德,科比,詹姆斯,那個更接近喬丹

毫無以為是科比布萊恩特!無論是場上位置 得分手段 關鍵時刻得分能力 求勝慾望 職業生涯榮譽 防守態度甚至身高,科比都是最接近喬丹的,可以說某些方面甚至超過了喬老爺子!科比,因為科比有著喬丹的潛能,在關鍵的時候總能打出關鍵三分,和當年的喬丹一模一樣 如果說是接近喬丹的話,我認為應該是科比吧。科比是個全...

科比超越了喬丹嘛,詹姆斯會超越科比嘛。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我覺得,當他獲得了5枚總冠軍戒指的時候,他有資格在斯塔普斯中心廣場前豎起一座自己的雕像了。我為他感到高興,我位球隊感到高興,在經歷了沙克時期的所有事情之後,他證明了自己的偉大。魔術師 詹森。現在可以討論科比的歷史地位以及與麥可的差距了吧?而更加有趣的是,在大家討論科比的總冠軍數量時,你們必須明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