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總決賽最低分是8分,那喬丹和科比呢

2021-05-05 10:06:56 字數 1430 閱讀 1090

1樓:鍋子籃球

2023年總決賽是詹姆斯的滑鐵盧,他在那年的總決賽表現堪稱災難,場均17.8分7.2個籃板6.

8次助攻,得分和命中率都不如小牛隊的第2得分手傑森特里。詹姆斯的表現跟他在進入總決賽的其他場次季後賽表現得判若兩人。甚至在第4場比賽,他11投3中僅僅得到了8分,這也是他總決賽的單場最低得分紀錄。

詹姆斯在這一系列賽中打得非常不舒服,兩隊的戰術運用明顯小牛隊技高一籌。詹姆斯那時的中遠距離投籃並不穩定,而且那一年他轉會到熱火隊,揹負著很大的壓力,各方面的批評之聲不絕於耳。小牛隊對詹姆斯祭出了區域聯防的戰術,放詹姆斯外線投籃,不放他突破。

在高位有馬里昂頂防,殺入內線的時候泰森錢德勒正等著他。他外線投籃幾次不進之後,心態就發生了變化,越來越不敢投,越沒信心就越不准。

而且主教練制定的戰術是韋德持球,詹姆斯打無球,事實證明,這一決策非常差,詹姆斯並不是乙個優秀的無球選手,他只有球在手裡的時候才能發揮自己的威力。多種因素合在一起,造就了詹姆斯在2023年總決賽打出了最差表現。

詹姆斯總決賽最低分是8分,那喬丹呢?喬丹生涯一共6次進入總決賽,總決賽單場最低得分紀錄的是22分。你沒看錯,最低22分,很多球員在總決賽上能得到22分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喬丹最低是22分,神就是神,可怕的存在,他總決賽最高分是55分。

喬丹總決賽22分一共有兩次,一次是96年總決賽第6場,公牛對陣超音速,喬丹19投5中,拿下了22分9個籃板7次助攻,球隊87-75獲勝捧起總冠軍獎盃。另一次是2023年總決賽第4場,喬丹27投11中拿下22分4個籃板4次助攻,球隊73-78負於爵士隊。

再說下科比,科比7次進入總決賽,5次獲得總冠軍,總決賽最高分是40分,最低分是2分。科比這次只得到兩分是因為開場沒多久就被對手墊腳受傷離場。那是在2023年總決賽的第2場,科比只打了9分鐘,3投1中,拿下2分1個籃板4次助攻。

除了這次意外受傷離場之外,科比的總決賽最低得分是8分,同樣是2023年總決賽,第6場,也是科比復出的第2場。第5場,他帶傷上場,全場只有跳投,沒有突破,27投14中拿下28分,全場沒有一次罰球。但是本場比賽他全場20投僅僅4中,拿下8分。

2023年總決賽,奧尼爾是主角,以61%命中率場均轟下了38+15。

那奧尼爾總決賽最低得分是多少呢?是在他06年在熱火時得到的5分,那是總決賽第2場,熱火隊85-99慘敗。當時隊內的韋德23分8個籃板3次助攻,安托萬沃克拿下20分,奧尼爾卻只有5投2中,只拿下5分。

2樓:伯納烏國王

喬丹生涯總決賽最低分是22分,科比生涯總決賽最低分是兩分,在那場比賽中,科比僅僅出戰9分鐘便受傷離場。

3樓:沃紫易

喬丹的總決賽最低得分是22分,拿過兩次,一場是2023年的公牛對陣超音速,另一場是97年的公牛對陣爵士。科比的總決賽最低得分是2分,2023年的總決賽因受傷離場,只拿到2分。

4樓:秋風體育

喬丹總決賽最低分是22分,科比總決賽最低分是2分。

怎樣看待賽季NBA總決賽G3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

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當時的畫面估計是比賽最後幾秒,騎士打了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在最後的三分線外,詹姆斯接到長傳,轉身跳投,結果被伊戈達拉干擾成功,提到伊戈達拉襠部。我覺得這動作並不是故意的,而是最後的機會被干擾,心急加忙著搶球所致。在網上不少詹姆斯的黑子都說他是故意提檔,為啥這麼說,因為勇士隊有...

NBA總決賽為什麼賽程是

七戰四勝的賽制即決定了每個奇數場次都會是賽點,而打滿七場的情況又是少數,大多數場次裡爭的其實不過是 一 三 五三個賽點的勝負,扣除掉首戰不算,三 五兩個關鍵賽點皆由常規賽戰績較差的一方設擂,我們可以由此計算一下總決賽的幾種比分情況 如果總決賽在四場結束,則兩隊各有兩個主場 如果總決賽打至五場,則常規...

總決賽認為是西班牙厲害,還是荷蘭厲害

從場面上來看肯定是西班牙控球稍多一些,機會也多,但是把握機會上荷蘭稍好!個人感覺荷蘭會笑到最後!小章魚說西班牙厲害!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1982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在某種層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