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回手機聯絡人,手機怎麼找回通訊錄聯絡人

2022-08-02 14:40:04 字數 5646 閱讀 2117

1樓:依虎醉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可以嗎? 祝您生活愉快 鈔票多多^_^謝謝!!!![作揖][作揖]

更多1條

2樓:嬌妍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如果你的通訊錄聯絡人被刪除了,那你要看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經常在備份

提問我的手機丟了

回答手機丟了,那裡面的通訊錄是沒有辦法回覆的。

除非你開通過那種雲備份

提問沒有任何辦法是嗎?

回答比如說你是蘋果手機或者華為手機,你開通了系統雲備份,那麼你就要在新的手機上登入以前的那個賬號去恢復一下

提問好吧謝謝

回答如果你從來都沒有備份過,那是沒有辦法恢復的。

另外如果你在6個月內打過這些**,你可以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進入詳單查詢。

其他就沒有好辦法了。

提問以前在別的手機上備份過!丟這個手機沒備份?回答那你去看一下以前那個手機還在不在

用以前那個手機去恢復一下系統,有可能通訊錄會出來。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晚安

更多14條

3樓:

從聯絡歷史中找回聯絡人,或者從通話詳單找回聯絡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聯絡人怎麼備份及恢復呢?如何不小心刪除了手機聯絡人,該如何恢復呢?下面就是針對此問題的具體解決辦法。

怎麼找回手機聯絡人

5樓:這是浮誇嗎

1、以華為p10為例,打bai開手機「設定du」應用;zhi2、在設定介面下拉選擇「系統」dao選項;

3、接下

專來在系統界屬面選擇「備份與恢復」選項;

4、在備份與恢復介面選擇「雲備份」選項;

5、接下來在雲備份介面選擇聯絡人丟失之前的備份日期;

6、接下來在備份詳情介面選擇右下角的「恢復」選項;

7、接下來在彈框中選擇「恢復」選項,這樣就可以找回丟失的手機聯絡人了;

6樓:只為那麼乙個人

蘋果手機裡面復都會有一制個icloud,然後開啟手機的設定bai

這樣沒有找回聯絡人的話,可以使用恢復工具找到手機裡面的資料,一般沒有被覆蓋的資料都是可以找回來的,然後可以借助【hudun蘋果恢復大師】將手機裡面沒有覆蓋的資料找出,然後找到聯絡人之後進行恢復。

7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手機聯絡人的找回bai

1、首先開啟手機du中的「設zhi置」介面,從

dao中找到「系統應用內」項,然後點容

擊進入。

2、進入「系統應用」介面後,找到「聯絡人」項之後,點選進入。

3、然後開啟「手機聯絡人」的設定介面,點選「匯入或匯出聯絡人」選項。

4、從開啟的「匯入匯出」介面中,點選「匯出」欄目中的「匯出到儲存設定」項,並從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確定」按鈕。

5、手機聯絡人備份完成後,會有系統通知提示,然後點選確認。

6、再次進入「匯入匯出」介面,點選「匯入」選項的「從儲存設定匯入」項,此時將顯示正在查詢備份檔案的提示。

7、查詢完成後,從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其中乙個vcard手機聯絡人備份檔案,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完成手機聯絡人的匯入操作。

8、如果手機聯絡人不小心給刪除了,也可以通過第三方手機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找回。

8樓:晚安

找回手機bai聯絡人很簡單的啊。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恢復出廠設定或者

系統公升級的不可以,刪除或者誤刪後還是有機率版恢復的,手機內建內權存的話雖然麻煩點,但是不是說就一定恢復不了,一般情況下通過技術手段還是可以恢復的,你可以找飛爾資料恢復中心這樣專業點的資料恢復機構吧,有自身的修復特點,恢復機率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0樓:這q203914204蹅

要找回得問專業碴的人員,一般人伱做不了的

11樓:營專盍周

沒辦法了。如果你安裝了qq通訊錄或者qq同步助手,同步了聯絡人資訊,那就可以找回。我的iphone就裝了qq通訊錄for

iphone,隨時儲存,不會丟,嘿嘿。

12樓:恢復大師

方法制一:通過qq同步助手找回

怎麼找回手機聯絡人?如果您手機之前或現在有安裝並登陸過qq同步助手的話,那找回丟失的聯絡人就很簡單了,開啟手機qq同步助手,點選右下角我的,然後選擇聯絡人開啟,檢視你丟失的聯絡人,點開就可以看到對方的聯絡號碼。同時通過電腦版qq同步助手也可以將聯絡人一次性匯入手機裡。

方法二:通過專業的技術平台找回

怎麼找回手機聯絡人?如果手機沒有使用過qq同步助手,那麼我們還可以借助專業的技術平台,來幫助我們找回丟失的聯絡人。因為我們聯絡人丟失無非是我們在手機上誤刪導致的,那麼根據資料恢復原理,正常刪除的資料首先儲存在手機的快取區里,我們就只需要借助專業的技術平台來幫助我們將快取區的聯絡人恢復出來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通訊錄

恢復是資料恢復中的一項重要專案。幾乎每個人都會碰到丟失手機通訊錄的事情專,主要屬原因還是事前沒有做好備份,在使用手機中不小心的操作行為等。那今天小編教大家一些方式讓大家可以自己做手機通訊錄恢復

2,以上是簡單的教大家兩種手機通訊錄恢復備份的方式,都是建立在手機通訊錄沒有被刪的情況下,且備份後才能找回,如果你已經刪除了通訊錄,且之前沒有做過任何備份工作,那這時候只有找專業人士方可恢復手機通訊錄,由於對於商業人士中通訊錄客戶多的人士,建議直接找權威技術人員,方可提高資料恢復的效率

我手機丟了,想找回手機通訊錄,怎麼辦?

14樓:張好鐵

我手機丟了找回手機通訊錄的方法及步驟:

方法一:通過icloud找回。

1.  icloud是很多果粉都會用到的備份工具,如果在手機丟失之前,你已經開啟了icloud中的通訊錄備份,那麼通訊錄就會被上傳到icloud備份中。

方法二:通過itunes找回。

1.  如果你沒有icloud,但是用itunes給手機做過備份,那麼用itunes備份找回丟失iphone中的通訊錄資料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新手機,那麼將新手機連線到電腦,並開啟itunes。

點選【恢復備份】。完成上述操作後,儲存在itunes中的所有資料都會恢復到新的手機上,其中就包含了通訊錄資料。

2.  如果你單純只想檢視itunes中的通訊錄資料,或者是只想恢復通訊錄資料,這時候就需要借助一款資料恢復工具了。因為在不借助工具的情況下,開啟itunes備份得到的只會是一堆亂碼。

3.  這裡我們用的資料恢復工具是蘋果恢復大師,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選擇「通過itunes備份恢復」模式,並點選需要用到的相關itunes備份(注意蘋果恢復大師會自動掃瞄該電腦上的itunes備份)。

(3)選定備份之後即可進入恢復模組,這時候點選【通訊錄】按鈕,找到需要恢復的通訊資料(注意橙色資料為被刪除的通訊錄資料),點選【恢復到電腦】或【恢復到裝置】即可恢復完成。

15樓:陽寶貝

你的通訊錄是儲存到手機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元中。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

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17樓:yuying橋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有部分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此功能無法實現。遠端遙控**:http:

//www.samsungdive.cn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公安機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錄誤刪了怎麼辦?昨天剛買了乙個新的蘋果手機,我就把舊的給我弟弟了,他把舊手機裡面的聯絡人全部刪除了。種結果新手機新手機裡面的也都不見了!

這怎麼回事啊!我在www.icloud.

com這個**裡面登陸一下,開啟一看也沒了!然後我又在我的手機設定-icloud裡面看了一下,也沒有備份,這下怎麼辦啊!後來我在蘋果商店找了乙個叫做恢復大師的軟體,在恢復大師下了乙個訂單,不到一分鐘就有工程師新增我的qq,十分鐘左右幫我恢復回來了,我都不敢相信,太好了!

手機怎麼找回通訊錄聯絡人

19樓:暮雨瀟瀟

怎麼找回手機聯絡人?

20樓:12345額時代

如何找回通訊錄的聯絡人,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後,在手機賬戶介面中找到「雲服務」選項。

2、然後在雲服務介面中,找到「**站」選項點選。

3、在**站內找到「通訊錄」選項進行點選。

4、然後在出現介面,選擇「傳送簡訊」來驗證身份。

5、在出來的頁面中,選擇乙個恢復的時間點。點選下方的「恢復到此時間點」選項,進行恢復即可。

21樓:生活達人青梓

回答親,請稍等一下哦

登入賬號後,你可以看到手機的當前位置。

最後點選確定並等待通訊錄恢復完成就可以了。

感謝為您服務,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贊喲謝謝!

更多2條

22樓:恢復大師

方法一:如果之前有將聯絡人同步到qq助手裡,直接通過qq同步助手找回。

再點左下角的「我」,然後點「號碼找回」,在**站裡選中誤刪的號碼或丟失的所有號碼,「還原」回手機通訊錄裡就可以了。

方法二:通過icloud的找回

方法三:找專業的恢復大師來幫助我們恢復

手機怎麼找回通訊錄聯絡人?對於我們一些比較重要的資料,小編還是建議小夥伴們可以不定時的做乙個備份,這樣對自己也是一種保障,如果你之前的資料還沒有來得及備份就丟失了,現在就可以去「恢復大師」這個專業的恢復平台下單讓工程師幫你找回了。相信定會有滿滿的收穫!

23樓:匿名使用者

4.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 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動,則要考慮是不是電腦的記憶體條壞了導致的電腦開不了機,如果電腦上有兩根記憶體條,則先拔掉乙個試試,如果不好使,則把剛剛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乙個試試。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拔掉的那個記憶體條就不能用在這個電腦上了。

24樓:奇趣科技達人

如果有備份的話可以在雲備份裡面恢復

不然只能第三方軟體恢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可以進入設定裡面找找:

1、雲服務

2、聯絡人

3、恢復聯絡人

丟手機了該怎麼找回,手機丟了該如何找回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一 查詢裝置 手機尋回 開啟後,若手機丟失,可進入官網跳轉到查詢裝置網頁,然後輸入vivo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以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跟蹤 控制手機響警報音 鎖定螢幕 資料備份 清除資料等操作。網頁 二 查詢裝置需同時滿足5個條件才能使用 1 丟失前已開啟 查詢...

華為榮耀6 plus丟了該怎麼找回 手機找回辦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親,手機找回流程 在手機上有註冊華為賬號並且登陸華為雲服務,華為雲服務設定裡手機找回打勾,手機是開機的狀態,手機有連wifi或者開啟資料業務 1.在電腦上輸入http c...

手機丟了,如何能找回,手機丟了該如何找回?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需要求助警察,警察通過追蹤系統,鎖定該使用者應該就搞定了。不過要看你們地區的警察給不給力了。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手機丟了該如何找回?使用朋友手機給自己手機打 如果能打通之後,通過交流與撿到手機的人溝通拿回手機。如果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