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稅 國稅

2022-08-02 09:20:01 字數 769 閱讀 8928

1樓:龍泉

酒店行業在地稅要報營業稅及其附加稅、企業所得稅和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要準備的資料有財務報表、納稅申報表,還有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申報表。

酒店行業不用向國稅報東西。

問題補充: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是次月15日前報的國稅要報季所得稅和年所得稅。

2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稅的徵收期次月的15號前附加也是。1月的稅款在2月15日前交納

所得稅的申報期是1季度次月的15日前,4月15日。7月15日。1月15日。10月15日

所得稅的申報你要看你的徵收方式,一般酒店應該採用查帳徵收,但是由於部門酒店的餐飲原材料的購買不好做帳,也有按照定額徵收的。申報時間都以1個季度為單位。

因為酒店是混合經營的場所,在計算營業稅的時候,有時候會採用主營業專案找稅率,也有分開核算的。具體當地稅務部門說的為準。

納稅人應按月(季)進行納稅申報,申報期為次月1日起至15日止,遇最後一日為法定節假日的,順延1日;在每月1日至15日內有連續3日以上法定休假日的,按休假日天數順延。

營業稅及其附加由地稅徵收,現在地稅部門採用的是以票管稅的方式,你定額是多少就給予多少有獎發票。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稅要報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國稅要報季度所得稅

4樓:

呵呵,不知道你有沒有專職的會計,還是你就是會計。如果你是老闆的話,直接去找一家財務公司**算了,很划算的乙個月才幾百塊錢!!基本不用你操什麼心!!希望能幫到你!!

國稅地稅合併會帶來哪些好處,國稅地稅合併會帶來哪些影響

3月13日,機構改革方案提請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審議。根據該方案,改革後,正部級機構將減少8個,副部級機構減少7個,除 辦公廳外,擬設定組成部門26個。其中,方案稱,改革國稅地稅徵管體制,將省級和省級以下國稅地稅機構合併。國稅地稅合併會帶來哪些影響 答 首先,對企業來說,辦事的成本大大減輕。在國 ...

國稅和地稅都要交的稅種有哪些,國稅 地稅稅種分別有哪些?

國稅負責徵收的稅種有 增值稅 消費稅 車輛購置稅 企業所得稅 2002年1月1日以後註冊的企業 金融企業所得稅等。地稅負責徵收的稅種有 營業稅 所得稅 2002年以前註冊的企業 城建稅 印花稅 資源稅 契稅 房產稅 車船稅 個人所得稅等等。可檢視你公司的經營範圍及稅務局給你做的稅種限定。各稅種的稅率...

國稅和地稅的區別,國稅和地稅有什麼區別?

一 兩者徵管稅種不同 1 增值稅 2 消費稅 3 進口產品增值稅 4 鐵道 各銀行總行 保險總公司集中繳納的營業稅 所得稅 城市維護建設稅 5 企業所得稅 二 管理的體制不同。國稅與地稅,是指國家稅務局系統和地方稅務局系統,一般是指稅務機關,而不是針對稅種而言的。一 國稅局系統 增值稅,消費稅,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