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開始選單中新增應用快捷方式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657 閱讀 3164

1樓:易數科技

在win10開始選單中

bai新增應用快捷

du方式方法如下:zhi

方法一:

在桌面找到想要固dao定到回開始選單中的應用,答然後右擊並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選項。

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需要新增的程式,用滑鼠右鍵點選該程式並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

2樓:濮軒閉力

將控制面copy

板新增到開始選單bai

工作列空白處右鍵屬性開始菜du單標籤zhi,點選「自定義」按鈕dao,然後在開啟的視窗列表裡勾選你需要的系統快捷方式,然後就會在開始選單左欄看到控制面板的選項了。

如果你想要新增其他的應用在開始選單,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在開始選單裡新增常用的應用,可以幫助你更快速的開啟應用。

在win10開始選單如何新增應用快捷方式?

3樓:baby寧靜而溫馨

1、如圖所示的,在windows附件的真正資料夾,右擊滑鼠之後會看到乙個圖示,找到更多,選擇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2、開啟乙個資料夾之後,複製乙個快捷方式,3、在windows附件中找到老闆的計算器,以上就是在win10開始選單中新增快捷方式的處理辦法,能幫助到使用者更好的解決問題,實現快捷操作方式。

如何在win10電腦的開始選單中新增快捷方式

4樓:易數科技

在win10開始選單中新增應用快捷方式方法如下:

方法一:

在桌面找到想要固定到開始選單中的應用,然後右擊並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選項。

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需要新增的程式,用滑鼠右鍵點選該程式並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

5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電腦,win10系統。

方法和步驟:

1、開啟應用程式所在的資料夾,然後右鍵點選主程式,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

2、點選開始按鈕,彈出來的開始選單中將滑鼠移動到開始螢幕,即會出現新增的新程式。

6樓:兄弟連教育

你好,1工作列空白處右鍵屬性開始選單標籤,點選「自定義」按鈕,然後在開啟的視窗列表裡勾選你需要的系統快捷方式,然後就會在開始選單左欄看到控制面板的選項了。

2如果你想要新增其他的應用在開始選單,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在開始選單裡新增常用的應用,可以幫助你更快速的開啟應用。

7樓:玩美的無悔

工具: win10、計算器

方法:1、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所有應用」。

2、在所有應用中,向下拖動,找到j字母分類開頭的應用,就可以看到win10計算器。

3、之後在計算器上右鍵,屬性。

4、開啟後,在快捷方式頁面,設定快捷鍵即可;以後直接按f10就可以調出計算器了。如圖:

win10系統下怎麼在開始選單中新增快捷方式圖示

8樓:兄弟連教育

在普通桌面圖示上右鍵 固定到開始螢幕 或者其他地方的應用列表固定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圖示,然後固定到上面,最後去上面用滑鼠拖到右邊就ok了。

win10怎麼用win7開始選單

融合了metro ui的開始選單好用嗎?當你點開windows 10的開始選單,不會再像windows 8 8.1那樣回到metro開始螢幕,而是乙個真正保持在傳統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不過,右側整合了大量metro ui快捷方式,即便你把它們的尺寸調節至最小,也會佔據一部分螢幕空間。那麼,相比wind...

Win10系統怎麼啟用開始選單Aero特效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在效能框中點設定,裡面有aero特效選項!windows10怎麼開啟aero特效 win10開啟aero 流程。開啟作業系統,進入桌面,可以看到操作中心何工作列是沒有透明的。win10載圖1 滑鼠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 個性化 win10載圖2 彈出下面的視窗。win10載圖...

win10開始選單的資料夾怎麼刪除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 首先要找到這些檔案件,然後就可以決定哪些刪除,哪些不刪除了。在 所有應用 裡找到資料夾。2 可以看到這裡有大量資料夾 3 這裡以截圖軟體picpick為例,點選軟體右側的小箭頭可以看到軟體。如下圖。4 現在開始刪除它,找到以下路徑 c programdata mi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