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始選單有個輸入法的框框,怎麼去掉

2023-02-13 16:55:02 字數 4437 閱讀 8199

1樓:網友

這是個搜狗輸入法的bug,這個只能找搜狗反饋,然後期待他們改進了。

win10怎麼把工作列左邊的輸入法小圖示去掉 5

2樓:張

這是語言欄啊,如果你把其他輸入法全部刪除,只保留乙個搜狗,他就會消失,因為語言欄是顯示輸入法當前狀態的,只有乙個輸入法的話就不需要切換,也就不需要顯示語言欄了。

win10開始選單右邊怎麼去掉

3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開始選單旁邊那個去掉的具體步驟:

先將滑鼠置於搜尋欄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搜尋選單。

接下來選定隱藏選項,這樣就可以完全隱藏搜尋欄了。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先來看一下windows10系統開始選單旁邊的圖示,點選開始選單後,點選對應的圖示就可以馬上開啟對應的應用。

2、我們點選開始選單旁邊的設定圖示,開啟windows10的設定視窗。

3、這時就可以開啟windows10的設定視窗,點選視窗的「個性化」圖示。

4、在開啟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開始」選單項。

5、這時會開啟選擇資料夾顯示在開始選單的視窗,在這裡開啟相應設定項的開關就可以了。

6、再次開啟開始選單,就可以看到左側邊欄多了我們剛剛設定的圖示了。這樣就可以大大的加快電腦的操作。

win10輸入法左上角的框框怎麼去掉?

5樓:西門倫龐庚

滑鼠點到那裡刪除就行了。

在控制面板,語言的高階設定介面中勾選「允許我為每個應用視窗設定不同的輸入法」,儲存,這樣每個程式就會有不同的輸入法或輸入法狀態,方便程式的使用。

win10右下角兩個輸入法的圖示怎麼去掉乙個

6樓:九__哥

兩個輸入法圖示顯示問題:

第一步:開啟設定,找到「時間和語言」

第二步:進入「時間和語言」設定頁,找到「語言」

第三步:進入「語言」配置頁面。

第四步:點選彈出的「選項」

第五步:進入「選項」配置頁面。

第六步:點選彈出的「刪除」

完成後,右下角就會只剩下乙個輸入法圖示。

7樓:山水阿銳

長話短說,點第二個圖示,上面彈出選單中選擇 語言首選項,刪除語言列表中的英語,只需留下中文簡體,兩個圖示就會只剩乙個了,輸入文字時只需按shift鍵切換中英文。如果語言列表中沒有英語,可以主動新增英語設為預設語言後,重新開機,再次設定中文為預設語言,刪掉英語。

8樓:花解語

這個是中文輸入法bug了,重灌一遍就行。具體操作為:設定-時間和語言-語言-新增語言,隨便新增一種語言,(我新增的是英語)新增後,刪除中文輸入法,然後再次新增中文輸入法,選用後,右下角的拼字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下面,工作列設定》找到通知區域,下面有個(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進去》找到輸入指示,關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的設定:

第一步:點選右下角那個「拼字」,然後選最後一項「語言首選項」。

第二步:滑鼠滾輪向下,選「拼寫、鍵入和鍵盤設定」點選進入。

第三步:滑鼠滾輪向下,選「高階鍵盤設定」。

第四步:將「使用桌面語言欄(如果可用)這一項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1樓:愛在過往雲煙

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人工服務的方案來解決它。

win10輸入法有兩個,乙個桌面乙個工作列裡,怎麼把桌面裡的那個去掉

12樓:厚蕊真凰

1.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然後按回車鍵,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2.點選「使用者配置」下依次開啟「管理模板」->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3.在右邊細節視窗,找到並雙擊「刪除操作中心圖示」選項,將其配置為「未配置」或「已。

win10左下角工作列怎麼去掉微軟拼音的小圖示

13樓:宋舞莎

具體的操作 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然後點選設定。

2,點選進入個性化的設定。

3,然後,點選左側的工作列。

4,下拉找到【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並點選。

5,此時會看到如下圖所示的畫面。

6,最後,點選輸入指示後面的開關,把它的狀態變為關,即可隱藏win10右下角狀態列煩人的輸入法圖示。

拓展資料:怎麼設定windows 10 預設的輸入法:

1,單擊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開啟。

2,開啟控制面板,在「時鐘、語言和區域」下方選擇「更換輸入法」。

3,點選左側的「高階設定」。

4,跳轉至高階設定頁面,在替代預設輸入法一欄選擇所需要的輸入法,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

5,重新啟動電腦,此時就會發現開機後顯示的輸入法即為剛剛所選擇的輸入法。

14樓:天蠍

右鍵 「拼」字圖示,選擇 設定。

語言 - 拼寫、鍵入和鍵盤設定。

輸入 - 高階鍵盤設定。

取消勾選 - 使用桌面語言欄(如果可用)

win10怎麼去除後面那個輸入法圖示只留中英文圖示

15樓:海參

win10微軟拼音輸入法m圖示前面這個''中''字怎麼去掉,解決辦法使用系統的使用者相比都知道,系統自帶的微軟拼音輸入法在輸入時會有乙個中英文切換按鈕出現在輸入位置旁邊,該怎麼隱藏它呢?

我們在網頁上或者在電腦上文字內容時,游標所在位置會出現乙個微軟拼音輸入法的懸停中英文切換按鈕,最令人感覺不方便的是,如下圖所示。有時候會擋住登陸**或者論壇時的驗證碼。

微軟拼音輸入法如何隱藏中英文切換按鈕解決辦法。

出現這種情況時,按一下esc鍵或者ctrl鍵,就能取消懸浮窗的顯示。

或者使用搜狗拼音輸入法等第三方輸入法,這些輸入法不會出現該按鈕。

很多網友因為這個問題,解除安裝了微軟拼音輸入法。如果你覺得微軟拼音輸入法不錯的話,上面的方法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

16樓:

解決方法 1、開啟「執行」視窗,右擊「windows圖示」,從其右鍵中選擇「執行」項進行開啟。或者直接按「windows+r」快捷開啟。

2、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並按回車鍵來重啟輸入法狀態列。接下來嘗試檢視輸入法狀態列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如果無法正常使用,則開啟「控制面板」:右擊「windows圖示」,從其右鍵中選擇「控制面板」項開啟。

4、從開啟的「控制面板」介面中,點選「區域」按鈕進入並點選「語言首選項」按鈕。

5、接著從開啟的「語言」視窗中點選左上角的「高階設定」按鈕,並在其介面中點選「切換輸入法」欄目中的「選項」按鈕。

6、從開啟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介面中,確保選中「停靠於工作列」,同時清除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選項,點選「應用按鈕」。

7、接下來重新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選項,點選「應用」和「確定」按鈕。再次嘗試輸入法狀態列能否正常使用。

8、如果無法正常使用,請重啟一下計算機,就會發現輸入法狀態列可以正常顯示啦。

17樓:子賎

語言欄右擊設定-區域和語言-語言-中文(中華人民共和國)-選項-鍵盤-微軟拼音-選項-外觀-語言欄-關。

18樓:哀婉英雄

控制面板-語言-高階設定-(切換輸入法,下面的 使用桌面語言欄,然後,點右側的選項,把語言欄,改成隱藏)-確定-儲存。

19樓:沁紫幻夢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語言-更改語言首選項。只留「中文(中華人民共和國)」其他都刪除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打完遊戲切回來發現原來的中英右面多了方塊(拼/m)的圖示。垃圾微軟老子終於試出來了。

當你點選方塊m切成eng時發現左邊的中英不見了,說明左面的中英其實都屬於拼音輸入法。

那麼應該刪除英文鍵盤,開啟語言鍵盤選項,tm的竟然只有中文鍵盤,那tm英文美式鍵盤哪來的?這時我們需要新增一下美式英文鍵盤,然後在jb刪除,發現就tm沒了,丫的!

21樓:奔跑著的順順

右鍵選擇「顯示語言欄」;

在語言欄找到「設定」;

「設定」裡面有「外觀」選項,點選進入;

找到「桌面語言欄」,點選關閉即可。

22樓:2011_留校察看

簡單再選項這裡開啟。

微軟拼音,再開啟選項。

外觀這裡。把使用桌面語言(如果可用)關閉就好了~

ps:樓上的真的有認真 審題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語言-高階設定-還原預設值。

win10怎麼用win7開始選單

融合了metro ui的開始選單好用嗎?當你點開windows 10的開始選單,不會再像windows 8 8.1那樣回到metro開始螢幕,而是乙個真正保持在傳統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不過,右側整合了大量metro ui快捷方式,即便你把它們的尺寸調節至最小,也會佔據一部分螢幕空間。那麼,相比wind...

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

解決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步驟如下 5.安裝完後回到win10控制面板 語音 語言選項 就會看到已經新增搜狗輸入法成功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了。win10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 在windows徽標上單擊右鍵,單擊開啟 控制面板 或按win...

Win10系統怎麼啟用開始選單Aero特效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在效能框中點設定,裡面有aero特效選項!windows10怎麼開啟aero特效 win10開啟aero 流程。開啟作業系統,進入桌面,可以看到操作中心何工作列是沒有透明的。win10載圖1 滑鼠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 個性化 win10載圖2 彈出下面的視窗。win10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