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始選單程式中刪不掉的資料夾

2023-01-12 17:35:05 字數 3076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del /f /a /q \\1

rd /s /q \\1

把上面的東西複製到記事本裡儲存為bat檔案放在桌面上,然後把你想刪除的檔案拖到這個檔案圖示上就ok了!

非常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其「屬性」面板,選擇「「開始」選單」標籤欄,點選右上方的「自定義」按鈕,把裡面的「啟用上下文選單和拖放」選項選中,再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儲存此更改就ok了。

這樣處理後,開始選單才能使用右鍵功能,才能適用 刪 除。

win7 開始選單裡面的所有程式列表中的資料夾如何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所有程式;

2、在要刪除的資料夾上右擊,點選刪除;

3、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選單之後點選屬性,在自定義選項中點選預設後重啟一下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開啟其「屬性」面板,選擇「「開始」選單」標籤欄,點選右上方的「自定義」按鈕,把裡面的「啟用上下文選單和拖放」選項選中,再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儲存此更改就ok了。

這樣處理後,開始選單才能使用右鍵功能,才能適用 刪 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然後點選刪除,可以啊,我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工具清理一下,重啟下系統。

開始選單資料夾刪不掉,目錄裡也沒有,重啟也沒用,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是不是系統檔案,由其是隱藏檔案,如果是,是刪除不了的,有時刪除還會出現。

刪除不了的軟體、檔案或資料夾的解決方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到安全模式中刪除即可(安全模式與正常模式操作一樣,我一般是用這個方法)。

del /f /a /q\\?1

rd /s /q\\?1

檔案-另存為"刪除。bat" (名字可以自己選,但是字尾一定要".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

3、有時關機在開機馬上就刪除檔案試試,有時我將要刪除的檔案開啟乙個乙個檔案拆開刪除,這也是有效的。

4、利用pe光碟、peu盤,進入系統刪除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安裝目錄 把資料夾強行刪除即可。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中的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10樓:█花仔

這裡刪除的只是快捷方式 並沒有解除安裝軟體。

11樓:湯曼凡

解除安裝就不能用該程式了。如果只刪除「開始」選單中的條目,不影響程式執行。

12樓:曉星後勤部

沒有 開始選單就相當於桌面的快捷方式而已,刪除時完全不影響程式的正常執行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 這個是相當於快速啟動,是在c盤裡的乙個程式檔案。

14樓:猴囊率

可以刪除,開始選單裡只是快捷方式,不會刪除軟體本身。

15樓:墨秀穎

沒有影響的,只是需要使用的時候需要找到這個程式檔案就可以了。

16樓:清夢菲

沒有影響 只是個快捷方式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滑鼠右鍵的刪除這個圖示和資料夾沒有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沒有從資料夾中刪除即可。

19樓:章姿嫣

不能刪掉 刪掉你就玩不了遊戲了。

20樓:淹了學校

沒有影響,那些只是快捷方式,沒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點右鍵刪除就可以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沒影響 是快捷鍵來的!

23樓:卜建設象丙

這些是只是程式安裝的時候生成的資料夾。刪除沒有關係。這都是一些快捷方式而已。真正的原檔案是在另乙個地方。

windows7開始選單中經常使用的程式圖示無法刪除?

2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開始選單中最近使用的檔案要從開始選單設定中才能刪除,刪除方法:

1、開始工作列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開始選單選項卡,點自定義;

3、取消選中最近使用的專案,點確定。

如何刪除開始選單中的程式

25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windows 7系統開始選單。

2、在開始選單空白處右擊。

3、點選彈出的屬性按鈕,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對話方塊自動開啟。

4、點選對話方塊中的「自定義」按鈕。

5、自定義開始選單對話方塊自動開啟。

6、取消「執行命令」的勾選,依次點選確定後,開始選單中的程式鏈結自動刪除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選單資料夾: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在該資料夾下刪除不用的快捷方式。

二、控制面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高階——勾選「啟用拖放」,確定後退出。開啟開始選單,右擊需要刪除的圖示,選擇刪除。

27樓:甄潔玉

滑鼠指著開始選單中的程式右鍵→刪除。

win7的開始選單裡刪除資料夾時顯示找不到該專案怎麼辦?

28樓:簡約

開始選單裡面都是快捷方式而已,並不是真正的資料夾。要刪資料夾只能到磁碟裡面刪。

win10怎麼用win7開始選單

融合了metro ui的開始選單好用嗎?當你點開windows 10的開始選單,不會再像windows 8 8.1那樣回到metro開始螢幕,而是乙個真正保持在傳統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不過,右側整合了大量metro ui快捷方式,即便你把它們的尺寸調節至最小,也會佔據一部分螢幕空間。那麼,相比wind...

win7旗艦版桌面和開始選單裡的所有程式字尾都變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ileexts lnk下 openwithlist下除抄 預設以bai外du鍵值全部刪除 userchoice整個刪除 以管理員身份zhi執行cmd,輸入dao...

WIN7怎麼把圖示放到開始選單右邊的位子

先開啟你要的鎖定的軟體 如ieqq 下面就會出現一個 這樣的長方型的框 你將滑鼠指著那個框 點右鍵鎖定到工作列就ok了 執行一下就會出現,然後在那裡右鍵點 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最小化它然後在工作列裡右擊它選擇鎖定到工作列 右鍵360圖示,選擇鎖定到工作列 沒有這個選項的話可以按照該方式解決 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