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用win7開始選單

2022-06-30 23:25:03 字數 805 閱讀 8566

1樓:匿名使用者

融合了metro ui的開始選單好用嗎?

當你點開windows 10的開始選單,不會再像windows 8/8.1那樣回到metro開始螢幕,而是乙個真正保持在傳統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不過,右側整合了大量metro ui快捷方式,即便你把它們的尺寸調節至最小,也會佔據一部分螢幕空間。

那麼,相比windows 7的開始選單,這種效果效率會更高嗎?答案是:不會。

真正的經典windows開始選單實際上是擁有多級效果的,你可以通過右側的小箭頭方便地進入深層目錄,選擇自己想要的內容。另外,windows 7開始選單還包含了使用者資料夾、裝置、印表機、我的電腦等多種常用的目錄,並且支援隨意的自定義。雖然windows 10也擁有部分相同目錄,但簡化了功能,比如你甚至不能在開始選單中新增乙個新的資料夾快捷方式。

搜尋功能及其他

位於開始選單的搜尋欄也回到了windows 10中,可以搜尋本地、網際網路內容,而windows 7僅支援本地搜尋,這是乙個使用者會喜歡的進化之處。

小結總得來說,windows 10的確是有一些改變的,適當地削弱了觸控螢幕介面更加貼近傳統桌面使用者。但微軟仍然不會帶給你一款如windows 7般簡潔的系統,因為它必須要考慮到整體的移動戰略。當然,windows 10目前僅處於首個預覽版階段,未來正式上市時或許會有更多人性化的改變,這是我們所期待的。

2樓:水中的漁宇

首先點選右下角的通知

然後點選所有設定

再點選個性化

然後點選開始

你可以選擇使用全螢幕「開始」選單,那麼便是win8的操作習慣步驟閱讀

win10和win7哪個好用,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2 不會強制更新 wind10乙個令人困擾的部分是自動的強制公升級,這對於遊戲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乙個好訊息。通常來說,玩家為了保證遊戲正常執行,在新的驅動推出之後,會先觀望一段時間 但win10的強制更新包括顯示卡驅動,也許會造成某些遊戲無法正常執行。3 隱私保護 win10採用了一些新的使用者資訊收...

win10和win7哪個快,Win10和win7哪個好

同種機型使用win7 64 和win10 64 win7 64位系統快一點。這個要看電腦的硬體配置了,相同硬體配置下,win10的開機速度要遠遠快於win7。並且32位的系統要快於64位的系統。win10和win7哪個好 我認為win10更容易使用,因為它有五大優勢。1,免費 現在市場上基本上都是盜...

Win7和win10哪個好用?win7會不會被win10取代

2009年發行的win7作業系統,歷經9年的磨練,已經是非常成熟 穩定的優秀作業系統。微軟的win10系統雖是取代它的公升級版本,但仍存在著各種各樣的bug,還在不斷的完善過程中。採用了支援新技術硬體的市場策略,來大力推行這個作業系統。win10在中國是否能全面取代win7系統,還要看國情啦,就象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