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登出了,地稅一直沒登出,會不會怎樣

2021-06-11 20:42:06 字數 689 閱讀 7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免後患,還是登出去吧。否則,有朝一日,麻煩無限。親身經歷,n年前乙個分公司登出,工商,稅務手續全都辦過了,但丟失了稅務出具的乙個證明,3年後,重新申請註冊當地分公司,國稅整整核查了3個月,交際費花了無數,公司內部動員起來,查詢當年的證明的下落,忙得人仰馬翻。

2樓:金乙個稅

如果沒有辦理地稅局的登出,還是應該在地稅局正常申報的,否則稅務機關可以依法處以罰款。

稅收徵管法規定:第二十五條 納稅人必須依照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或者稅務機關依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確定的申報期限、申報內容如實辦理納稅申報,報送納稅申報表、財務會計報表以及稅務機關根據實際需要要求納稅人報送的其他納稅資料。

第六十二條 納稅人未按照規定的期限辦理納稅申報和報送納稅資料的,或者扣繳義務人未按照規定的期限向稅務機關報送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報告表和有關資料的,由稅務機關責令限期改正,可以處二千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可以處二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的罰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月按時進行了地稅的稅務申報就沒問題,如果沒申報就列入非正常戶了

4樓:year長歌

對法人信譽有影響,3年不能成立公司,還會被拉入黑名單7年。

5樓:賀

國稅登出了,地稅未登出去**申報,報幾種稅呢

假如王者榮耀體驗服登出了我的正式服會不會有影響?

不會。點選這一新功能之後,系統將提示需要當前遊戲角色處於離線狀態才能進行登出,如果點選確定的話,就將退出登入,前往登出。這項新功能的推出,意味著以後王者榮耀玩家在退遊的時候可以自主選擇是否進行刪號操作。當然,想要進行登出操作,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就目前體驗服給出的登出條件來看,首先得保證遊戲是安全的 ...

銀行卡不用了沒登出會不會幾年後欠銀行很多錢銀行來找你

如果是儲蓄卡,不用了,也沒有餘額,也沒有繫結網虛虛上跡譽山銀行姿中手機銀行,在1 2年內餘額為0,銀行會自動清理銷戶,不會影響信用,如果是信用卡,不用也會產生年費,年費沒有還清就會越欠越多,影響信用。銀行卡幾年不用了,裡面沒錢,也沒登出,會有事嗎 銀行卡裡沒錢了,是不會自動登出的。但是如果銀行卡裡面...

我考了駕照,但是一直沒開車,會被登出麼

你的駕駛證是c1,而c1一般是是不審驗的,只有在發生交通事故造 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未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況下,才在記分週期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並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而你自拿到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