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地稅變更財務負責人需要什麼手續

2023-03-13 19:45:03 字數 2154 閱讀 6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將需變更的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號碼和聯絡**更改過來就可以了,沒有什麼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變更企業財務負責人,需攜帶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有效期內)、身份證和企業公章到稅務大廳辦理。

1.去稅務申請變更財務負責人需要帶什麼資料?

3樓:**註冊公司開業網

變更財務負責人需要的資料:

1、新財務負責人的有效身份證明影印件一式乙份2、新辦稅人員的有效身份證明影印件一式乙份。

3、單位公章。

5、新的財務負責人會計證原件及影印件。

請注意,以上填寫的資料及影印件均需加蓋公章。提交的影印件均用a4紙影印,在影印件上標註「與原件相符」、簽名日期。視窗人員審核所需資料的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原則是提供資料不齊的不予受理。

經主管國家稅務機關核准後,報有關國家稅務機關批准予以變更的,應當按照規定的期限到主管國家稅務機關領取填發的稅務登記證等有關證件,並按規定繳付工本管理費。

4樓:金一

一般需要帶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本人身份證原件,三個章,就可以變更了。

5樓:我知道你知道我

您好,律臨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納稅人應當自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變更登記之日起三十日內,持下列有關證件向原主管國家稅務機關提出變更登記書面申請報告。

1、營業執照;2、變更登記的有關證明檔案;3、國家稅務機關發放的原稅務登記證件(包括稅務登記證及其副本、稅務登記表等);4、其他有關證件。

納稅人按照規定不需要在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註冊登記的,應當自有關機關批准或者宣布變更之日起三十日內,持有關證件向原主管國家稅務機關提出變更登記書面申請報告。

要變更財務負責人需要的資料:1、新財務負責人的有效身份證明影印件一式乙份2、新辦稅人員的有效身份證明影印件一式乙份。3、單位公章。

提問在電腦上能更改嗎。

不可以的,這個必須到稅務局去的。

變更財務負責人辦理的地點是稅務局。帶齊相應的材料到稅務局進行變更財務負責人得辦理即可。

6樓:一新易

1、帶上公章與營業執照原件一張。

2、財務負責人身份證原件,財務負責人先要做稅務實名。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稅務變更財務負責人的時候,需要帶公司的公章,然後填寫乙個表單兒,蓋上公章就可以了。

8樓:我是個寶寶

一般情況下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

2、公章、法人章。

3、變更登記證證明(當地稅務大廳會給)

4、原財務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5、新財務人員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沒有特殊情況下以上資料就可以了,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9樓:職場小可愛

你好,一般帶上公章和新財務負責人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去所屬稅務局即可。

10樓:網友

去稅務機關申請變更財務負責人,需要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章,法人章等等吧。

11樓:鐵喉唱響新戰歌

一般需要提供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件以及公司的任命檔案。

需要帶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蓋上公司的公章。

1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去稅務局申請變更財務負責人的話,需要由變更後的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件,然後公司的營業執照貸並且帶上公章。

13樓:0312求知

去稅務申請變更財務負責人需要攜帶單位公章,財務負責人身份證。

14樓:網友

帶上營業執照,財務負責人身份證,公章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直接在網上變更即可,登入電子稅務局**,在財務負責人的賬戶下將自己的職位變更給接你工作的人即可。

營業執照負責人變更,分公司營業執照負責人變更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公司加蓋公章 2 公司簽署的 變更登記附表 法定代表人資訊 變更登記附表 董事 監事 經理資訊 公司加蓋公章 公司變更法定代表人姓名涉及公司董事或經理變動的,應按 公司董事 監事 經理備案提交材料規範 同時提交相關備案材料,相同的材料不必重複提交 3 指...

各位網友 作為會計和財務負責人,如何才能控制住出納,讓她尊重我,不那麼沒大沒小 目中無人,有哪些

一要自己業務比她強。二要領導看重你,由你領導財務工作。三要制定財務制度,規範出納按程式辦事,如報銷要由會計先審核後報賬 要老闆支援哦 四要多關心出納工作,困難面前自己要勇敢戰出來。先要給你乙個情況排除,就是出納是老闆娘,除了這種情況,就好解決了第一,你在財務方面的專業技能要遠強過她,工作要專業第二,...

朋友要註冊個公司,說因為法人和財務負責人不能相同,所以讓我給

其實沒關係的!不用擔心若只是掛名而已的話就不必管什麼!有問題也找不到你的!朋友要註冊個公司,說因為法人和財務負責人不能相同,所以讓我給他掛名財務負責人,請問朋友們,我這樣做 你若掛名財務負責人,你的會計證 身份證等資訊,就必須在稅局登記備案了,若你朋友禪悉肆公司出現稅務上的問題,第乙個被約談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