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餅乾做成動物形狀怎麼做,蔓越莓餅乾怎麼弄成長方形

2022-08-02 01:50:02 字數 2222 閱讀 4456

1樓:youwen寶寶

用料低筋麵粉 90克

雞蛋 20克

奶粉 15克

蔓越莓 (酒泡)適量

黃油 80克

糖粉 30克

做法1、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篩入低粉、桔子粉(可以換成奶粉)

6、用刮刀混合均勻

7、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干

8、將混合手的麵團放至在保鮮膜上,麵團很粘手所以全過程用刮刀操作即可

9、放入模具整形,入冰箱冷凍

10、將凍好的麵團從模具中取出,回溫3-5分鐘

11、切片

12、切好的餅乾坯排在烤盤上,注意留有一定間距,入預熱烤箱180度15-20分鐘

烹飪技巧

1、黃油一定要軟化到位,黃油打至膨鬆即可,不可過度打發,否則烤時會過度膨漲,影響口感。

2、蔓越莓乾用紅酒或朗姆酒(也可以用溫水)浸泡後瀝乾水份使用,否則經過烘烤會很幹硬。

3、出爐後晾涼密封,可以儲存較長時間。

4、各家烤箱溫度都會有偏差,請根據情況適時調整烘烤時間。

至於形狀,將餅乾糊攤好,撒上蔓越莓,然後可以去網上或者超市買那種模具,在糊上一按就會出現動物形狀。再放入烤箱烘焙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將餅乾糊攤好,撒上蔓越莓,然後可以去網上或者超市買那種模具,在糊上一按就會出現動物形狀。再放入烤箱烘焙就可以了。

蔓越莓餅乾怎麼弄成長方形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蔓越莓餅乾麵團整形成橫面為所需長方形的長方體。再用工具幫助固定形狀,入凍至發硬,之後再用刀切成長方片,烤出來就是長方形了。

自製黃油小動物餅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4樓:石象湖窩

步驟小動

物餅抄幹的做法步驟11.所有食材備用,把砂糖用料理機打成粉。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22.黃油切小塊在室溫下軟化後加入白糖.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33.打發至顏色變淺、體積膨大的狀態.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44.加入蛋液,蛋液完全混入黃油後再加入下一次.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55.蛋液要分三次加入,攪打均勻.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66.打好的黃油.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77.篩入低筋麵粉.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88.拌勻後和成麵團.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99.用擀麵杖把麵團擀成比較厚的麵塊.再用模具壓出形狀.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1010.把壓出來的麵片壓在餅乾棒上面,稍為用一點點力將它們壓實.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1111.用牙籤沾上巧力醬,給小餅乾畫上自己喜歡的表情.等巧力醬幹了後再動餅乾,以免巧力醬會易被抹掉.

小動物餅乾的做法步驟1212.依次畫完餘下的餅乾.

**蔓越莓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王培信

主料低筋麵粉

230g

雞蛋1個

蔓越莓幹

75g糖粉

100g

無鹽黃油

150g

步驟1.按材料表準備好材料,稱重。

2.黃油室溫軟化,用手動打蛋器將其打散,攪拌到黃油看起來比較光滑細膩時加入糖粉繼續攪拌。

3.加入雞蛋液(全蛋液噢),繼續攪拌。

4.倒入蔓越莓幹(因為給寶兒吃,所以莓幹剁的很小),繼續攪拌均勻。

5.最後加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不用攪很長時間,混合均勻就好否則面會起筋,餅乾會硬)。

6.用手攥成麵團,放在保鮮膜上,擀麵杖擀成5mm左右的麵片,放冰箱冷凍半小時,取出後用模具壓出喜歡的形狀,烤盤上鋪好油紙,把壓出的餅乾放在油紙上。(這步忘拍照了)

7.烤箱170度預熱5分鐘,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15分鐘就可以出爐了。(因為烤箱溫度各有不同,所以要勤察看)

8.美味無新增的餅乾出爐嘍,自己做的可以放心給孩子吃。

蔓越莓餅乾的做法的做法,蔓越莓餅乾的做法怎麼做

6樓:紅外海越

材料紅糖、蘋果、酸奶

做法1.鍋中倒入紅糖和水,小火慢慢將其燒融2.放入切片了的蘋果,小火慢慢地兩面煎

3.直煎到兩面色澤很深,蘋果略微脫水的樣子,至少要5分鐘以上,就可盛起蘋果,淋少許酸奶點綴裝盤食用。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酥脆,蔓越莓餅乾怎麼做才會脆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改良酥脆版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備料,各種材料稱量好備用。黃油切均勻的小塊兒以便軟化均勻。用手指能夠輕易的在黃油上戳個洞,沒有任何阻力的,就軟化好了。如果你不想弄得全手都是油,就用刀背把。反正我是不想弄的到處油油髒髒的,我是邊製作邊收拾,隨手把不用的材料和工具收納起來...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好吃,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2分鐘學會做張杰謝娜同款的 蔓越莓餅乾 青梅竹馬的味道 食材 黃油75克 低筋麵粉115克 白糖60克 雞蛋 蔓越莓幹35克。做法 1.把軟化的黃油 低筋麵粉 白糖倒入碗中,攪拌均勻。2.再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3.蔓越莓幹用水浸泡10分鐘,加入碗中,攪拌均勻...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蔓越莓奶酥餅乾怎麼做

1.黃油軟化以後,加入細砂糖和奶粉,用打蛋器打發,直到體積膨鬆,顏色略變淺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22.依次加入蛋黃,並用打蛋器攪打均勻。每次都要等蛋黃和黃油完全混合均勻再加入下乙個蛋黃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33.低筋麵粉過篩以後倒入打發好的黃油中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44.倒入蔓越莓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