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餅乾面坯放冰箱一晚上第二天再烤可以嗎

2021-03-09 06:07:16 字數 1640 閱讀 1039

1樓:

可以的。蔓越莓餅乾可以直接放進冰箱冷藏室,直到你要烤的時候拿出來切片內就可以了。容

主料黃油75克

低筋麵粉115克

輔料糖粉60克

雞蛋15克

蔓越莓幹35克

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1.室溫軟化黃油加糖粉拌勻,小捲毛趕時間直接把速凍拿出來的黃油隔水化了,大家不用學習;

2.依次倒入少許全蛋大概15克,拌勻倒入低精粉 用刮刀拌勻;

3.蔓越莓幹事先用水浸泡10分鐘左右,加入用刮刀攪拌均勻;

4.蓋保鮮膜速凍10分鐘,便於成型;

5.搓圓成型,放速凍半小時至完全硬;

6.放菜板切5公釐薄片;

7.發現乙個盤放不下,我揉一團壓扁,印了幾個**形狀;

8.烤箱預熱200℃,中層約15—20分鐘,表明焦黃即可,怎麼樣,很有食慾吧。

2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蔓越莓餅乾可以直接放進冰箱冷藏室,直到你要烤的時候拿出來切片就可以了。只要不凍硬,切會變形。所以一般都是建議凍硬。

如果滿意就給個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冷凍,用之前稍回溫切片烤製即可

自己做的蔓越莓餅乾可以把坯放在冰箱冷凍一晚上隔天再拿出來烤嗎?口感什麼的會有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你是密封冷藏,所以凍一晚是不會影響口感的。

做的蔓越莓餅乾放在冰箱裡速凍要多久才能烤

5樓:白晝明媚

放入冰箱速凍一小時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低筋麵粉 115克、蔓越莓幹 35克、雞蛋 1個、黃油 75克、糖粉 50克。

1、黃油軟化加糖粉打發至顏色發白。

2、加蛋液攪拌均勻。

3、蔓越莓切碎放入攪拌均勻。

4、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5、倒出放入保鮮膜再放進模具定型,放冰箱冷凍一小時。

6、切好後放入烤箱,溫度約200度20分鐘。

7、時間到後取出,這樣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是什麼樣子的配方。

餅乾是麵團型的,那麼成型是通過模具或刀切的,通過模具壓印的不需要入凍,在常溫擀開鬆弛15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模具壓印了,然後排盤烤製。如果非得凍,那麼也可以先壓好型,再入凍7天也有問題。

如果刀切的,那麼先作成圓柱形或方柱體形,然後入凍20-30分鐘左右,讓麵團較硬,在切時不會變形就好。切好後,就可以排盤入烤箱烤製了。這個型別的麵團,也可以長期凍著,解凍後再切製。

當然,麵團在速凍最好別超過1周(麵團要密封)。

餅乾還有麵糊型,比如曲奇餅乾是要通過裱花袋來擠型的。這種型別的麵糊也可以凍,但操作前也需要解凍,或最好是使用微波爐轉,不然太硬根本就沒有辦法操作,用手都捏不動,何況裝到袋子裡擠??

蔓越莓餅乾第一天做出來放冷凍第二天烤為什麼烤出來會全部裂開

7樓:ued2丶***姨蝕

第二天你有沒有拿出來回溫一下,本來餅乾放冰箱有時間限制的,就算不是隔天,當天凍超過乙個小時都會裂開,因為溫差太大,更何況是第二天。你要拿出來回溫到合適的溫度再放烤箱烤,這樣可以解決

肉丸放一晚上會臭嗎,夏天豬肉放一晚上第二天怎麼那麼臭,是不是壞了?

放冰箱冷凍室,當然不會 放一晚,就zhi d知道了,沒有冰箱會有味道,冰箱裡放沒有事的 你要放冰箱裡保鮮乙個晚上是沒問題的!那要看天氣了 像冬天就不會的 夏天豬肉放一晚上第二天怎麼那麼臭,是不是壞了?恩!沒有冰箱的情況下,如果你要把豬肉放過夜可以用這個方法 把豬肉切好,加鹽攪拌,再放進碗內,最後在肉...

沒冰箱,買了肉打算第二天做,放空調房內一晚上會壞嗎

醃製最有效,多放些鹽 壞不了的放心,空調房跟秋天溫度差不多 這要看你空調房設定的溫度是多少,要是22 23度是沒問題的。如果你租出去的房子,今天洗衣機壞了,明天冰箱壞了,後天空調壞了,你還願意讓人住嗎?如果你所租賃的房子裡面的家用電器沒有一件是好的,那麼你就可以要求房東把這些家用電器都修理好,然後你...

人一晚上不睡覺,第二天怎麼保障精神啊

一,吃藥。二,狂喝刺激性飲料。三,自己強打精神,如果你高度重視第二天要發生的事情的話,你可以的。如有重要工作待完成,喝濃茶,喝咖啡吧 趕緊找地方眯一會兒,哪怕半小時,必須睡 晚上一晚不睡覺,第二天怎麼保持精神?你好,晚上一晚不睡,第二天怎麼保持精神?這個其實比較簡單,聽過錐刺股的典故吧?就是困了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