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語文中的作文到底寫成什麼程度算合格

2022-08-02 01:50:03 字數 579 閱讀 4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等(27—30):切題,思想健康,中心明確,內容具體,層次清楚,語句通順,標點使用比較正確,錯別字少,捲麵清潔。

b等(24—27):切題,思想健康,中心明確,內容比較具體,層次較清楚,語句通順,標點使用比較正確,錯別字少,捲麵整潔。

c等(18—24):基本切題,思想健康,中心基本明確,內容欠具體,層次不夠清楚,語句基本通順,標點使用大體正確,錯別字多。

d等(18分以下):不合題意,中心不明確,內容很不具體,層次不清,語句不通,標點錯誤和錯別字多。

其中:錯別字每個扣0.5分,扣足5分為止;標點錯誤每個扣0.5分,扣足3分為止;捲麵太亂,字跡潦草酌扣1—2分。

2樓:水還小啊

你是說字數嗎 ,200-300字夠了吧 ,我三年級就是寫的200-300字,四年級-五年級是400-500字,六年級是600-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字,有完整的開頭接尾就ok了

4樓:滄玫瑰

大概寫到300字左右就差不多了,我們老師是這麼要求的,還望被採納!^_^

小學生三年級語文作文生日篇作文,小學三年級給同學過生日的日記怎麼寫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我玩完回家後看見了桌上的乙個大盒子。哇!這一定是媽媽給我買的蛋糕!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吃晚飯的時間了,我迫不及待開啟這個盒子,呀,太棒了!我看到六塊漂亮的小蛋糕整整齊齊地放在大盒子裡。啊!這塊是西瓜片,那塊是橘子,頂上的是火龍果,還有 我饞得口水直流,卻一塊也捨不得吃,因為它...

小學三年級語文的填空,三年級語文填空

1 睡蓮的葉子 2 天上的繁星點點 3 是乙個個婷婷的舞女 荷葉好像碧綠圓盤 草坪裡,一朵朵盛開的野花如同 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荷花池裡,一朵朵雪白的荷花彷彿 婷婷少女 1.荷葉 好像乙個個碧綠圓盤 2.草坪裡,一朵朵盛開的野花如同 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3.荷花池裡,一朵朵雪白的荷花彷彿 一位位亭亭玉立...

三年級語文作文,左右,謝謝,三年級語文作文,150字左右,謝謝

有一次放學回家後,媽媽說 若若,給你乙個驚喜!一看,原來是兩本書,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一本是 綠野仙蹤 另一本是 楓林柳聲 在這兩本書中,我最喜歡看 綠野仙蹤 了,因為這本書裡寫的是乙個叫多蘿西的小女孩被龍捲風帶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她在那裡勇氣十足地探索著,一關一關地過關,最後終於 回了家的故事。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