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梅芝士餅乾怎麼做

2022-04-10 15:20:24 字數 785 閱讀 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原料,黃油切小塊軟化,用電動打蛋器把黃油打至半膨發

2.加入稱好的糖粉打發(黃油發白,切手感輕盈,如細小的羽毛狀)

3.分兩次加入雞蛋液, 蛋液每次混合均勻不分離後再加入第二次。

4.加入淡奶油打勻均。

5.分次篩入低粉和芝士粉,每一次低粉篩入都需將其翻板均勻至無顆粒不可攪拌過度。

6.加入蔓越莓幹攪拌均勻。

7.把混合物合成麵糰。

8.將麵糰整理成正方形或者圓柱體或是面片,如果是面片的話放入保鮮袋用擀麵丈擀成片厚約0.5cm-0.6cm左右的薄片包入放入冰箱冷凍1小時候取出。

9.提前預熱烤箱160℃,將冷凍好的面片壓成塊,大家也可以用刀切。

10.壓好餅乾放入烤盤,我很喜歡這款烤箱的另一個原因便是因為這個烤盤是不粘的,不需要我再加油紙了。

11.放入東菱烤箱160℃烤20分鐘左右(具體時間視實際情況調整,餅乾表面略微上色即可)

12.烤好的餅乾晾涼後即可享用,

2樓:薇信

蔓越梅芝士餅乾的做法:

1芝士切碎,蔓越梅切小塊備用(耗時15分鐘)2黃油+糖粉打發,分次加入蛋液,稍微打勻後加入芝士碎繼續電動打蛋器低速攪打均勻(事實證明有點時候還是不能偷懶的,這些材料一起扔進去打只會花更多的時間)。

3篩入低粉,同時放入蔓越梅碎,刮刀拌勻。

4整形,冷凍

5切成3mm的薄塊,裝盤進烤箱。上下火165度熱風烤15分鐘,中間不需翻動,見餅乾表面變色有豆臉了出爐。

6此方量大,烤6盤,成品600克左右

蔓越莓餅乾怎麼做酥脆,蔓越莓餅乾怎麼做才會脆

教你蔓越莓餅乾簡單又香酥可口的做法 改良酥脆版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備料,各種材料稱量好備用。黃油切均勻的小塊兒以便軟化均勻。用手指能夠輕易的在黃油上戳個洞,沒有任何阻力的,就軟化好了。如果你不想弄得全手都是油,就用刀背把。反正我是不想弄的到處油油髒髒的,我是邊製作邊收拾,隨手把不用的材料和工具收納起來...

蔓越莓餅乾做成動物形狀怎麼做,蔓越莓餅乾怎麼弄成長方形

用料低筋麵粉 90克 雞蛋 20克 奶粉 15克 蔓越莓 酒泡 適量 黃油 80克 糖粉 30克 做法1 黃油放置室溫充分軟化成膏狀 2 篩入糖粉用蛋抽打至膨鬆 3 油糖混合後非常細膩 4 分次加入蛋液打至融合 5 篩入低粉 桔子粉 可以換成奶粉 6 用刮刀混合均勻 7 加入用酒浸泡一夜後蔓越梅干 ...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蔓越莓奶酥餅乾怎麼做

1.黃油軟化以後,加入細砂糖和奶粉,用打蛋器打發,直到體積膨鬆,顏色略變淺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22.依次加入蛋黃,並用打蛋器攪打均勻。每次都要等蛋黃和黃油完全混合均勻再加入下乙個蛋黃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33.低筋麵粉過篩以後倒入打發好的黃油中 蔓越莓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44.倒入蔓越莓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