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很漂亮,是怎樣的體驗,有一隻很好看的腳是什麼體驗

2022-08-01 23:35:02 字數 4040 閱讀 8967

1樓:金蓮玉女

女人的腳最好是收起來,難看,別把腳趾頭暴露在外面,穿上收腳的鞋,穿上高跟鞋才美。

2樓:伯高飛

舉在頭頂上,不要走路啦,臭美

3樓:來自周莊古鎮開朗大方的木芙蓉

夏天我就喜歡盯的女的的腳看

4樓:林中小溪

我也是偶然在街上看到一個女青年的雙腳,那麼精製,白哲,修長的腳形線條,十個潔白的腳指蓋上塗著大紅的腳指油,白紅相配,豔麗奪目,我才發現女人腳如此有這麼大的魅力!

5樓:回憶

很少能有人發現這份漂亮,覺得保養腳和保養臉一樣重要。

6樓:影子

當然一到夏天就穿涼鞋把它露出來啊,別人花錢做手上的美甲,我做腳上的美甲。別人花錢給臉做護理,我花錢給腳做護理。

7樓:渾然了

頭一次聽說誇腳比較漂亮的,哈哈,不過感覺有點兒怪怪的。

8樓:王碩碩王

腳很漂亮,是美美的體驗,而且是一個優點啊。

9樓:邊疆暢響曲

感覺腳丫子登上了大雅之堂,又感覺腳丫也是可以炒的…

10樓:小美

想自己欣賞欣賞,選漂亮的鞋子,漂亮的衣服來襯托,就想光腳。

11樓:緋攻

哇,我的腳真漂亮呀,天天穿著鞋子,只可惜別人是看不見了,只能自己默默的欣賞了。

12樓:三世無緣

每天都想秀一秀,讓很多人都知道自己腳好看。恨不得大冬天也穿著涼鞋秀自己的腳。

13樓:猴14842拔絛

有次穿拖鞋下樓買水,然後路過美容院,老闆把我叫住,非得讓我給他做腳模。

14樓:匿名使用者

腳很好看但是露出來的機會不多,每次冬天感覺限制了我展示美的機會。夏天當然就是涼鞋涼鞋涼鞋啊!

15樓:我叫84937送茁

呀,又多了一個裝逼的資本了,我擇偶要求是不是該升升了。

16樓:筱磊

夏天感覺很深,我可以完全放心的把我漂亮的腳丫子放在外面。

有一隻很好看的腳是什麼體驗?

17樓:沉夜孤星

其他季節不講,就夏天,巴不得在這雙好看的腳上鑲金,讓每個人都看到,然後對身邊的人說“喂,你看她腳,真漂亮誒”,然後我聽到後暗自歡喜的不得了。

18樓:媽媽不好惹

不管是對於男人來說,還是對於女人來說,長得好看就是一種優勢,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並沒有我們想象中長的那麼如意。

也就是說因為人無完人,所以每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多多少少會存在一點缺點的,不僅僅是指長相方面,在身體上可能也會存在缺點或者是缺陷。當然了也可能是性格方面。

但是對於一個人的長相和身體的樣子卻是先天造成的,也就是說一個人的五官和身體長成什麼樣,是自然形成的,此比如一個人手長的大小,和一個人的腿長的有多長,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無法控制和改變的。

所以,當我們的身體某一方面長的很好看,那麼這就屬於得天獨厚的一種優勢。並且,對於這些也是很多人無法達到的,就比如一個人的腳長的很好看,那麼對於這個人來說,也算是上天的優待和他自己的優勢。

腳好看的人可以當腳模,找一份關於腳的工作,比如給別人的店裡宣傳鞋子,當別人的鞋模,因為腳長的好看,所以穿鞋子也很好看。並且也可以找關於戴在腳上的飾物的工作,因為腳長得好看,所以戴上飾物更能襯托出飾物的美感和效果。

這些就是腳長得好看對於找工作的優勢。

如果有一隻很好看的腳,那麼對於個人的體驗來說應該是哭笑不得的吧,因為一個人是長兩隻腳的,兩隻腳雖然有細微的差別,但是整體外觀上來看是差不多的。

並且在穿鞋子的時候也會有不好的體驗,因為兩隻鞋子是相同的,但是因為一隻腳長得好看,一隻腳長得普通,那麼穿的鞋子也會不一樣,長得好看的那個腳穿的鞋子效果肯定要比普通的那隻腳好看。並且因為只有一隻腳長得好看,那麼對於腳模這種輕鬆又賺錢的工作來說,可能是無法想象勝任的,因為只有一隻腳好看,只能一隻腳出鏡。

所以,對於腳長的好看的人來說體驗非常好,而對於一隻腳長的好看的人來說,體驗就不那麼美好了。

19樓:阿舞子

女孩子有一雙好看的腳也是風景,夏日裡,各種搭配各種穿,你看所描述的仙女姐姐大多是赤腳的,這樣更能襯托出她的美麗和超凡脫俗。

20樓:影子

體驗就是穿涼鞋還算好看,做美甲也會多花一些錢。到了冷的季節就會隱藏起來,然後期待下一年的冬天。

21樓:季石語

大部分女孩都是隻顧頭不顧腳,不懂漂亮的腳也是一道風景。不過,漂亮的腳是天生的,不是想有就有的。可遇不可求。

22樓:

我是男的,長了一雙女人腳,腳很美很白,他們都說太好看了,我本人感覺很自卑!

23樓:凋零的楓葉

除了鞋子號碼容易挑選外,夏天穿涼鞋搭配款式不需要花時間,因為腳好看,怎麼穿都行,省事!

24樓:小明王者

‍‍會格外注意指甲的乾淨整齊,喜歡漂亮的美甲也喜歡把指甲修得整整齊齊的然後什麼顏色都不塗 就是要本來的樣子‍‍

25樓:

恩,我女朋友的腳就很好看,夏天出去玩,她就喜歡穿人字拖,反正認識的人都說她的腳好看。

26樓:8628滅韓言贍

腳不算好看,平時注意保養,不會顧頭不顧腚,定期去死皮,修剪指甲,所以看起來還可以。喜歡穿高跟鞋,感覺穿上整個腳和整個人都變好看啦!

27樓:低調獨行

再好看的腳,要是塗上趾甲油(無色透明的除外)就會給人非常髒的感覺,看了就噁心。

28樓:和諧富強每一天

曾經看到過一個小姑娘的腳,真的好美好誘人,為了多看一眼,居然跟了她一下午

29樓:酒館裡的茶客

應該是先看臉再看腳的,臉漂亮腳也漂亮,臉不漂亮腳長的好看也會長臉的,

30樓:瑩瑩瑩

女孩有一雙漂亮的腳;那就美麗迷人;看了令人莫名心動;回頭率高:羨煞旁人

31樓:鑽石大叔

有一隻很好看的腳是什麼體驗?我感覺就是有了一隻很好看的腳就會想著另一隻腳也得很好看

32樓:吃吃喝喝的藝術

好看的蹄子固然很好,但關鍵時刻能否奔跑才是最關鍵的。請記住這句名言吧!

女友腳好看什麼體驗

33樓:麻麻抹抹

你女朋友的腳應該說小巧玲瓏豐潤圓滿白皙**的,你好幸運幸福啊!羨慕你恭喜你祝福你們。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你愛她,你就會覺得她什麼都好看,什麼都美不勝收,所以啊,你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女朋友。

千萬不要因為時過境遷而喜新厭舊。愛她就應該愛她的全部,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她的缺點。所以,給你的建議是,愛她的腳,更要好好愛她本人,愛她一切一切。

34樓:情感驛站李哥

腳好看感覺賞心悅目呀!畢竟是自己的,越好看越好。

35樓:

女生身體上有很多好看地方,腳是其中之一,你第一次看見女友腳好看,是休喜歡,要珍惜多關愛,深深地體驗吧。

怎麼才能看女朋友的腳,她的腳特別漂亮

36樓:愛百樂人

你可以獻殷勤地給她洗腳啊。

37樓:訝脴貥蹔蕕

這不簡單嗎,夏天的時候,

覺得女同事的腳很漂亮怎麼辦

38樓:滑傲晴

她腳我總是忍不住的想看 她有的時候也感覺到了 我總忍不住怎麼辦...我有更好的答案1條回答 不拒絕,也不接受,畢竟有男友了,我們總是不滿足

夢見漂亮的公雞在他身上拔毛,夢見乙隻很漂亮很大的大公雞是什麼夢啊??我是快結婚的女生

澤地萃卦,上六動爻。求聚不得,悲泣知懼不敢自安,眾所不害不會有災難。夢見好大一口棺材而且很漂亮 好預兆,你最近交財運。棺材,亦稱壽棺,老房,四塊半,是盛載死屍的匣子,通常在葬禮中使用。棺材可以由不同的物料製造,最常見的以木製造。亦有以銅 石等製造的棺材。中國傳統喜愛以優質的梓木 楠木等製造棺材。很多...

夢見乙隻紅花公雞落院裡,夢見乙隻很漂亮的紅公雞到我們家的院裡好嗎

今天你思維富有活力,求知慾強,與人溝通順利,適合參加演講或學習班。你希望別人來挑戰自己的觀念,從而獲得更廣博的知識,並願意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見識,因此今天的所有交流都能取得不錯成效,對參與的雙方都有利。夢見乙隻很漂亮的紅公雞到我們家的院裡好嗎 挺好的啊,從迷信的方面公雞是好的預兆。請採納 雖然今天應該...

夢見乙隻很漂亮的藍鳥,夢見乙隻藍鳥生男孩還是女孩

夢見鳥是吉兆。夢見抓鳥要發財,交好運的預兆。夢中聽見鳥叫,喜事將至。但是夢見打鳥,是遭不幸的先兆。夢見鳥四處飛奔,並要破財。夢見放飛籠中鳥,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會取得成功,並有所獲。夢見用食物誘捕鳥,是受損的兆頭。夢見鳥蛋是吉兆。夢見孵鳥蛋,小雛尚未出殼,預示著會打輸官司。夢見鳥巢中有破殼的鳥蛋,將要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