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我想要的答案誰能給我

2022-08-01 23:20:06 字數 509 閱讀 9780

1樓:手機使用者

愛,有時苦有時甜,說不清什麼滋味.一旦愛了就會變傻,變呆,變得不理智.在不經意間,會為一點小事吃對方的醋,而且不可收拾.

為處處為對方著想,那怕自己受再大的傷,也會為了對方而付出所有. 我想愛是孤獨時的一絲思念,愛是歷難時的乙份扶持,愛是分手時乙份固執.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卻還是要去愛.

愛情是盲目的,它可以讓乙個人失去理智.同時愛情也是甜蜜的,想乙個人是幸福的.溫暖的.

甜蜜的.即使對方不愛自己,也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甚至是寶貴的生命,這就是人間所說的真情吧.但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呢,恐怕不多吧.

問時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最終總能走在一起,可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有情人能終成眷屬呢.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俗話說的好,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有時一順間的愛情,會是人生一輩子的美好的回憶.這或許就是愛。

至於怎麼算愛上乙個人,其實愛上乙個人是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怎麼才算,你會為他付出一切,或許這也算吧.

613是在愛情裡是什麼意思誰能給我個答案謝謝

13。要散啊 6是什麼 不曉得 不是好意思啊 倒過來,316,即 想你了 10 接著做閱讀,又要高度集中精神,注意時間,做閱讀關鍵是把握中心思想,問段落唯一的例子的意思,答案指向段落主題句。問乙個模擬或例子不能照抄原文 誰能給我解釋下什麼叫做快餐愛情?謝謝!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對乙個人的熱情來的快...

巨蟹的守護神是什麼,誰能給我答案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對情緒和...

誰能給我講浪漫的愛情故事呢,誰能給我講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呢??

畢業時,女孩子對男孩子說 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關村有中國矽谷之稱,那裡機遇多,以後容易發達。男孩子說 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裡是天府之國,美女多,以後你發達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女孩子的小拳頭在男孩子厚實的胸前輕敲,嘟起了小嘴兒,說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後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著我愛著我,不許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