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金銀花的價格,廣西合適種植金銀花嗎

2022-08-01 06:20:02 字數 3561 閱讀 3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花「金花3號」特點:從形態上與傳統品種比較,把傳統藤本培育成樹型小喬木,葉大、厚、頂部尖,毛多。花大、花壁厚,毛長約0.

22釐公尺。花針多數一雌五雄;花長一般5.2-6.

1釐公尺,最長6.6釐公尺,千針鮮花重322克(大毛花120.4克,雞爪花104克)。

徒長枝少,大多裸芽也為短花枝,大水大肥也不徒長枝蔓;節間短,多數從第一節間開花,直立度與地面成45度角;生長快,50天可長到0.5釐公尺粗; 採收省工,產量是傳統品種的2倍。樹型金銀花「金花三號」具有極高的經濟性狀,花蕾碩大,花針長比親本大1倍,花瓣厚度是親本的2.

17倍,千蕾鮮花重是親本的2.19倍,千蕾乾花重是親本的1.79倍,花蕾中綠原酸含量等有效成分比親本大幅提高30%.

金銀花 「金花三號」除表現出高產,優質等經濟性狀外,還具有極強的適應性和抗逆性,莖葉粗大,葉色濃綠,光合作用強,莖葉絨毛粗硬而長,尤其幼葉絨毛粗長,極抗忍冬圓尾蚜,葉片蠟質層厚 而多,根系發達,具有極強的抗旱、耐瘠薄能力,具有很強 的水土保持、防風固沙能力。

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金銀花的成功培育,經專家評審認為:"技術創新點突出;綜合效益顯著。達到金銀花育種研究的國際領先水平。

2023年金銀花-樹型金花3號:被列為國家楊凌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金銀花、五味子gap科技成果示範基地專案建設(楊管科發84號檔案)。 陝西省《樹型金銀花苗木、樹型金銀花栽培技術規程》地方標準由楊凌金山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承擔制定。

2023年6月,經楊凌示範區技術監督局考核認定,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已被陝西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列為國家第六批和陝西省第三批「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專案」(陝質監標17號檔案)。這將為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金銀花良種面向全省乃至全國的大面積推廣,建立起強有力的技術支撐。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的優良性得到了技術監督部門的認可.

楊凌金山農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與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專家、教授成功培育出金銀花優良高產新品種: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此品種的成功培育改良了傳統金銀花所具有的弊端,當年栽植當年見效,豐產期畝產量達260公斤以上,一年開5次花。公司自主開發金銀花系列產品,其中金銀花茶、金銀花露投放市場以來深受消費者歡迎,由於金銀花的作用獨特,在第九屆中國楊凌農業高新技術產業成果博覽會上金銀花產品榮獲后稷金獎(中農高組獎2002第01號),成為國內首位獲獎的金銀花產品企業。

目前已開發的金銀花保健品有:金銀花茶、金銀花飲料、金銀花露、金銀花牙膏等含有金銀花成份的系列化產品,從金銀花的提取物綠原酸在國際化妝品市場上供不應求。長期飲用金銀花茶有防感冒、降脂**、延緩衷老及滋潤**等功效。

由於金銀花的功效獨特,用途廣,用量大,導致金銀花市場供不應求(全國年需求量在1700萬公斤,供貨量在500-700萬公斤),金銀花的市場**逐年攀高。 所以大力發展人工種植金銀花有巨大的市場潛力。

樹型金銀花--金花3號:是目前國內金銀花品種中最優良的品種,易管理、易採收、產量高,樹壽命長達40年,平地、山坡地均可栽植,金銀花耐乾旱、耐嚴寒、亢風沙、耐鹽鹼、耐瘠薄、抗逆性強,金銀花每畝栽植220株,當年栽植當年見效,3年進入盛產期,畝產量達260公斤以上,一年開5茬花,畝投資450元左右,畝效益達8000元以上。(栽植期9月-12月、2月-4月)。

金銀花苗木**:一年生2元/株,兩年生—2.8元/株、(每畝需栽植220株)。

為滿足公司對金銀花深加工的原料需求,採取公司+專家+農戶模式,公司與農戶簽定金銀花產銷合同,對連片種植500畝的地區實行上門現場技術指導。可協助建立小型金銀花茶廠,對連片種植1000畝的地區,協助建立中型金銀花茶廠,可使用楊凌金山農業科技公司統一商標、統一包裝、統一技術授權認證書,為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的金銀花產品走上國際市場,形成集團化產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廣西合適種植金銀花嗎

2樓:雪松蘭羽辰

廣西完全適合種植金銀花的,金銀花耐乾旱耐瘠薄耐鹽鹼,海拔不超過2300公尺都可以。只要陽光好排水好的地方都可以種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花產地分布很廣,有家種、野生兩個品種,家種栽培品主要集中在山東、河南以及河北;野生 資源分布較廣湖北、湖南、廣西、廣東、雲南、四川、陝西等均有產,習稱山銀花。家種金銀花因顏色、質量較好,多為飲片用,多銷售於各大醫院藥店、也做茶飲原料,而山銀花則多用作藥廠投料用。因金銀花的在預防流感方面的功效顯著,該品在茶飲方面飲用方便,2023年「非典」引發**暴漲,最高時達到350元(千克價,下同),大家對其趨之若鶩,當時各大醫院、藥店裡的金銀花脫銷,**一路飛漲,經銷商賺了個盆滿缽滿,2023年「非典」高峰時正值金銀花產新階段,農民冒著風險採收,亦是賣了個好價錢,豐產又豐收。

4樓:匿名使用者

114諮詢當地農科站、

金銀花現在多少錢

金銀花多少錢一斤

5樓:虞開遠

金銀花從去年開始漲價漲到現在特別是這兩個月漲價很厲害因為各地貨源不一樣,金銀花**不一樣,不知道你是**的。我們這邊是廣西,以山銀花為主,本身廣西也是金銀花產地之一。暫時能給你的參考價是:

0.6~0.9/10g一斤500g,則一斤的**範圍是:

30~45元金銀花漲價的原因還有乙個就是,預防和**h1n1的方劑裡面含有金銀花這味藥。

現在的幹金銀花**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複製過來的,你看看哈,

2023年2月13日釋出最新全國各地金銀花**,包括河南封丘、河北巨鹿、山東平邑、山東泗水、湖南隆回等多個產地今天的金銀花**,單位為公斤,**僅供參考。今日**與2月8日釋出的**相比較比較穩定。

河南封丘:

一級青花貨:132元;

二級青花貨:115-120元;

青花統貨:110元;

白花統貨:80-85元;

黑條(針)貨:80-85元;

開花貨:79元。

河北巨鹿:

一級青花貨:138元;

二級青花貨:132-135元;

青花統貨:135-136元;

白花統貨:110-120元;

黑條貨:70元;

山東平邑:

色青花:120-125元;

一級白花貨:110元;

白花統貨:100元;

開花貨:85元;

黑針貨:70-72元。

湖南隆回:

青花蕾:

蒸汽殺青好貨:60-120元;

蒸汽殺青普貨:36-44元;

蒸汽殺青次貨:32-36元;

滾筒殺青好貨:32-39元;

滾筒殺青次貨:26元。

五彩花:

蒸汽殺青貨:32-35元;

滾筒殺青貨:25元。

曬乾花:

好貨:25-30元;

次貨:20-25元。

貴州綏陽:

貴州統花:24-28元。

雲南昆明:

大毛花統貨:80元。

九豐一號統貨:80元。

百色隆林縣:

一級馬山花:120元;

馬山花統貨:48-50元;

湖南山銀花:26-28元;

桂林資源縣:

廣西統貨(馬山花):30元;

湖南曬花:20元。

四川南江:

川銀花統貨:37元。

金銀花喝新鮮的好嗎?金銀花泡水喝後的金銀花能吃嗎

感冒了 喉嚨痛就行 沒事就不要喝 寒胃 性寒涼 身體弱的人不宜喝。金銀花泡水喝後的金銀花能吃嗎 金銀花是一種藥食同源的中藥,沒有什麼特別 但脾胃虛寒的還是要少吃為宜。金銀花的功效與作用。1 涼血止痢。金銀花性寒,且有清熱解毒之功,可以涼血止痢,可用於 熱毒血痢 下痢膿血的病症。2 降血脂。金銀花動物...

魯峰金銀花,魯峰金銀花

魯峰金銀花 山東魯峰金銀花推廣 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新型的植物藥材種植 加工飲片提取物的綜合企業公司.山東省,臨沂市,是全國最大的金銀花產地,臨沂主要集中在平邑 費縣 蒙陰 蒼山等縣。到2005年年底,臨沂市金銀花面積達到69.13萬畝,產量上升到947.18萬公斤,產值達到2.77億元。金銀花...

樹形金銀花,什麼是樹形金銀花?

樹形金銀花是我國藥農在金銀花種植過程中,經過上千年精心選育而成的優良品種金銀花。此品種金銀花並不像名字表示的那樣,自然生長就像桐樹楊樹一樣高大挺拔,而而是說,它比野生的生長得更快,長勢更旺。它經過每年兩三次的精心修剪,可以培養出一到數條主幹,使它可以立體化發展,產量更高,藥農的收入更多。需要說明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