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明星有哪些,南韓高個男明星有哪些??

2021-03-20 10:31:50 字數 3254 閱讀 1251

1樓:笑雯雯

有很多啊,比如**公司就有很多,supe r junior exo 東方神起 shinee yg公司的b igbang jyp公司的2pm 2am 還有一些演 員啊,像李敏鎬,金賢重 金秀賢 朴海鎮 張根碩 池城 還有一些mc,像姜虎東,金 九拉,還有像** blue,李弘基的那個組 合,叫ft island,還有李勝基,李準基 ,還有beast,無限還有一些大叔級的 ,像趙寅成,玄彬,宋承憲之類的,挺多 呢,一時半會想不起來,慢慢看吧

2樓:sky星星琪

李敏鎬 金秀賢 李鍾碩 張根碩 鹿晗 吳世勳 吳亦凡 張藝興 朴燦烈 ……

3樓:夢想家小沁

金秀賢、李敏鎬、朴海鎮、朴有天、rain、尼坤、李準基、邊伯賢、

4樓:詩歌

李敏鎬,chen,伯賢,燦烈,金秀賢,鹿晗,吳世勳.......

5樓:禮浦業雲韶

南韓有很多男星整容,有的小修小補,比如權相宇、神話的金東萬,flytoskye

的fany,有的動刀程度比較大,比如hot的安七炫~也有很多天然花美男例如玄彬、rain、brain、孫浩英、申彗星、金正勳、閔慶勳、朴有天、金在中等

南韓高個男明星有哪些??、

6樓:譽恩

鄭宇成、趙漢善 、李東健 孔侑 趙仁成、rain、金來元 玄斌、延正勳、權相宇

蘇志燮、金栽元、李志勳

姜東元 沈昌珉 李正信 玉澤演

趙寅成~

朱智勛丹尼斯.吳

李東旭崔始源車勝元

7樓:俽噯伱

額..好多喇

正信(**blue) 李天熙 ...

神起...

8樓:教蒤小卡

東方神起五人都在抄180+

sj :崔始源 曹圭賢 韓庚

神話: 李珉宇 eric junjin

hot: 李在元 安七炫

2am:任瑟雍 鄭珍雲

**blue:李正信 姜敏赫 李宗泫 鄭容和2pm:金峻秀 nichkhun 玉澤演 黃燦成zea:文俊英 kevin 朴炯植

趙寅成 rain

9樓:鄭珉在

沈昌珉,190以上,算高不?

南韓的男明星有哪些

10樓:陶陶

南韓的男明星有:李鍾碩、姜敏赫、宋仲基、朴燦烈、池昌旭。

延伸拓展:

李鍾碩:南韓影視男演員。 2023年,李鍾碩先後出演了電視劇集《檢察官公主》和《****》,開始漸漸嶄露頭角。

2023年底,出演kbs電視台熱門系列劇《學校2013》,憑此獲得了kbs演技大賞年度最佳新人賞。 2023年6月,出演sbs年度特別企劃電視劇集《聽見你的聲音》,憑藉該劇獲得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姜敏赫:2023年6月28日出生在南韓京畿道日山,歌手、演員,南韓搖滾樂隊**blue的鼓手。 2023年1月14日,**blue發行首張迷你**《bluetory》,姜敏赫作為樂隊鼓手正式在南韓出道。

2023年,首次出演sbs電視劇集《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宋仲基:2023年9月19日出生於南韓大田廣域市,南韓演員、主持人。2023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之後在電視劇集、電影、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成均館緋聞》具龍河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2023年在電視劇集《樹大根深》中飾演青年世宗,獲得sbs演技大賞pd獎。2023年接拍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網路人氣獎及最佳情侶獎。

池昌旭:2023年7月5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南韓男演員。畢業於檀國大學演劇電影科。

目前為檀國大學公演藝術學系在讀研究生。2023年憑藉電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23年因飾演電視劇集《松藥店的兒子們》中小兒子宋美風而受到關注。2023年憑藉在《笑吧,東海》中塑造的東海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日日劇部門優秀演技獎;同年出演首部古裝戲劇《武士白東修》並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

11樓:智心女人

南韓的男明星有:宋承憲、宋仲基、朴燦烈、張東健、金載沅。

1、宋承憲: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市。南韓男演員,畢業於南韓京畿大學。

2023年,參演情景劇《三男三女》,正式踏入影視圈。2023年,主演愛情劇《藍色生死戀》,2023年,拍攝愛情片《夕陽天使》。2023年,主演愛情劇《夏日香氣》。

2023年,6月主演愛情片《那小子真帥》。

2、宋仲基:2023年9月19日出生於南韓大田廣域市,南韓演員、主持人。2023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之後在電視劇集、電影、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成均館緋聞》具龍河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

4、張東健(jang dong gun),2023年3月7日出生於南韓首爾龍山區,南韓男演員。2023年,參加南韓mbc電視台第21期演員培訓班出道;2023年,拍攝首部青春劇《我們的天國》。2023年,1月主演劇情劇《醫家兄弟》,獲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演員獎。

5、金載沅(김재원、kim jae-won),2023年2月18日出生於南韓首爾,2023年,憑藉愛情偶像劇《羅曼史》獲得mbc及sbs兩大電視台年終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獎、人氣獎等獎項。2023年,出演青春偶像劇《北京,我的愛》 。2023年,第一次出演古裝歷史劇《黃真伊》  。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敏鎬金秀賢

鄭智薰李鍾碩

金在中朱鎮模

張根碩吳世勳

金賢重玄彬

g-dragon宋承憲

13樓:輔材一哥

那就多了去了,簡單給你例舉幾個吧!李敏鎬、金秀賢、鄭智薰、李鍾碩、金在中、朱鎮模、張根碩、吳世勳、金賢重、玄彬、宋承憲等等,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例舉了哈!打字不易,望採納!

14樓:騰詩弓星暉

**exo(12)東神起(原5現tvxq(兩))superjunior(12)

shinee(5)

ygbigbang(5)

epik

high(3)

winner(5新團隊姜勝允)

jyp2pm(6)

2am(4)

cube4minute(5)

beast(6)

btob(7)

m4m(4)

崔東旭李敏鎬金宇彬玄彬元彬張根碩趙寅樸李準基李勝基蘇志燮李俊基宋承憲**blue崔振赫姜河

南韓男明星名單求南韓男明星名字大全

1,朴有天 朴有天,1986年6月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影視演員 歌手 詞曲作者,畢業於慶熙大學後現代 系。2003年12月作為東方神起成員micky有天出道,是隊中詞曲創作主力。2,李敏鎬 李敏鎬 lee minho 1987年6月22日出生於首爾,南韓男演員。2006年,以電視劇集 秘密的校園 正...

1012南韓最佳男明星榜,南韓男明星排名前50名

這是2012年南韓明星最權威的人氣排名。都包括了。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南韓別的明星我不知道,因為一直會不斷的出現新組。所以起伏其實都很大。但是東方神起的5個人基本都是在前五。尤其金俊秀和朴有天,第2的有天和第3的在中的fans club人數都相差10幾萬之多。要知道,南韓的fans club是非常精...

求南韓電視劇集男明星的排行,南韓男明星人氣榜前50名

李準基 裴勇俊 鄭日宇 李敏鎬 金賢重 宋承憲 張東健 池賢宇 張根碩 玄彬 朴海鎮 金楨勳 李秉憲 朴施厚 鄭日宇的 49日 花美男拉麵館 月亮擁抱太陽 等都不錯 李敏鎬的 城市獵人 信義 宋承憲的 仁醫 張東健的 紳士的品格 張根碩的應該比較熟悉 愛情雨 原來是美男啊 浪漫瑪麗 玄彬的 蘇志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