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洋蔥怎樣配菜,不用燉的,需炒的

2022-08-01 06:10:02 字數 1989 閱讀 7457

1樓:廣州超強達租車

什麼菜都不用配,直接洋蔥牛肉炒就行了,做好放點香菜就行了.

燉牛肉裡面放什麼樣的配菜好吃?

2樓:約翰飯特稀

[咖哩土豆燉牛肉]食材:牛肉300克、土豆200克、胡蘿蔔100克、咖哩塊50克、食用油適量、雞湯一碗(濃湯寶)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土豆,還可以是蘿蔔,西紅柿都可以

燉牛肉裡面放什麼樣的配菜好吃?

4樓:果兒可兒

胡蘿蔔燉牛肉的做法:

1、將牛肉切成3~4 釐公尺見方的塊,撒上鹽與胡椒粉,再撒上些麵粉拌和。

2、將胡蘿蔔切成1 釐公尺見方的小塊。土豆切片。豆莢切成3 釐公尺長的段。洋蔥切片,備用。

3、將忌廉放鍋年熬熱,放入牛肉塊炒成茶色。繼將洋蔥片少許放入共炒。

4、鍋內放入熱水4 碗,把枸杞子加入,蓋好煮開。煮開之後,改用極弱 的火煮燉2小時。

5、在煮燉枸杞子的過程中,按先後次序分別加入胡蘿蔔、土豆、豆莢和洋蔥。

6、在胡蘿蔔等原料煮好前20 分鐘放鹽,並用3 羹匙麵粉調成糊狀和在湯裡,使湯粘濃。

7、離火之前,再調1 次味,隨自己之喜愛適當加入各種調味品。

胡蘿蔔燉牛肉是菜譜裡的常見菜,具有健身和**的作用,在少女的青春發育期食用,能奠定良好的發育基礎。牛肉有補血作用,適合生理期或貧血時攝食。

5樓:約翰飯特稀

[咖哩土豆燉牛肉]食材:牛肉300克、土豆200克、胡蘿蔔100克、咖哩塊50克、食用油適量、雞湯一碗(濃湯寶)

粒洋蔥炒飯的做法,牛肉粒洋蔥炒飯怎麼做好

6樓:江蘇新東方

用料牛肉蒜姜

小尖椒洋蔥油料酒

生抽鹽生粉白芝麻粒

孜然粉孜然洋蔥炒牛肉粒的做法

首先,將牛肉切成1釐公尺x1釐公尺的粒狀,切牛肉要逆著牛肉的紋路切。用油、料酒、生抽、少許鹽、生粉以及大量孜然粉醃製牛肉。

然後,將蒜、姜、小尖椒以及洋蔥切好。

接著,鍋內倒入大量油,等油燒得很熱後將之前醃製好的牛肉粒倒入鍋內快速翻炒,要想炒出來的牛肉夠嫩,就要用猛火熱油短時間將牛肉炒熟。翻炒片刻,待牛肉的顏色變成圖中所示時就可以將牛肉粒先盛出了。炒牛肉的油別浪費,後面還能接著用。

鍋內熱油,爆香將蒜、姜、小尖椒。

放入洋蔥翻炒,加少許鹽。

待洋蔥炒到稍軟後放入之前炒好的牛肉粒,再加入大量孜然粉以及少許白芝麻粒,繼續翻炒,再淋入些生抽,翻炒一下即可。

最後,出鍋,裝盤。

路南紅燒牛肉怎麼做?

7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牛腩600克相剋食物

料酒2大勺

黃豆醬1大勺

醬油2大勺

糖1勺相剋食物

鹽適量大蒜6粒

蔥4段相剋食物

姜4片相剋食物

八角1個

桂皮1段

乾辣椒4支相剋食物

菜譜做法:

1.牛肉切大塊放入沸水中汆燙一分鐘,隨即撈出沖洗乾淨2.炒鍋內燒熱2大勺油,爆香蔥段、薑片、大蒜粒等辛香料3.放入牛肉略微翻炒一下

4.下入黃豆醬炒香,淋入料酒和醬油翻炒均勻5.再加入適量開水(水量要沒過牛肉)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燜煮約90分鐘6.最後加適量的糖和鹽調整味道並開大火把湯汁收濃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菜譜小貼士:

1、辛香料雖說是紅燒牛肉的好搭檔,不過也不要太多,以免搶了肉味,不吃辣的,乾辣椒可以省略,或者少放點取其香氣

2、牛肉燒開後要給足時間小火慢燉,方能軟爛粘糯,急不得3、最後收汁的時候,根據情況來決定保留湯汁的分量,一頓吃不完可以多留些湯汁,作為紅燒牛肉麵的湯頭也很不錯哦

8樓:

冷水焯水,起鍋炒糖色下牛肉加料加水燉50分鐘

洋蔥和什麼菜炒著好吃?

如何燉牛肉塊,怎樣燉大塊牛肉

燉牛肉。材料 牛肋肉醬油五兩 甜麵醬一兩 蒜一頭 白芷食鹽二兩 蔥段三棵 大料 姜五片 花椒 肉桂 丁香 桂皮 豆蔻 砂仁 等八味適量。做法 把新買回來的牛肉血水洗乾淨,牛肉用適量芥末粉抹一抹,燉的時候再洗掉,不僅讓肉更爛而且口感更好。要燉牛肉的時候把牛肉切成大塊,然後放進冷水裡浸泡三十分鐘,再放進...

牛肉怎樣燉才會爛不柴,牛肉怎麼燉才會不柴

回答一 牛肉要選對。要做出好吃的燉牛肉,首先必須選對牛肉。一般來說,燉牛肉應該選擇那種有筋或白色筋膜 肥瘦相間的牛肉,如牛腩肉 腱子肉 腰板肉 弓口肉 胸口肉 外脊肉都屬於這一類,這類肉最適合燉食,燉好以後肉質軟爛鮮嫩,且鮮香可口。那種純瘦且肉絲鮮紅的牛肉雖然看起來漂亮,但卻不適合燉食,僅適合爆炒,...

怎樣燉牛肉呢,燉牛肉怎樣才能燉得嫩

牛肉焯水,炒糖色,蔥薑八角大料,生抽蠔油老抽,精鹽雞粉,燉一小時既可。燉牛肉時,應該使用熱水,不可使用冷水,因為熱水可以使牛肉表面蛋白質迅速凝固,防止肉中氨基酸流失,保持肉味鮮美。旺火燒開後,揭開蓋子燉20分鐘以去除異味,然後加蓋,改用微火,使湯麵上浮油保持一定溫度,以起到燜的作用。在燒煮過程,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