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戲明星有哪些,中央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2022-12-19 17:40:04 字數 5606 閱讀 9469

1樓:匿名使用者

74級 陳寶國 76級 蔡國慶、許亞軍 80級 姜文 85級 鞏俐。

86級 牛群 87級 胡軍 90級 陳建斌、李亞鵬 96級 章子怡、劉燁。

98級 鄧超、 03級 張翰 04級 佟麗婭 還有文章。

**戲劇學院畢業的明星有哪些

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比如姜文、陳寶國、陳道明、鞏俐、章子怡、鄧超、孫紅雷、湯唯、劉燁、劉昊然、易烊千璽、梁婧嫻、張宥浩、吳佳怡、王美人、張燕妮、張歆瑩、盛子銘、王妍之、張歆藝、鄭曉東、嚴昆、劉洋、史妍等等。

1、姜文(表演系80級)

姜文,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河北省唐山市,中國大陸演員、導演、編劇。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24歲即憑藉在《芙蓉鎮》中的表演獲得了2023年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

2、陳寶國(表演系74級)

陳寶國,2023年3月9日出生於北京,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國家一級演員。

3、陳道明(表演系進修班78級)

陳道明,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天津,祖籍浙江紹興。國家一級演員,第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八次全國代表。

4、章子怡(表演系96級)

章子怡,2023年2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女演員、製片人,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星星點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5、鄧超(表演系98級)

鄧超,2023年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男演員、電影導演、投資出品人。2023年考入江西藝術職業學院話劇班,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編入中國國家話劇院。

6、孫紅雷(**劇95級)

孫紅雷,2023年8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我的父親母親》,從而進入電影圈。

7、劉昊然(表演系15級)

劉昊然,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23年,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正式出道。

3樓:圈住的情

80屆:姜文、呂麗萍、叢珊、岳紅、劉小寧、劉斌。

82屆:張光北、何政軍、倪大巨集、任偉。

84屆:張涵予、吳秀波、王志飛、傅彪、張秋芳、娟子、林京來、霍青。

85屆:鞏俐、伍宇娟、陳煒、史可、金莉莉、趙亮、賈巨集聲、佘南南、田有良、任大為。

87屆:胡軍、徐帆、江珊、何冰、陳小藝、龔麗君、王斑、李洪濤、韓青。

88屆;夏立薪、郭濤、原華、陳剛、苗海忠、白玉娟、鄒倚天、馬麗。

89屆:陶紅、林熙越、王菁華、趙寰宇、顧巖、王佳寧。

90屆:陳建斌、李亞鵬、王學兵、呼小靜、曹衛宇、王瀾、馬麗。

91屆:黃志忠、史蘭芽、呂小品、郝戎、劉天池、褚栓忠、李夢男。

92屆:黃海冰、毛孩、于月仙、盧芳。

93屆:辛柏青、朱媛媛、李乃文、李坤霖、周木楊、祁豔、趙麒、唐旭、周逵、趙春羊、王千源、伊春德、劉敏濤、蘇可、刁海明、丁凱。

94屆:陶虹、高虎、段奕巨集、印小天、龔蓓苾、姬晨牧、塗松岩、王檸、姜昕言。

95屆:夏雨、房子斌、楊雨婷、陳瀅、田雨、朱鐵、黃勐、楊旭、楊啟明。

96屆:章子怡、劉燁、秦海璐、梅婷、袁泉、胡靜、田徵、曾黎、秦昊、牛青峰、張彤、李馨雨、趙會南。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世界級引吭高歌更不能具有罈罈罐罐咕咚咕咚個紅紅火火的溝溝壑壑和德國溝溝壑壑的溝溝壑壑。

求北影,中戲,上戲出來的明星(越全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影: 楊冪 週裡京 陳浥 張豐毅 謝園 張鐵林 陳國星 袁牧。

女 方舒 沈丹萍 那仁花 藏金生。

林芳回兵。答 王志文 張建棟 孫松 胡亞捷 唐國強 寇振海 宋曉英 姜黎黎 宋春麗 肖雄。

胡曉光 王全安 扈強 蔣雯麗 許晴 邵兵 王朔 朱巨集嘉 俞飛鴻 王勁松 黃磊 姜武。

趙寧宇 謝蘭 李琳 賈妮 袁立 徐靜蕾 劉孜 富大龍 向能 蔣勤勤 陳紫函 陳偉棟。

金巧巧 左小青 陳坤 劉牧 郭昊倫 郭曉冬 黃曉明 祖峰 趙薇 顏丹晨 孔維 李佳 張恒。

趙雅莉 許還幻 吳楨 何琳 李解 黃海波 潘雨晨 苗圃 黃小蕾 馬元 姚晨 鐵偉光。

韓雨芹 孫莉 江一燕 王今心 餘男 車曉 周一圍 杜淳 張頌文 黃聖依 季晨 賈乃亮 張嘉倪 黃渤。

高海博 王珞丹 姚笛 劉亦菲 景甜 楊冪 甄龍 馬天宇 于波 鄭爽 劉恩佑 李德龍 李城影 張乃歐 小鄭爽。

董璇 郝柏傑 唐于鴻。

6樓:逍遙觀人生

北影,中戲,上戲出來的明星越來越多,數不勝數。

7樓:燕曉

這個明星太多啦!趙薇啊,陳坤。上戲李冰冰。

8樓:happy兔子

中戲,北電,上戲三大院校娛樂圈演員實績大對比。

**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9樓:阿偉**影視

**戲劇學院有易烊千璽、佟麗婭、張翰、王子文、段奕巨集等等明星。

段奕巨集,本名段龍,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新疆伊犁伊寧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加央視春晚並演唱歌曲《中華好兒孫》;同年,憑藉犯罪懸疑片《烈日灼心》獲得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犯罪懸疑片《暴雪將至》獲得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主演古裝歷史劇《大秦帝國之天下》;

2023年1月8日,與梁朝偉主演電影《獵狐行動》。

人物評價

段奕巨集以演技和實力演繹著每部戲中的角色,演繹著自己與眾不同的星途,觀眾對他真面目的認識也因他演繹的角色而蒙上一層美麗而神秘的面紗。細看段奕巨集的作品單,很難找到同型別的角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戲劇學院,作為中國文藝界的搖籃,出現了許多著名的演員。如79級的陳道明,浙江紹興人;80級的姜文是中國著名演員和導演;85級鞏俐,瀋陽人,憑藉《紅高粱》一炮而紅;96級張子怡,北京人,2023年獲得第77界奧斯卡最佳視覺獎;98級鄧超等。

**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57級 王鐵成(表演系)、林兆華。

65級 滕汝駿(73年分配工作)

74級 陳寶國、趙奎娥。

77級 鮑國安(導演系)、蔡國慶(表演系)

78級 李保田(導演系)、李克純。

79級 陳道明。

80級 姜文、呂麗萍、叢珊。

84級 張涵予、吳秀波、王志飛、傅彪、娟子。

85級 鞏俐、趙亮、賈巨集聲、伍宇娟、史可。

86級 牛群(戲文系)

87級 胡軍、徐帆、何冰、陳小藝、江珊。

88級 郭濤、張楊(導演系) 廖一梅(戲文系) 孟京輝(導演系) 張一白(戲文系91年畢業) 霍昕(戲文系)

89級 陶紅 、顧巖(戲文系)

90級 陳建斌、李亞鵬、王學兵。

92級 劉丹、黃海冰。

93級 朱媛媛、辛柏青、蘭曉龍(戲文系)、吳軍(導演系95年畢業)

94級 陶虹、高虎、段奕巨集 、姜昕言、印小天。

95級 夏雨、孫紅雷(**劇班)

96級 章子怡、劉燁、秦海璐、胡靜、梅婷、袁泉、曾黎。

97級 傅晶 陳好、賈一平、吳樾、張靜初(導演系大專班)

98級 鄧超、朱雨辰、潘耀武。

99級 李光潔、班贊、湯唯(導演系)、陳思成 、李芯逸、 隋俊波(表演系**劇本科班)、王鵬凱。

00級 周韻(表演系大專班)、司馬瑞東 、高露 、韓涵 、劉雲、谷智鑫。

01級 牛萌萌、張歆藝、王帥、呂夏。

02級 楊爍、文章、曹曦文、郭珍霓、白靜、白百何、徐百卉、唐嫣、趙冉、毛俊傑、張晶、滕旋 、郭家銘、張博。

03級 劉璐珈、趙冰心、董玥 、張儷 、王璇、張翰、季佳熙、羅彬、王凱、吳曉丹。

04級 盧思思、王希維、鄭清文、張偉棟(04燈光)

06級 王鵬(舞美系大專班)劉雨欣、任佳(影視製片)、張露(表演1班)、宋憾寰、王月雯、陳明悅、張航瑞。

07級 李語然(影視編導)、張墨豐(播音)、李明音、甄理、大松鼠(影視編導)

08級 劉燦、馬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殷宗傑,2023年1月1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製片人/導演。

從**戲劇學院出來的明星有哪些?

13樓:高子揚

1、**戲劇學院表演系96級本科:袁泉 黨昊 劉燁 曹俊 陳明昊 吳國華 秦昊 趙會南 牛青峰 章子怡 張彤 曾黎 胡靜 李馨雨 秦海璐 梅婷。

2、**戲劇學院表演系95級本科:田雨 夏雨 朱鐵、房斌 楊旭。

3、**戲劇學院**劇95級:孫紅雷。

4、**戲劇學院表演系94級本科:陶虹、龔蓓苾、高虎、段奕巨集、翟小興、印小天、塗松岩、趙瑞、高暢、齊志、姬晨牧、常玉紅、靳志鋼、李婷婷、李欣凌、韓鶯、翟爽、尚南、範芳、姜建慧、陳開靜、張澍、張曉燕、王檸、潘渝。

5、**戲劇學院表演系88級本科:陶紅 郭濤 原華 夏力薪。

6、**戲劇學院表演系87級本科:徐帆 胡軍 陳小藝 何冰 龔麗君 王斑 江珊 李洪濤 韓青 孫星 劉紅梅 王濤 何瑜 周小鵬 王寧 劉新 徐衛 朱潔。

拓展資料:

**戲劇學院:**戲劇學院的歷史可以溯源至國立戲劇學校(2023年10月18日建立於南京薛家巷) 以及延安魯迅藝術學院(2023年4月10日成立的)。2023年12月,**戲劇學院正式開辦,2023年4月2日,召開了**戲劇學院成立大會,***主席親筆題寫校名。

14樓:譚翊婷

沒有梁潔嗎?梁潔好像是**戲劇學院的。

**戲劇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各自出過哪些大牌明星,越多越好

15樓:小飛

**戲劇學院:文興宇、姜文、楊亞洲、袁泉、孟京輝,陳寶國,李亞鵬,湯唯、陳道明、鞏俐、章子怡、湯唯、陳紅、陳寶國、夏雨、袁泉、馮鞏、李亞鵬、文章、嚴順開、文興宇、姜文、廖一梅、王宛平、孟京輝、田沁鑫、肖復興、曾黎、陶虹、印小天、孫紅雷、徐帆、劉燁、陳好。

李保田、蘇民、呂麗萍、胡軍、秦海璐、、梅婷、賈一平、鄧超、龔蓓苾、高虎、段奕巨集、陳建斌、王學兵、蔡國慶、郭濤、陳小藝、何冰、龔麗君、王斑、江珊、、李洪濤、韓青、孫星、劉紅梅、史可、賈巨集聲等。

北京電影學院:屠居華、陶經、唐國強、王超、孫周、孫松、王鴻海、蘇舟、王小列、宋曉英、宋春麗、王小帥、邵兵、娜仁花、王興東、穆德遠、王志文、苗圃、吳天明、馬精武、路學長、夏鋼、陸川、劉孜、肖雄、李少紅、劉信義、徐靜蕾、劉佳、林芳兵、許晴、李平分、嚴定憲、李嵐華。

嚴曉頻、寇振海、蔣雯麗、尹力、蔣勤勤、尤小剛、姜武、餘男、姜黎黎、俞飛鴻、賈樟柯、賈妮、袁立、霍建起、黃曉明、翟俊傑、張國民、張建棟張建亞、張軍釗、張黎、張曉敏、張藝謀、趙非、趙君、趙薇、黃聖依、黃磊、黃建新、黃海波、胡亞捷、胡雪楊、侯詠、何群、何琳、韓三平。

韓剛、郭曉冬、郭凱敏、郭寶昌、顧長衛、印質明、龐學勤、林汝為、劉世龍、張天民、孫羽、趙聯、李亞林、嚴定憲、阿達、于洋、陳強、林農、王好為、劉尚嫻、黃蜀芹、李前寬、張今標、胡炳榴、畢鑑昌、謝飛、鄭洞天、丁蔭楠、廣春蘭等。

有哪些明星學習的是戲劇教育,中央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戲劇學院的陳道明 劉燁 章子怡 王凱 鞏俐 湯唯 孫紅雷 鄧超等 上海戲劇學院的冰冰 胡歌 焦晃 佟大為 鄭凱 陸毅等 北京電影學院的黃聖依 賈乃亮 唐國強 張一山 陳坤 趙薇等。37 阿提斯兒童戲劇教育是人格的培養嗎?綜合素質的培養 組織能力 自信能力 語言思維能力 執行能力 表達能力 想象力的開...

中國古代的戲劇有哪些,中國古代經典戲劇有哪些?

中國古代戲劇以宋元南戲與元雜劇最有代表性。宋元南戲代表作是 元朝的高則誠 高明 的 琵琶記 元雜劇著名代表作品有 a 關漢卿 雜劇 竇娥冤 救風塵 魯齋郎 拜月亭 b 馬致遠 詩劇散曲 天淨沙 秋思 雜劇 漢宮秋 梅花酒 主要元朝的戲劇,關漢卿 戲劇有 竇娥冤 拜月亭 救風塵 望江亭 單刀會 等王實...

有哪些明星玩英雄聯盟,玩英雄聯盟的明星有哪些

陳赫,anglelababy,薛之謙,還有陳一冰,林俊傑,很多人都玩 想開了電腦桌上看到了收納盒困難開啟了你懷上了困難和離開 陳赫,楊穎,鄭愷,還有佟大為井柏然等等好多 金希澈也被拉來玩了喲 陳赫演曾小賢的 id曾賢哥 艾歐尼亞 薛之謙林更新貌似也玩 沒有,沒有哪個明星會玩lol,他們給你們展示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