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明星出名的途徑有哪些,草根明星有哪些

2021-03-04 09:01:02 字數 1654 閱讀 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自己不懈的bai努力,最典型du的就是樂zhi神黃家駒,僅dao此只有初中學歷還出來打過專工,但是他追屬尋自己的**理想,從地下樂隊開始在酒吧唱歌被顧客用酒瓶砸過但是他還沒放棄,後來他率領的beyond樂隊成為殿堂級樂隊,今天他們已不是香港的樂隊了,他們是屬於世界的beyond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外貌、很多都沒深層次的東西,是市場給的機遇,人們審美觀的擁俗化

草根明星有哪些

3樓:

郭德綱快女 快男 型秀 好男兒這些應該都算是~

4樓:匡巨集仇斯伯

大衣哥朱之文 、旭日陽剛還有王寶強等很多從基層走出來的明星

「草根」一詞怎麼來的?有哪些草根明星

5樓:安陽膚康醫院

「草根」是指從最底層的社會發掘的明星,是從旭日陽剛那時候開始流行的,還有王寶強也是

草根明星有哪些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傳奇

李玉剛石頭

旭日陽剛

西單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鞏俐''''馮小剛''''王寶強'''郭德剛'''''趙本山及他的一些**們''''高秀敏

為什麼草根明星這麼受歡迎?

8樓:dsdds樂園

草根明星抄大多出身平凡,相貌普

bai通,沒有受過專業訓練,但du是卻或多或少地擁有一zhi技之長,最能代表廣大群眾dao的人。

中國10大最著名的草根演員:

石兆琪。石兆琪並非名校畢業,甚至連有沒有讀大學都不知道,但是卻成為了實力派演員,多次獲獎。

王寶強。王寶強容貌非常普通,甚至有些難看,但是憑藉他超強的演技成為了明星。

黃渤。中國著名的「十億帝」一人包攬多個獎項。

成龍。成龍沒有受過高等教育,只有小學文憑,但是憑藉他過人的本領和演技,是惟一乙個獲得奧斯卡獎的中國人。

陳喬恩。陳喬恩沒有讀過大學,在演員中她可謂是靠實力才贏得了今天。

馮小剛。馮小剛不是名校出身,但是卻成為了中國最優秀的導演之一。

梁朝偉。梁朝偉只有中學學歷,與成龍一樣都是靠實力成為演員。

周杰倫。周杰倫坦言自己沒有讀過大學,但是他卻成為了華語樂壇的明星,曾經在北京大學演講。

李連杰。李連杰只有中專學歷,但是卻成為了僅次於成龍的國際巨星。

楊穎(angelababy),楊穎是最近最火而且最出名的美女演員,但是誰知道她也只是中專學歷,在未出道前曾經被無數人唾棄,被一些當紅明星瞧不起。但是最後她卻成為了中國最優秀演員之一,還擁有乙個高學歷的丈夫黃曉明(北京電影學院)。

中國最有名的草根明星是誰

9樓:殘雨後的落葉

身為最大的草抄根英雄,趙本山無疑是位值得我們尊敬的藝術家。他用「裝瘋賣樂」、「假痴不顛」**,將我們的東北語言和民間元素表現得淋漓盡致。放眼時下娛樂界,能做到像趙本山這般對人性和社會現象予以自嘲的同時,對娛樂界予以進行解構和推進的,有幾人歟?

毫無疑問,與「假痴不顛」相比,「裝瘋賣樂」更是一種人生大境界,沒有幾個人真正能夠做到。

非知名草根詩人有哪些

劉楨 張華 傅玄 張協 何遜 陰鏗 王褒 吳均 謝慧連 溫子公升 邢邵 魏收 徐陵 盧思道 薛道衡 王績 常建 祖詠 王翰 崔顥 劉希夷 元結 顧況 錢起 姚合 皮日休 陸龜蒙 杜荀鶴。非知名草根是有很多,就比如說余秋雨,徐志摩,這些人都是非常著名的詩人,而且他們的家庭不是很好,所以也屬於草根詩人,...

曾經的草根明星阿寶,如今為什麼會悄聲匿跡了?

我認為這個很正常啊,他也算是半個娛樂圈的人了。娛樂圈本來就是這樣,大眾的審美口味一直是在變化的,娛樂圈更新換代也很快,所以過氣的明星比比皆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現在的審美並不喜歡這樣的明星,所以才會被淘汰,需要做出一定改變,才能適應這個時代的潮流。是因為後來他沒有比較好的作品,同時也隨著時間的流...

歷史上的草根皇帝是哪些,中國歷史上都有哪些草根皇帝,就是農民階層出身的皇帝,除了劉邦 朱元璋外,還有哪些?

劉邦的出身相比於秦始皇 楊堅 李淵這些真正的貴族來說,肯定是差遠了。但劉邦的祖上曾今是魏國的貴族,他自己也是秦朝的乙個公務員。其實歷史上還有很多皇帝比劉邦還草根,今天就來給大家具體介紹幾個。一 農民皇帝朱元璋 朱元璋出身農民家庭,幼年的時候連個名字都沒有,因為在家裡排行老八,取名為朱重八。後來,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