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身體素質如果增強一萬倍會到什麼程度

2022-04-17 15:20:05 字數 3283 閱讀 7769

1樓:森林殼針

一萬倍是疊加還是有什麼計算公式的, 比如乙個人能跑1000公尺累爬,另乙個跑2000公尺累爬是算一倍。還是乙個人能舉100斤 另乙個舉200斤算一倍。如果是後者 那在100倍之後就已經接近神了。

輕鬆拿起幾噸的東西,隨便一跳幾十公尺,速度突破音障。肉身比鋼鐵還硬。那個時候恐怕毒藥和病毒都可以免疫了。

如果是10000倍那就是神了。真正的力拔山河,速度超越第二宇宙速度。反應速度用納秒計算,硬扛核彈。

已修到元嬰境界。

2樓:阿qi棄

如果再有乙個健全的大腦,那麼他可以飛簷走壁,洞若觀火,力大無窮,能完成許多常人不能完成的極限運動,例如登山 潛水 穿越沙漠 無人區,可以任意吃一些常人不能吃的東西,這類人基本不存在!那就不是人的概念了,新物種,凌駕於人類之上的。真這樣的話,隨手2噸的汽車就能舉起來,按立定跳世界紀錄8倍算,一跳就20多公尺,100公尺短跑1秒,隨隨便便一下就能躍上5層樓。

這個不比綠巨人也差不多了。

3樓:猴29209然捉

你現在能走多快、跑多快、看多遠、跳多高、聽力多少都x8倍你自己想象一下是什麼恐怖的概念!這問題我們就當飯後娛樂閒聊吧,不要當真!也許人類在過幾百萬年甚至億年看能否進化到這樣的程度!

4樓:據說名字長的長

正常人臂力算三十公斤的話,強一萬倍也就是三百噸吧,速度快一百倍不到,大概兩倍音速左右。能單拆坦克,但是肯定抗不了洲際飛彈,而且跑也跑不過,很強但是沒有那麼強。剛正面的話來一萬個這樣的人也對抗不了現在的人類文明,最多可以讓人類文明有點肉疼,傷筋動骨都算不上。

如果是友軍的話對現在的人類文明幫助就更小了。但是如果身體素質裡面包括了壽命的話。那這一萬個人只要融入人類文明,不需要別的身體素質單靠壽命。

不出五百年就能成為人類文明中的絕對高層,隨便奴役普通人類。如果身體素質裡包括思維速度也快一萬倍的話,一百年內人類科技就可能達到製造戴森環戴森球的水平。人類能從無數野獸中脫穎而出建立文明的過程告訴我們。

同等數量級之下,蠻力遠遠不如智慧型。

5樓:正在輸出中丶

一萬倍,我想想啊,按照龍珠z的戰力分析,悟空去那美克星途中能克服百倍體重(6-8噸)的常規戰力是9萬左右,在乘百倍(能克服600-800噸體重)……恭喜人類達到能變身超級賽亞人的戰力地步了!9百萬戰力~

身體素質的概念是什麼,身體素質概念

身體素質,通常指的是人體肌肉活動的基本能力,是人體各器官系統的機能在肌肉工作中的綜合反映。身體素質一般包括力量 速度 耐力 靈敏 柔韌等。身體素質概念 什麼是身體素質,每個人的身體素質相同嗎?身體素質的定義是什麼?40 最好的理解 抗病毒能力強 回覆能力強 對外界適應能力強。假設你以前身上有一道傷口...

什麼是身體素質,人的五大身體素質是什麼?

通常所說的 身體素質 指的是什麼?身體素質指人體在體育活動中所表現的各種機能能力。它是衡量身體素質狀況的乙個重要標誌,是從事體育活動的基礎。身體素質包括力量 速度 耐力 靈敏性和柔韌性。這些都存在著年齡特徵。因為每種素質隨著人體各組織器官的不同發育階段,幾乎都有乙個發展的有利時期,也稱 敏感期 如果...

身體素質不算很好參軍可以麼,當兵的身體素質要怎麼樣才好?

體重,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我建議哈 你如果真的要參軍那你現在就要做好準備把你的體重公升上去。你也要考慮你服役完了後你要做什麼呀,是繼續向上公升當士官還是退伍,根據我的看法來看的話 你還是去讀哈大專,即使你不願意讀書但是你也是在為將來做好準備,你在大學期間還可以去參軍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