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怎麼合成,七殺法寶怎麼合

2022-08-01 00:35:02 字數 4245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門派法寶

七殺一般有2種解釋:

1.中國古代法律規定的七種殺人罪的合稱。

即,**、劫殺、故殺、斗殺、誤殺、戲殺、過失殺。

秦律有殺人罪四種,漢律有殺人罪五種,晉律有殺人罪六種。

「七殺」之名始於唐律,宋、明、清律沿用。

2.七殺星:代表人生的權威、勢力、競爭手段、意外傷害;

代表人生的敵對、小人、惡勢力壓迫、苛刻的上司;

代表叛逆、好勝心、爭鬥、不信任、剛烈、偏激。

七殺之命:此星入命,重在自化,有制名偏官,有化為玉帛,命理學逢殺先論殺,論殺則在看七殺的強旺或衰弱,如果七殺旺而日主弱,此時就要先用制殺,以免七殺乘財運來攻害日主,若無制者,七殺不是命中的喜用神,此殺變成鬼,這時對日主是有威脅而無益處,暗藏風險,如抱虎而眠,隨時會被它吞噬掉對生命健康最明顯之妨害,幼時多災多難,不夭則也必帶疾延年,因此七殺也列入六兇之一。

法寶材料的五行位:

金鳳羽和玄龜板的五行一直拿不準,試驗了3次之後終於確認了。法寶材料的具體五行為: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開始一直判斷金鳳羽是火或者金五行,但是發現某個法寶的材料裡同時出現了金鳳羽和天蠶絲,確認天蠶絲是金五行,就排除了金鳳羽金五行的可能性。然後試驗2次火位都失敗,第3次改放土位才成功)

內丹的擺放位置: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法寶合成常見問題:

q:接到了法寶任務,是不是必須完成後才能繼續師門等常規任務呢?

a:接完法寶任務可以直接繼續接原先的常規任務,法寶任務不要求馬上完成,不限時的(只有接內丹任務的時候才會限時完成)。

q:法寶任務可以取消麼?如果不完成任務,還能接到其它法寶任務麼?

a:你可以選擇不接,但只要接了就無法取消了。當前有法寶任務的話,就不會再觸發法寶任務了。

q:法寶可以交給別人去修煉,之後再拿回來麼?

a:1j法寶可以,2j、3j法寶是沒法給別人的。

q:法寶有固定的配方麼?那是不是可以自己選擇要合成什麼法寶?

a:可以肯定,每個法寶都有固定的材料組成,幾個號接到過同樣型別的法寶任務,索要的材料種類完全一樣。但是自己是無法進行選擇的。

接法寶任務的時候就已經明確告訴了你,這個是什麼法寶,況且即使有了固定配方也沒用的,因為法寶材料無法給與他人,也無法在任務沒完成時接到其它的法寶任務去湊材料。

找齊全部材料和內丹後,再去找金童子,就可以點開合成法寶的介面,

根據法寶等級扣除一定體力和錢。

材料和內丹要擺放在合適的五行位,先擺材料,然後擺放內丹,最好放在跟兩個材料中的乙個存在五行相生關係的位置上,然後點選「開始」,中間的八卦盤會進行轉動,之後點選「完成」,成功的話,法寶就出現在你的法寶欄裡了。失敗的話,會損失內丹,需要重新點金童子接內丹任務,再來合成

2樓:半緣修道半緣女

材料是龍痙、麒麟血、內丹、還要加個三眼天珠。

1.擺放位置:龍筋(金),麒麟血(水)。內丹(土)。三眼珠(木)。五行: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2.神奇的機率。按五行擺放只能說增加成功率,不能說百分百成功。

七殺法寶怎麼合

3樓:也曾思念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天珠的位置沒有限制。

需要的1j法寶要盡量放在與它相同或相生的位置上。

按照這個順序擺放可以把成功率提高到最大。

五行的話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就是那個轉盤來決定的 我只知道6點鐘到8點種這個位置煉出來的都是水屬性法寶 9點鐘到12點鐘附近是火的 我有個習慣 就是剛按開始就馬上按結束 一般都停在水位上(實踐發現那個位置是出水屬性的)所以我水的法寶很多。五行純看習慣和運氣了。

祝樓主good luck。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不要合了,建議幹將要合的。

夢幻西遊法寶七殺怎麼合成?

5樓:絕夢幻功

門派法寶 七殺 一般有2種解釋: 1.中國古代法律規定的七種殺人罪的合稱。

即,**、劫殺、故殺、斗殺、誤殺、戲殺、過失殺。 秦律有殺人罪四種,漢律有殺人罪五種,晉律有殺人罪六種。 「七殺」之名始於唐律,宋、明、清律沿用。

2.七殺星:代表人生的權威、勢力、競爭手段、意外傷害; 代表人生的敵對、小人、惡勢力壓迫、苛刻的上司; 代表叛逆、好勝心、爭鬥、不信任、剛烈、偏激。

七殺之命:此星入命,重在自化,有制名偏官,有化為玉帛,命理學逢殺先論殺,論殺則在看七殺的強旺或衰弱,如果七殺旺而日主弱,此時就要先用制殺,以免七殺乘財運來攻害日主,若無制者,七殺不是命中的喜用神,此殺變成鬼,這時對日主是有威脅而無益處,暗藏風險,如抱虎而眠,隨時會被它吞噬掉對生命健康最明顯之妨害,幼時多災多難,不夭則也必帶疾延年,因此七殺也列入六兇之一。 法寶材料的五行位:

金鳳羽和玄龜板的五行一直拿不準,試驗了3次之後終於確認了。法寶材料的具體五行為: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開始一直判斷金鳳羽是火或者金五行,但是發現某個法寶的材料裡同時出現了金鳳羽和天蠶絲,確認天蠶絲是金五行,就排除了金鳳羽金五行的可能性。

然後試驗2次火位都失敗,第3次改放土位才成功) 內丹的擺放位置: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法寶合成常見問題: q:

接到了法寶任務,是不是必須完成後才能繼續師門等常規任務呢? a:接完法寶任務可以直接繼續接原先的常規任務,法寶任務不要求馬上完成,不限時的(只有接內丹任務的時候才會限時完成)。

q:法寶任務可以取消麼?如果不完成任務,還能接到其它法寶任務麼?

a:你可以選擇不接,但只要接了就無法取消了。當前有法寶任務的話,就不會再觸發法寶任務了。

q:法寶可以交給別人去修煉,之後再拿回來麼? a:

1j法寶可以,2j、3j法寶是沒法給別人的。 q:法寶有固定的配方麼?

那是不是可以自己選擇要合成什麼法寶? a:可以肯定,每個法寶都有固定的材料組成,幾個號接到過同樣型別的法寶任務,索要的材料種類完全一樣。

但是自己是無法進行選擇的。接法寶任務的時候就已經明確告訴了你,這個是什麼法寶,況且即使有了固定配方也沒用的,因為法寶材料無法給與他人,也無法在任務沒完成時接到其它的法寶任務去湊材料。 找齊全部材料和內丹後,再去找金童子,就可以點開合成法寶的介面, 根據法寶等級扣除一定體力和錢。

材料和內丹要擺放在合適的五行位,先擺材料,然後擺放內丹,最好放在跟兩個材料中的乙個存在五行相生關係的位置上,然後點選「開始」,中間的八卦盤會進行轉動,之後點選「完成」,成功的話,法寶就出現在你的法寶欄裡了。失敗的話,會損失內丹,需要重新點金童子接內丹任務,再來合成。

6樓:隨風散了去

材料金+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土 內丹木位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夢幻西遊新法寶七殺如何合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筋+麒麟血+內丹+三眼天珠(以前的法寶任務都只要兩樣材料+內丹,可現在多加了一顆三眼天珠,就不知道該如何放這顆三眼天珠了。)請教大蝦們。

8樓:匿名使用者

龍放金位。血放水位。乃丹木.3眼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雜擺就雜擺~~都可以

夢幻西遊法寶七殺怎麼合成擺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隨即放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的都是 沒什麼方法

七日殺汽油怎麼做,七日殺汽油合成配方

現在的版本 汽油要學技能書 比較難找。學會了 才可以 乙個油桶能合成600個汽油 或者用穀物酒精合成 遊戲自帶合成,在配方中檢視 找一款模擬開汽車的遊戲,單機遊戲 10 俠盜獵車 系列的復罪惡都制市 和聖地安列斯 這兩個是我玩過的,很不錯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以80年代風貌的邁阿密為背景,而 俠盜...

七殺怎麼才能快速公升級殺神,七殺如何快速公升級

七殺殺神系統是快速提公升玩家戰力 暴擊率和暴擊傷害的快捷途徑,當人物角色等級達到70級的時候即可開放殺神系統,提公升殺神等級可以 進入相應等級的地圖擊殺更高階的boss獲得更高階的裝備,同時提公升殺神等級也可以解封相應等級的神魂,1 開放條件 人物角色等級達到70級 2 殺神公升級 提公升殺神等級需...

《七日殺》新手攻略,怎麼玩,七日殺怎麼玩 七日殺新手入門詳細攻略

七日殺新手入門攻略 1 地區介紹 平原,森林 地圖左上角 73號公路,那一塊 新手出生生存最好的地點 地勢開闊,無特殊薑絲,物資也比較豐富,而且也可以找到高樓拆掉樓梯安心在樓頂度過幾天,還有警察局,軍事基地,學校,很輕易就能搞到 和大量彈藥。焦土 廢墟 地圖左下角 高階玩家或者發展一階段後去,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