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而活

2022-07-31 23:40:08 字數 940 閱讀 3638

1樓:絢麗夏花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

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

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乙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己更難過的會是自己的父母.

"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你而改變什麼,但會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

所以,為親人而活得更加精彩,也為他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精彩而活著.

三,雖然,生命並不完全屬於自己,但是,命運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活著為了感受陽光和黑暗,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而這是乙個死人所無法感受到的.也是活人比起死人乙個優勢.呵呵.

所以,讓自己在這世間感受陽光和快樂而活著.

四,人為什麼活著?為什麼許多人即使一輩子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能夠活得快樂?因為活著,就會有期盼,有企望,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現在還不知道而將來可能想要擁有東西.

只著活著,未來就充滿著無限你所無法預知的可能.而這些可能中,很有可能,將來,會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

所以,活著就希望.只要活著,希望就不滅.

2樓:幫倒忙專業戶

1、為了流芳百世而活著。

2、為了遺臭萬年而活著。

3、為了等死而活著。

4、為了心愛滴人而活著。

5、為了兒女而活著。

6、為了父母而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馬克思主義的最終理想而活,為了人類的進步而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吧,俺們就是為了看完海賊而活的。(做人嘛,有時候不要想太多了,單純一點不是跟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要為了自己追求的去努力拼搏!

人為什麼而而活

為了生下你這個生命你為你自己而活!求採納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

人為什麼而活

有的為別人,有的為自己,有的兩者兼有。朋友我不知道你為何問這問題,我想只要你走好每天的路就可以了。祝你天天快樂!不要想存在的意義。那是個死胡同。沒有固定的答案。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邏輯跟哲學。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己處於迷茫期。建議你去走一朝。去鄉下山區。去體驗下最原始的生活。千變萬化不離其宗。你會發現...

人為什麼而活作文,人為什麼而活作文400字

人為什麼而活 經常閉目冥想,為什麼而活著?其實,支配羅素一生的那三種激情也同樣支配著生活在大千世界的每乙個人,你 我 還有他。我們尋求愛情,只要不是傻到極致,我想,我們都會對愛情充滿某種神秘的渴望。像微風一樣輕柔,像沙漠一樣炙熱,像星星一樣美好。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存在著對知識的追求,即使你一天什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