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么而活,人生的意義是什么,人為什麼而活,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2022-10-30 10:20:04 字數 823 閱讀 1732

1樓:凝帝系列

應該為自己而活!!但是要為父母考慮一下!!

2樓:南朝復古今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 假如乙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游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

活著為了自己,但是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那樣的話。 當回首往事,會因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悔恨,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懊悔。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就應該有所追求,活著就好好的活個樣子,活著就好好的珍惜。

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當然,也要為自己活著。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

3樓:滷蛋猹礆絈峴

`~~ 面對博大的宇宙來說,人類連個垃圾都算不上!你我來到世界上都不是自己決定的,然而一切又是那麼的自然!人的第一天性是什麼?

答案很簡單:做自己!在這短暫而又傖促的生命中,要去探索人生的意義、體會生命的價值.就必須有所追求!!

生與死~安與危~樂與苦,這才是真實的人生!生命的所有價值在於你付出的多少與心理收穫的多少而定,也是為了自己所深愛的一切!!然而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遇事要樂觀面對,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相信自己! 將會潛力無限!!!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人啊,為什么而活,人啊, 為什麼而活?

你好樓主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