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是唯一生活在廣州的,什麼動物是唯一生活在廣州的?

2022-07-31 23:40:05 字數 2642 閱讀 8140

1樓:櫻花如幻

白老虎吧,廣州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的白老虎好像只有他們才有的珍惜品種

2樓:

特有動物:唐魚

唐魚體細小,最大個體不超過30mm。體長,側扁,背部微隆,腹部無稜。

唐魚多棲息在山區清澈的溪流微流水環境中,性活潑。

唐魚在2023年即被列入國家二級保護水生野生動物。2023年版的《中國瀕危動物紅皮書》把唐魚(野生)瀕危等級列為絕跡。唐魚又名白雲金絲、白雲山魚、紅尾魚,曾是廣州地區惟一特有的動物物種。

2023年,該魚種被廣州籍的魚類學家林書顏首次發現並帶往西歐,由於其具有獨特的觀賞價值,很快便流傳至世界各地,成為人們最喜愛的觀賞魚品種之一。因來自中國,西方人把這種魚取名為“唐魚”,如今這一名稱已經為國際學術界所通用。

3樓:就愛小胖妞

.廣州本地人 (到外地去就是 廣州人,在廣州才叫廣州本地人)

這是什麼動物??在廣州動物園那裡的。

4樓:風燭殘年之際

智利紅鸛(學名來

:源phoenicopterus chilensis,英文名:chilean flamingo)是火烈鳥科火烈鳥屬的鳥類。

叢集,性機警,善游泳,飛翔。主要以甲殼動物、蠕蟲、小魚、蛙、水生昆蟲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

我們誕生在中國介紹了哪些動物它們生活在中國的哪些地方有什麼習性?

5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你直接從網上可以找到這本書,然後看一下就行。

什麼動物生物從生到死在黑一生不見光在黑暗中生存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消失在第七街 vanishing on 7th street (2010) 導演:布拉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

7樓:日月同輝

很多生活在地下、洞穴、海底等處的動物,由於長期生活在黑暗中,眼睛已經退化,基本上是終生生活在黑暗中。如:

鼴鼠、蚯蚓、盲眼蜥蜴、盲眼龍蝦、盲眼狼蛛……生活在深海的安康魚、獅子魚、蝰魚、皺鰓魚等魚類以及某些烏賊、魷魚、蜘蛛蟹等;

生活在動物體內的寄生蟲,如蛔蟲、絛蟲等等。

既能在水裡生活也能在陸地上生活的動物有幾種,分別是什麼

8樓:卡卡地撓

既能在水裡生活,也能在陸地上生活的動物屬於:兩棲綱。

兩棲綱下還分三個目,

總共大約有7000多種動物。

譬如:無尾目的青蛙類,

有尾目的娃娃魚,

蚓螈目的魚螈。

9樓:匿名使用者

龜、螃蟹、青蛙等,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棲類動物,青蛙、蜥蜴、蠑螈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鱷魚,蜥蜴,是兩棲動物,但是太多了

老外:談談在中國廣州的生活,在廣州生活是什麼感覺

12樓:那都不是事

感覺還可以,

生活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每一天都不同

什麼是生活在非洲草原上的典型動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獅,非洲水牛,斑鬣狗,長頸鹿,斑馬,瞪羚,黑斑羚,黑犀牛,白犀牛,非洲象,非洲野狗,角馬,獵豹,花豹,黑背胡狼等等,太多了

袋鼠生活在什麼地方?

14樓:默默她狠傷

袋鼠生活在澳大利亞、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部分地區。

袋鼠是任一種屬於袋鼠目的有袋動物 ,主要分佈於澳大利亞大陸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部分地區。其中,有些種類為澳大利亞獨有。

不同種類的袋鼠在澳大利亞各種不同的自然環境中生活,從涼性氣候的雨林和沙漠平原到熱帶地區。波多羅伊德袋鼠會給自己做巢而樹袋鼠則生活在樹叢中。大種袋鼠喜歡以樹、洞穴和岩石裂縫作為遮蔽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kangaroo)原產於澳大利亞大陸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部分地區。其中,有些種類為澳大利亞獨有。所有澳大利亞袋鼠,動物園和野生動物園裡的除外,都在野地裡生活。

不同種類的袋鼠在澳大利亞各種不同的自然環境中生活,從涼性氣候的雨林和沙漠平原到熱帶地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當然是生活在澳大利亞啦

17樓:子豪k車手

在 大洋洲 澳大利亞

18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原產於澳大利亞大陸和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部分地區。其中,有些種類為澳大利亞獨有。所有澳大利亞袋鼠,動物園和野生動物園裡的除外,都在野地裡生活。

不同種類的袋鼠在澳大利亞各種不同的自然環境中生活,從涼性氣候的雨林和沙漠平原到熱帶地區袋鼠是食草動物,吃多種植物,有的還吃真菌類。 它們大多在夜間活動,但也有些在清晨或傍晚活動。

不同種類的袋鼠在各種不同的自然環境中生活。比如,波多羅伊德袋鼠會給自己做巢而樹袋鼠則生活在樹叢中。大種袋鼠喜歡以樹、洞穴和岩石裂縫作為遮蔽物。

19樓:彤彤

袋鼠最高能到達幾米?

什麼動物一生只有一位妻子,什麼動物一生只有乙個配偶

1 沙丘鶴 學名 grus canadensis 為鶴科鶴屬的鳥類。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加拿大哈得遜灣。沙丘鶴又叫棕鶴或加拿大鶴,是大型涉禽,體長100 110釐公尺。通體的羽色均為灰色而綴有褐色,稍淡。前額 眼先和頭頂的前部都有裸露的 呈鮮紅色,被有稀疏的象頭髮一樣的剛毛。頦部和喉部為白色。長腿幾乎...

江南什麼動物,生活在江南一帶的動物

魚.生活在江南一帶的動物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有金錢豹 南方花鹿 蟒 黃腹角雉等 二類國家保護動物有金貓 獐 鷹 貓頭鷹 蘇門羚 毛冠鹿 山黑鹿 水黑鹿 穿山甲 水獺等。保崗 江南指什麼動物 答 江南指的事實應該是行走動物中的鹿。江南 長江下游以南地區。水鄉,一般指江南水鄉。水鄉即魚公尺之鄉。江南打一動...

為什麼很多人辛勞一生,仍然生活在社會底層

從巨集觀的人類發展史看,需要這些社會底層人 從具體圍觀個人因素外,一方面主要是出身問題,一方面是個人思想問題,有些人本身就認為自己只能幹底層工作,有些懶惰,有些人不願意吃苦,原因不一而足 很正常的,因為總是有人在最底層的。因為沒有原始積累 無法跨越階層 福報,膽量,眼光,觀念!為什麼很多人辛勞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