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上大學來缺少了目標,迷失了方向

2022-07-31 23:40:10 字數 621 閱讀 5191

1樓:變化中求前進

其實我想說的是每個人度必須經歷乙個墮落的過程才能成長起來 不是說你有目標 有理想你就可以做成很多事,很多事都是是不隨人意的,只有自己真正在思想上成熟起來 你在行動上才能成熟起來,一旦當你成熟起來了,做不成的事你也會想著法子去做 ,還有就是 自己的理想 目標不要有太多 認真做好乙個 就可以 乙個讓你真正做好一件事,你三代都吃不完 ,堅持 毅力很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鳳凰一血

其實你太糾結了,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糾結過來的,其實一切的一切都要順其自然,其實有些事過去後才發現他的美好。

頹廢的大學或許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很荒誕,但有一天你回頭看的時候,那也是一種生活,每個人都是一步步慢慢成長的,沒有一步登天的事。

3樓:落花人獨立君

我馬上就要畢業了,當初和你一樣有理想有抱負,最後也是天天渾渾噩噩,現在只有後悔,給你個忠告,大學期間不要管別人的,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不斷充實自己。等出了校門就會發現社會有多殘酷,只有真本事的人才能立足社會,以後畢業就是託關係找工作,自己沒能力勝任不了也是抬不起頭的。

4樓:穆紅芍

人生就應該要找乙個目標啊, 想想在想要的是什麼就會有目標了

為什麼上大學之後感覺很孤獨,上大學之後,經常會感到乙個人很孤獨,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嗎?

這是乙個正常的現象,你要放寬心,因為你身邊所有的人其實都是一樣的。上了大學之後,感覺內心非常孤獨,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我對這個問題思考了很久,最後覺得可能是有兩個原因。首先,是住宿生活帶來的壓力。我高中的時候是走讀的,所以上了大學之後,有一段時間不能適應住宿的生活。那個時候總是感覺自己沒有乙個獨處的...

怎麼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剛上大學,感覺大學處物件有點不靠譜,但喜歡上了她。一次我唱歌,她上台給

傻樣,他就是暗示你等你去追呢,都大學了,別傻了,能遇上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趕快去追,別讓女生等的太久 記住只要女孩子不討厭你,那麼永遠都有機會。2.嘗試去了解女生的愛好,她喜抄歡你的,那種語言和舉動,是一種暗示,你越退縮,她越不喜歡你,所以你要加油,如果你連她人緣多都不敢去追,一證明你無能,二證明你...

父母供自己上大學 還該給自己嫁妝不

你好,父母供自己上大學,一般的家庭條件就不會再給嫁妝了,所以就看自己的家庭經濟條件來決定的。有些也是有的。要看自己家的經濟狀況決定,如果自己家裡的經濟條件比較好,收入 穩定,肯定會給點嫁妝,而且會盡可能的滿足你的心願!我媽媽說不給我嫁妝,但是無條件供我念書,大家覺得怎樣?國外的父母,很多把小孩供到1...